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星期六无端端被爸爸骂!!

神经病···一点也不给我面子!


而且我又没犯错 !!!!!


气死我 !!!!!!!!! 我哭并不是应为我犯错~是因为我觉得我很
委屈。。。


不知道为什么~很明显就是自己心情不好,就找我出气 !!


气死我。。。!!!!!



今天超级开会时才知道在星期六有一个PMR的激励营~~

我们一班助教都有表演戏剧。。

而我的角色是做 “姐姐” 的 “朋友” 。。

戏份超少的~~

不过也算啦。。。

反正我也不是很想上去表演的~~

如果不是老师说每个人都要上台表演我应该也不会上台的吧~~!

算了算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不太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