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没有标题的=rojak篇

很久没有update 我的心情了哦~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提不起精神来
突然发觉
我很爱仰望天空
看着那片一望无际的天空
我、、
感触良多;
很想知道天空以外的世界是怎样的;
很想知道近距离看星星的感觉;
很想试试到其他的星球去;
很想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的存在;
很想到月亮去探索,不知道哪里是不是真的住着一位嫦娥仙子呢?
天、、
真的很美;
常常会情不自禁的沉醉在那片我想去可是有去不了的秘密
结果都头来才发现、、、
这一切只不过是“很想”
我知道我没有那个勇气去做;
更加没有那样的能力和本事...
蓝天白云、
抑或晚上的夜空
都那么的深深吸引着我
很想要自由自在的、、
像没脚的小鸟那样、、
永远都在那片奥妙的天空飞翔
为什么要没脚啊?
因为没脚的话
我就不用有借口停下来
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为止、、
有人会问...
难道那样永无止尽的飞翔就不会累吗?
我的答案是
累、、当然会累、、
试想想...
没有脚;就没有的落地;
没有的落地;怎么会有家?
没有家;就会累了....
可是我还是会选择

难道就不会后悔了吗?
会啊....当累的时候...一定会后悔
可是当开心的时候...
就会认为我的选择是对的....

一生中、、
要是没做过后悔的事
那就不算一个完整的人生了....
有人曾经问过:
固执和坚持的分别在于哪里?
很多人会答:固执是贬义、坚持是褒义
抑或者、、固执是坏的、坚持是好的
但是全都答错了....
其实
固执和坚持都是一样的
分别就在于、
当你做错了选择,人人都会说你很固执
相反的
当你做了对的选择,他们都会说你的坚持是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