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这样的男人 ,要么?

会让自己的女人伤心流泪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辛苦挣钱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感到对着自己曾经爱过的男人有压力 、
甚至让女人不愿意回到这个属于你们的家的男人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每晚苦苦等待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感到寂寞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感到十分疲惫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受到一丁点委屈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感觉受到戏谑的男人 ,

不能要!

会打女人的男人 ,

不能要!

会向女人骂粗口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默默等待 ,再主动去找他 ,而他 ,却闲烦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挣钱养他 ,可是自己并不是没有能力挣钱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没能过上好日子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觉得没了自由的男人 ,

不能要!

会把自己的女人告诉自己的心事告诉第三者 ,

甚至是在未来闹不和的时候重提 ,目的是讥讽 、嘲笑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与外隔绝 、放弃理想 、不能与身边的朋友联络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背着自己的女人干下一些背叛良心或者自己的男人 ,

不能要!

会在自己的女人最 需要支持 、鼓励和陪伴的时候 ,
却不见人影的男人 ,
不能要!

会让自己的女人发现后悔选择了男人的男人 ,
不能要!

从不对自己的女人下诺言 ,即使是一句像是
我一定会挣钱养你 我不会让你受委屈 我不会让你后悔跟我 的话
又或者 ,即使下了 ,缺一个也没实现过 ,反而情况越来越糟的男人 ,
不能要!





平时 ,

当你觉得闷闷的 、或是在外受了委屈
会找男朋友或者老公聊天 、述说心事。。。

如果有一天 ,
当你觉得有点无聊 、甚至是在外受了委屈 ,
想找你的男朋友或者老公闲聊 、述说心事的时候 ,
那个男人会告诉你 ,

“ 以后没其他重要或者紧急的事情 ,
别再打来了 ,
我很忙 ,没有太多时间去 ' 应酬 ' 你 、陪你聊一些有的没的。。。 ”

等等之类的话 ,
那么 ,
这个男人 ,放弃吧!
因为只要他说了这句话 ,
就代表着
他不爱你了
他嫌你烦了嫌你罗嗦了
即使他从没犯过以上身为好男人不该犯的错 ,
只要这句话一出口 ,
以上身为好男人不该犯的错 ,
便会陆续涌来 。。。。
即使你仍然死心塌地的想维持这段感情 ,
相信你一定不快乐。。。

这样的男人 ,
你真的要么?
我 ,
不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