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日落天堂——

像头困兽
默默地低头舔伤口
为的不是什么
而是下一次可以更有力的还击


黑蓝色的夜空
供电不足般的星辰勉强闪耀着
像黑暗中躲在面纱背后布满色斑的脸
暧昧如此的空气
正是为你我这样的杰出青年度身设计


最后一次跟你分手
已经没有眼泪可以为你而流
曾经的那一份执着守候
不再是我挣扎的理由
从今以后
没有你的手
没有你的温柔
我或许会在冬天的风雪中颤抖
但还是决定
试着
一个人
静静地走


我可以疯狂地热爱
却不敢倾心地依赖
洗净铅华
对着岁月鼎礼膜拜
灰飞烟灭
竟然
我的心还在


晴日
一对恋人在阳光的颜色中迷失
没有慌张
只因在有人扶持的日子里
脚步
不再蹒跚


当天堂传来哭泣的声音
有人停下脚步
在街口的阳光下直立
何去
何从


一粒绝望的微尘
在黑暗中游走
早已迷失了方向
却还一心想要飞翔
背负着伤痛
行将与爱情一并殉葬


就像日落
消亡在月光出现之时
稍纵即逝
稍纵即逝


真心被侵蚀
爱情遭受到严重氧化
当被骗也沦为习惯的时候
欺骗的脸孔是否可以不那么狰狞


当失望渐渐成为习惯
面对太多的巧合
开始相信
误会
绝不仅仅是空穴来风


明艳的外表下滋生着吞噬欢乐的灵魂
魅力掩盖着辛酸却无法
遏止心中越益强烈的
饮鸩止渴的情绪


零星的雪花掺杂着记忆飘落
点点晶莹
淡漠了一厢情愿的唯唯诺诺
背光在镭射霓虹中悄然闪烁
心如止水

沉默


舞池上方的玻璃球反射出一束束苍白银亮的灯光
偶尔有光射到你的方向
倒挂在你斜上方的酒杯变得更加通透
你的脸孔也更加清晰
烟雾弥漫在这个地狱般的天堂
而你脸上还有阳光


在群魔乱舞的丛林上空飞翔
不可一世
撕心裂肺的荒凉
寂寞如我
在未经开垦的原野倘佯
羡慕古英雄可以战死沙场
却只想借个角落让我专心绝望
不再徬徨


於厮杀中折断了翅膀
她在痛哭着
昏昏欲睡
无处疗伤
蝴蝶醒来了在我的日落天堂
蝴蝶离开了并披着朦胧而肃杀的光


我 ,
天堂里的日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