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独舞——

聚光灯照亮的那一瞬 ,沉睡的灵魂被惊醒 ,我以天使的名义许愿 ,
企盼魔鬼的心也能为之动容....


抽一张塔罗牌——是战车 ,还是命运之轮?
我 看不清... 看不懂...
默念着那美丽的咒语 ,缓缓地走上舞台 。
音乐渐起 ,像古罗马的号角 。
呼吸 ,变得急促 。
心跳的声音 ,在一片香草味的烟雾中显得更清晰 。
偷看我的同伴 ,那是来自萧瑟的部落的酋长 。
别了 ,大无畏的勇士 ,今夜过后 ,你将不再拥有自己的战场 。
然而 ,我深知没有谁能将你击溃 。
从明天开始 ,你会是那身着黑衣的隐者 ,恬退 ,忘却成败 。
今晚 ,你的眼神中荡漾着恐惧 。
我知道 ,那不是你道别的方式 。


我身着白色的战靴 ,身披蝉翼 。
步向舞台的中央 ,抬头仰望那灰蓝色的光 。
回头看 ,想到你即将远离 。
我伸开双臂——拥抱光线下漂游着的微尘——流泪 。
你手握权杖 ,指引着邪恶的力量 ,重燃伦巴底的火焰 。
诅咒你的人 ,早已浪迹天竺 。
那遵从王道的偶像 ,亦随行而去 ,立地成佛 。
你屈膝跪地 ,祭奠着古埃及的无尽文明 。
我跃起 ,擎着巴比伦的宝剑 ,冲向死亡 。
我在空气中凝固 ,视线变得模糊 。
隐约见你 ,被四象纠缠环绕着 ,周身散发出浅淡的蓝调光芒 。
台前的圣杯中盛满了忧郁 ,那是生命之水在挣扎 。
你挪动身躯 ,有节奏地 ,离开这硝烟弥漫的舞台 。
我恢复知觉看清你的孓然而去 ,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
教皇已死 。
我 ,
独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