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假期

这个假期要做宅女!!yeahhh

假期lurrr........

不知道要怎么过捏???

要做宅女...又很怕闷闷哝.....

怎么办怎么办?!

假期有个任务!!

就是陪亲爱滴母亲大人....哈哈

不要以为陪亲爱滴母亲大人很容易哦....

其实这是一件很具备挑战性的任务!!!

常常要陪亲爱滴母亲大人走上走下.......

做个亲爱滴小跑腿..........

没人逼我 ,自愿滴哦!!

首先要陪亲爱滴母亲大人到处去派catal0uqe.....

过后呢...

又要陪亲爱滴母亲大人去卖衣服.....

再来呢

就是要帮亲爱滴母亲大人分货和检查那些美丽到该死的小货品.....

囍囍囍!!!!

所以呢.....这个假期可以说是很忙碌且蛮充实滴哦.......

囍囍囍!!!!!

还有一样蛮不错重要的就是!!!!!

要陪亲爱滴母亲大人 ! 下 ! j0h0r !

haha~~

在哪里蛮闷的···不是很喜欢下去····

没节目!没娱乐!

而且有没有朋友~惨咯~~

不过呀~~

为了要找多点生意~~

只好牺牲牺牲下可怜滴我咯~~~~

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 是有点白痴,不过为了自我安慰,只好将说咯.....)

好吧!

可怜的人儿!

加油咯!(有点泄气地说)



HaPpY h0LiDay !!!!
gAMbaTeHHHH!!!!
yEah~~

1 条评论:

  1. 真的很白痴也~
    我白痴的头衔给你好了~
    在你面前我认输算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