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女人为何爱流泪?

女人真的是水造的吗?人不伤心,不流眼泪,难道又是为了伤心吗?
女人爱流眼泪,究竟为了什么?

一、因为一般女性在心理承受能力上比男性稍微弱。上帝在创造女人的时候,用的是男人的骨头,而男人那个时候在睡觉,所以没有痛苦,于是,上帝便将男人的痛苦都放在女人的身上。
所以女人总是敏感,所以女人比男人眼泪多

二、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女人眼泪比男人多。因为男人想的是怎么解决问题,在思考;而女人想的是怎么发泄情绪

三、女人的泪腺比男人的还要发达

四、因为女人要以此来索取、因为女人比较容易感动、因为女人比较傻、因为女人容易受伤、因为女人多愁善感、因为女人哭才有人疼啊!因为女人不是男人!

五、因为雌性荷尔蒙分泌过盛;这是女人的本钱呐!因为女人的三大招:一哭二闹三上吊!

六、因为女人是感性、男人是理性;女人更为感性些是真的,所以女人更容易受到感动或伤害;男人稍微理性一些,也与社会对其的定位有关,所以男人很注意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让它泄露。
感性多所以会敏感,所感觉到的东西也更多;当男人还没什么感觉时,女人们已经有了意识;当男人感受到的时候,或许,女人已经哭天抹泪了。

七、不是女人的委屈比男人的多,而是因为女人比男人脆弱。女人流泪,是反映出她们温柔的一面、更加体现出她们是需要被呵护的;男人流眼泪,是因为他们心里有爱;男人不流眼泪,是因为他们坚强、是因为他们是男人,不是女人。

八、除泪腺发达的缘故,还有就是女人的心理因素。

九、因为女人是感性的,情字永远放在首要位置,所以当遇到什么问题又不能解决、而感情脆弱、觉得委屈的时候,就会来个情不自禁泪奔。

十、 这也就是女人比男人长寿的原因。女人一不开心就哭,把所有负面能量排放出来,EQ只要得到发泄出来就没事了。这也难怪女人的EQ比男人的高;男人就不一样 了,男儿有泪不轻弹,有伤心事就憋着,眼泪只会拼命地往心坎里流,导致压力很大,同样的,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也很大!(虽然这样不好,可是无论如何男人还 是有泪不轻弹)


男人,千万不要骂女人没出息,你要弄明白的是为什么女人哭泣;女人,不要恨自己是个女人,总是要承受那么多痛苦,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更不要压抑自己的眼泪,要哭就痛快的哭,因为那是女人所有感情的蓄积。
眼泪是多情的,眼泪可以代表心中的痛苦与快乐!并不要以为女人的眼泪比男人的要多,其实男人的也很多,只是我们没发觉。男人的眼泪总是在心底里流淌着。

你,是否也感受到了?

*anti 拷贝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