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谈个可以结婚的恋爱!

找个女孩做老婆

身材不用太骨感

可以有点小胖胖

健康就好

找个女孩做老婆

不 用太会家务

能洗衣叠被

会做凉拌青瓜就行

要是会做个西红柿炒鸡蛋就了不得了

找个 女孩做老婆

不用太小鸟依人

会善解人意

喜欢我对她的关心

时不时她也会关心我下

找 个女孩做老婆

不奢望太温柔

脾气不太大就行

不老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挂嘴边

得饶人处且饶人

找 个女孩做老婆

不需要因为男人而把自己朋友圈子断绝

只要知道底线

不朝三暮四

对我感情专一些就行

找 个女孩做老婆

不需要多聪慧

可以有点小笨笨

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少干点缺心眼事就不错

找 个女孩做老婆

不用多有能力

对我一直有信心

会欣赏我的能力

哪怕她挣钱比我多也会给我足够的自尊

找 个女孩做老婆

不需要之前多纯净

非有第一次不可

可以有以前、有历史

但跟我后不会老惦记别人

不 老拿我和别人比

找个女孩做老婆

会接纳我的好、我的坏、我的家人

如此就此生足矣

人 不能单纯的只看外表

懂你、爱你

懂的付出是什么是最重要的

只有张帅气的脸却不爱你

可以为你做什么 呢?

为了自己未来的幸福

要谈就谈一场为了结婚的爱情..

丫头你要听好了:

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 的

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嫁的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 上进心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从我们牵手那刻起对你说

丫头 从今天起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我当

嫁的那个人

一定要霸道些

他会对你说

丫头 我认定你了、就赖你了

你 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跟你穿很显眼的情侣服

喜 欢带你见他的朋友

然后开心地告诉你

丫头 我要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嫁的那个人

一 定会支持你减肥

却依然带你去超市给你买很多好吃的

然后说

丫头吃吧

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嫁 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你的手

对你说

丫头 要跟我走

嫁的那个人

一 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

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你一起做家务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你生气的时候

耐 心的哄着

然后逗你說

丫头 你生气的样子好丑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你哭的时候为你 擦眼泪

然后告诉你

丫头乖 不哭

有我在呢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你累 的时候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丫头 抱抱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睡觉前跟你说

丫 头你要早点睡觉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把你带回家

对他妈说

看 这是我给你找的儿媳妇

然 后对你说

这是咱妈

嫁的那个人

一定会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

顶着一片湛蓝的天

微 笑着对你说

丫头 我们该有个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