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the L0ve of Kinqd0m of Heaven

有谁能够告诉我
时间的海多深
你和我的心明明曾经是相爱的
是否你还听得到
我呼喊你的声音
为何我有种靠不近你的心情
越来越不能够相信
生命之中没有你
好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
为什么在我的眼睛
总有预感将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里也觉得好孤寂
为什么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
难道爱已融化在时间里

有谁能够告诉我
爱的天空多远
你和我的梦是否可能会实现
越来越不能够相信
生命之中没有你
好像天国没有美丽的嫁衣
为什么在我的眼睛
总有预感将要下雨
就算走在人群里也觉得好孤寂
为什么在你的眼睛
我看不到你的疼惜
难道爱已融化在时间里
为什么相爱的原因
随着你转身的离去
爱的天国已遥不可及

爱的天国··CINDY W0Nq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