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对 不 起 , 我 爱 你 ———

对 不 起 , 我 爱 你

再 见 了 , 我 等 你

过 去 的 , 回 不 去

未 来 的 , 相 信 你

离 开 你 , 永 别 了

半 生 缘 , 舍 不 得

无 所 谓 , 你 走 吧

成 全 你 , 放 你 走

后 悔 了 , 来 不 及

会 记 得 , 曾 爱 我

曾 经 的 , 不 在 了

凭 什 么 , 乞 求 你

我 累 了 , 祝 福 你

再 见 了 , 永 别 了

不 恨 你 , 我 爱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