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哈哈哈!!!

有一天,我班来了位新同学。老师教她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她说:" 我未必会是最漂亮的。我未必会是最聪明的。我未必会是最受欢迎的。”

当大家要称赞她够谦虚时。。。
……
她 说:“大家好。我叫魏碧惠!” :DDD



有一天,王太太带她的两个儿子,屁股和地球到超市。突然,屁股走失了,王太太到柜台询问。王太太对柜台小姐说道:“我的屁股不见了。柜台小姐忍住不敢笑。柜台小姐便问王 太太的屁股(儿子)多大了,王太太说:“和地球一样大…”柜 台小姐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一天,甲和乙在比自己家里的动物有多聪明。。

甲说:我家的猫很聪明哦,我问它平时都到哪去拜拜的,它回答我说:“ 喵~ ”

乙说:我的羊也很厉害,我每次问他五月英文叫什么,他都会跟我讲may may~~~




母女二人去游泳池游泳,女兒跳水時,泳衣不慎裂.......

母親趕忙拿起泳池邊的標語牌給女兒遮擋重要部位,其他 人看了標語牌後不禁大笑起來。

原來牌上寫著:"危險,深兩米,熟練者使用"

母親趕快把標語 牌調了。這回,人們更是大笑不止,原來背面是:

"男性專用,進前請脫衣"尷尬的

母親又拿了 另一塊標語給女兒,誰知卻是寫著:"大人30元,小童10元,20名以上半價"

於是馬上又換了一塊,母親看後差點暈倒,原 來標語牌寫著: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10:00"

看著仍在大笑的人們,母親唯有 寄望最後一塊標語牌了,可是當她看到標語牌後,

她真的暈倒過去了,因為標語牌的內容是:

此處為共用區域,為他人設想,請保持清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