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我的 '' 不知道为什么。。。 ''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可以很开朗的笑··
但是有时候却如何强逼自己也笑不出··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虚假··
总觉得自己脸上的表情是伪装出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不想伪装自己··
可是却很自然的会露出违背自己的笑声··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觉得自己人缘超好··
觉得身边很多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却觉得自己人缘超级差··尤其是异性缘··
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纯粹希望可以男女朋友都能眷顾到···两边得到 平衡··
可是却做 不到··
甚至觉得 有时候就连同性朋友也没有几个是谈得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闷得发慌是··按按电话簿····
却发觉就算电话簿里很多联系号码··
可是却不知道该找谁解闷··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认为身边几乎没有朋友真真的了解我···
他们了解的只是正在带着面具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发觉自己好迷惑··
就连自己也不知道想做什么··不清楚自己到底想干 嘛···
问问自己 的心···
''诶 诶~你现在在干嘛呢?为什么要这样做啊??''
这时才发觉··原来自己本身也不懂答案~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很想告诉朋友自己的想法··也在心底起了稿··
可是一旦看到对方时··却不忍心说出来··
而且还很狠心地把心稿也忘个一干二尽··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很希望能够改掉自己的坏习惯··
可却怎么也没坚持下去··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想想想自己的优点时··
才顿然发现。。噢卖尬··!!
怎么自己没有一个可以供欣赏的优点narhxx??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望着那个自己心里很在意的人
却说不出在意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把自己包装起来时··
会觉得我真的是很累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什么都会的天才时··
突然出现一个更天才的人··
把我贬为一个什么不懂的一名井底之蛙··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认为自己的条件虽然不是最好的那个··
但也一定不是最糟的那位啊··
可是为什么比我更衰的命运会比我好呢?!
也许是自己的问题··不该怪他人的··可是我还是不 明白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认真想想··自己原来一无是处··
只是个什么也不会的丑小鸭罢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想认真找个知己聊聊··
才 知道这一切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人家根本不把你当知己··
就连一个刚相识的朋友也比不上认识已久的自己··
当你处处为那位知己着 想时··
那个人却在另一头述说着你的不好。。述说着有多么的讨厌你,多么想和你远离。。
在好姐妹的列上也从来没想过把自己的名字列上 去··
这究竟是我的问题还是xxx的问题呢?




这就是我吗??真的是吗??
其实答案已在心 底渐渐筑起···
这答案只有连自己也不了解的我才知道··
朋友··不要 问我到底答案是什么··如果你是真的了解我··
那很多事情其实不必说出口便能知道的。。。
也请 不要问我上面的其中几段是在说谁
【真的有几段是在说别人和我之间的事哦】··我不想说··
那个人如果明白我,同时也了解 自己的话··就会知道··
也许真的很累了···曾经想过放弃·~~
但我不会这么做。。
因为我知道家里还有一个默默在爱我,在为 我付出一切和拼死也要我好好活下的妈妈需要我··




*anti-copyca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