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女人,的确不怎么听劝……尤其是……

一天

女人外出打高尔夫球

她 把球打进了树林就进去找

结果发现了一只困在陷阱里的青蛙

青蛙对她说

“如果你把我从这个陷阱里 放出去

我就满足你三个愿望”

女人施放了青蛙

青蛙说

“谢谢 你..

但是我忘了跟你说了

你的愿望有一个条件

那就是无论你的愿望是什么

你的老公将会以十倍的程 度来实现它”

女人说

“那好吧..”

对于第一个愿望

她 想成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青蛙警告她

“你一定要明白..

这个愿望能够使你的老公成为这个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一 个女人将会趋之若鹜的美男子”

女人回答道

“成

因为我将成为最美丽的女人

所以他的目光只会被我所 吸引”

于是咔嚓

她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对于她的第二个愿望

她 想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富有的女人

青蛙说

“那将使你的老公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男人

而且他将比你富有十倍”

女 人说

“成..

因为我的就是他的

他的就是我的”

于是咔嚓

她是世界 上最富有的女人了

然后青蛙询问她的第三个愿望

她说“我想得轻微的心脏病”

这 个故事的寓意:

女人是聪明的

别惹她们

女性读者请注意:

对于你们来说

这 个笑话就到此结束了

男性读者们

继续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男人得了比他老婆轻微十倍的心脏病

这个故事的寓 意:

女人总是认为她们非常精明

让她们继续那样认为吧..

让她们享受其中

PS:

如果你是一个女人

而且还在读这些文字

那就只 表明一点

女人从来就不听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