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晕死~~~

气死我咯······

今天去做助教的时候。。

学生问我是什么老师。。。

我就说叫我 '' 魅老师 '' 咯。。
[ 因为不想用真名 ]

不知道他们是单纯还是复杂。。。。

竟然说我的 '' 魅 '' 是中国 '' 妹 '' 的妹。。。

气死我啦!!!

我不会那么没品吧??

品味的品。。不是人品的品norhhh~~


够力吓到norhhhhhhh!!
今天帮另一位助教-秀慧
【应该是酱写】扭拖地布。。
哪里知道扭扭下~~
发觉到不知道什么名的无名小虫在布上蠕动的非常快``
吓到我赶紧把拖地布丢到地上!
怕怕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