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一美女决定下重金 让自己瘦身, 花十几万元以后,她觉得非常满意!
回家的路上, 在报摊 买了份报纸, 找钱的时候她问老板:“不好意思啊, 你猜我几岁?”老板说:32。她好高兴:47啦!
接着,她去麦当劳,问柜台的小姐同样的问 题。小姐说:我猜差不多29。她高兴极了: 不是, 47啦!
……兴高采烈,她去街角的统一超市买了包口香糖,忍不住又问那里的柜台小姐。小姐说: 嗯, 我猜30吧。她好得意哦: 47, 谢谢!


等公车的时候,她又问旁边的老头。老头说:我78岁了,眼睛不好,看不出来。不过 啊,
年轻的时候有种方法可以确定。如果你让我把 手伸进你的胸罩里,我绝对可以知道你的年纪!半 晌无声,空旷的大街上,她终于忍不住好奇:好吧!那你试试看。老头把手伸入她的衬衫,又伸进她的胸罩,开始缓慢而仔细地摸索。几分钟以后,她说:好了,你猜我几岁?老头又捏了最后一下,把手拿出来。说:女士,你47岁。美女大吃一惊,惊讶的问:哇! 你好厉害哦!你怎么知道的?“保证不生气?”“不生气!”老 头说:在麦当劳, 我排你后面。+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