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快生病了——

近来心情很低落~
不知道什么事呢?

我的心情
来得快也去得快


偶尔

会没有原因的心情好

突然独自坐在一个角落

笑了

望望坐在周围的同伴

发现他们正用着疑惑的神情看着我

只能傻笑说没事

知道他们会心想
有好事情也不分享
其实,我真的不是不愿意分享
因为我也正为自己的开心莫名其妙

偶尔
眼眶会不自觉的湿了

慢慢地~咦~

好像有些咸咸的液体从里面流了出来

哭了

望望坐在周围的同伴

发现他们正用着关心的神情看着我

只能赶紧抹掉眼泪装作没事发生

感觉同伴还在担心
尽量告诉自己,
笑吧!朋友们很担心你呢!

偶尔

脸色变黑了

问我是否在生气

我说没有

可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正在不爽

但是
我没骗你
我真的没有生气

只是觉得心里很不舒服

纳闷

望望坐在周围的同伴

发现他们正用着害怕的神情看着我

赶紧抹去那黑色的脸孔。笑了一下

感觉到一团黑色浓烟在背后笼罩着

原来,只是皮笑肉不笑

即使笑了,还是觉得不笑比较好。
笑了更恐怖

明显地在掩饰着心中的不悦

算了,不笑了。因为同伴说假笑,恐怖!

继续生闷气。同伴哄我笑

不好笑 ,却感动的笑了

即使也是心情不好 ,发自内心的笑 ,美!


偶尔

会莫名的紧张

冒着冷汗

肚子疼了

我有个奇怪的症状 ,一紧张 ,一热 ,就会肚子疼

干嘛紧张?
没人知道
望望坐在周围的同伴

发现他们正用着好奇的神情看着我

立刻撞去不舒服的表情 ,趴下小休一会儿

不争气的肚子,正嚣张地喊痛呢!


偶尔

忽然觉得好孤单。

同伴都成双成对(无论是情侣关系或者姐妹关系),唯独我

感觉上自己好像是多余的

他们来自地球

我来自哪里?
怎么觉得好像听不懂他们要表达的事情

望望坐在周围的同伴

发现他们正用着 “ 你明白么” 的神情看着我
只好努力点头!!
其实我想说我不明白


干嘛了???

心好像漏了半拍

什么也赶不上

全部人都走得好快

剩下我一个人在后面用力地追

跌倒了

急着寻找温暖的援手

原来 ,没人发觉我受伤了

我想

在这样下去

下一个崩溃的人儿

会是这篇文章的作者——我

亮起

我的心 ,
快生病了——


***anti-co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