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梦里

梦里听到你的低诉,要为我遮风霜雨露。。
梦里听到你的呼唤,要为我筑爱的宫墙。。
一句一句,一声一声,述说着地老和天荒。。。
一丝一丝,一缕一缕,述说着地久和天长。。。

梦里看到你的眼光,闪耀着无尽的期望。。
梦里看到你的泪光,凝聚着无尽的痴狂。。
一句一句,一声一声,述说着地老和天荒。。。
一丝一丝,一缕一缕,述说着地久和天长。。。


喔~~~天苍苍啊地茫茫~~
你是我永恒的阳光~~
山无棱,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喔~~~天苍苍啊地茫茫~~
你是我永恒的阳光~~
山无棱,天地合,
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