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爱 =

很多东西,

都是说时容易做时

可是唯独一样东西,

是做时容易说时~

那是什么?

=

??

为什么?

不是么??

做爱

的确很容易。。

做爱不就是一个需要出钱又出力的浪费体力的交易么?

可是

做爱也有第二种~

那就是和自己喜爱的另一半做爱。。

而在这种情况下的做爱。。

神圣的~不可亵渎

可是在21世纪里。。

后者是少之又少了~

真是悲哀

说爱

的确很难!

事实就是那样!!

事实是残酷地!!

说爱=谈爱

谈爱=谈恋爱

谈恋爱不像做爱xx

做爱只要抛下一笔钱,再花点时间找对象,

找到对象后再花点体力 x 用心 x 的完成那笔恶心的交易!!

而谈恋爱是不必抛下一笔钱 (因为‘铜臭’是买不到神圣的爱情!)

再花了许久的时间、认真的寻找适合自己的 另一半

找到 另一半 以后,再付出真心和时间去努力用心维系那段宝贵的恋情

在这项宝贵的过程中,

我们会学会很多东西。。

ex 懂得如何去 付出 & 牺牲 自己 xDD

“拥抱 睡觉 不做爱
是真男人么?
:这才是真男人。。。”

这句话是我从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看到的。。

这让我感觉,

这样的爱情 好纯洁 好美丽 赞!

很多人只会说 我爱你 ~

这三个字。。仿佛有魔力。。。

让无知的人类不知不觉地堕入恶魔所编织的陷阱。。

我爱你

爱的是你的身体?美貌?灵魂?心?

无知的人类往往还没搞清楚那句 我爱你 真正的含义

便也同样的给予不同样含义的 我爱你 。。。

就这不知道意思的 我爱你 三个字

让许多人陷入不可回头的悲剧~

所以无知的人类啊! !

千万别随便说 我爱你 这三个字哦~

说了也请注明 你爱ta 些什么。。

别让自己说出后悔的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