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0

纠结的爱恋

第二天,爱丽丝学院,比赛公布结果。

“哈气——!”优娅瑰站在台上,打了个喷嚏,为什么她的眼皮不停地跳动?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么?

“别着凉了。”段恩一脸微笑着为她披上一件外套。

“谢谢。”她干笑着,说,“接下来公布结果,第一名……”

话还没说完,便被一个好听的女声打断。

“优娅瑰,你竟然敢抢我的男友!”

她,又做错了什么?她和众人一同把目光望到远方,看到一名五官精美,小鸟依人的少女正怒气冲冲地大吼。

“我抢谁了?”优娅瑰颇为好笑地看着远处的少女,她的声音穿透了空气,直逼那名少女。

“呃……”少女明显一愣,然后任性地跺跺脚说,“你抢了我的艾泽!”

噗——!她快吐血了,没看到是艾泽抢她啊。

“请问,你有证据么?”

优娅瑰保持冷静,淡淡地问,她的唇边划过若有若无的笑意。

“没!但是,所有人都可以作证!”

那名少女说得理直气壮。

优娅瑰无语,拜托,所有人都可以作证是艾泽抢她的!

“艾泽呀,她是谁?”优娅瑰不去理睬少女,把头扭到艾泽的肩上,像是情侣亲密的呢喃。

“不认识。”艾泽也很配合地说道。

“艾泽,你怎么可以抛弃我……我是你的未婚妻北堂紫啊!”少女不服气地咆哮。

“北堂紫?”优娅瑰重复了一遍,听起来很耳熟,对了,北堂家族,当今四大家族之一。

这里要说明一下,北堂家族,焕家族,艾家族和段家族,并称为四大家族,分别统领,黑道,海外,白道,政府。

只要四大家族联合起来,便可以覆天下,而且听说最近北堂家族正和艾家族联盟,果然没错,用婚姻的名义加以捆绑。

“对,我就是北堂家族的长女!”北堂紫骄傲地说道,本以为优娅瑰会吓到,却没想到……

优娅瑰只是冷冷地笑道:“呵,不就是用钱养着的长女么,无聊。”

她的笑容甜美又温馨,但没有一丝温度。

“你,你……反正我不管,你就是抢了艾泽!”北堂紫刁蛮地说道,让一些不敢说这些话的女生们敬佩。

“北堂大小姐,你得不到艾泽别说是我抢的。”优娅瑰淡淡地挑眉,放下演讲稿,准备和她争辩。

“哼,你脚踏这么多船,也不知羞耻!”北堂紫眼一斜,明摆着大小姐的架子。

“我有什么羞耻可谈?他们都是心甘情愿的。”优娅瑰冷静地笑着,分明在嘲笑她。

“你……你!”北堂紫气得说不出话来,然后刁蛮地说,“我宣布,艾泽是我的,挡路者杀无赦!”

杀无赦……呵,以为是古代小说啊?优娅瑰冷笑。

“别任性了,北堂紫,我不喜欢你,一点都不。”艾泽酷酷地走到优娅瑰身边,搂住她。

北堂紫彻底傻掉,她为了艾泽付出了多少啊!让母亲破例联盟艾家族!

“艾泽,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北堂紫说着说着就抽泣了,样子楚楚可怜,梨花带雨,让人产生怜悯,很符合刁蛮泼辣性格直爽的女主角形象。

可惜……女主角永远只能有一个,那就是她优娅瑰!

“我怎么了?难道要装作喜欢你么?那样更虚伪。”

艾泽淡淡地耸肩,一脸的不在乎,他的目光全部注视在优娅瑰身上,这让北堂紫想抓狂!

“大小姐,听到了吧?所以,请回吧。”

优娅瑰轻笑,她甜美地像一个不染尘埃的天使,被光环围绕。

“不,优娅瑰,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明天我就转学到这!”

北堂紫指着她的鼻子,狠狠地甩下这句话,便不可一世地走掉了。

刁蛮的情敌

果然,北堂紫真的转学了!

优娅瑰心想,怪不得她眼皮一直跳个不停,原来是厄运的开始啊。

“哼,优娅瑰,我向你宣战!”北堂紫一进教室,便拽拽地把LV包包一扔,大牌地坐下。

“不要。”她冷冷地拒绝,唇边却展开唯美的蔷薇。

“没得选择!”北堂紫无视了老师的存在,走到讲台上,插腰大吼,显得气势十足,“我,北堂紫,今年十五岁,主修是大提琴,得过音乐界国际金奖!”

“好厉害。”

“是啊是啊,不知道和优娅瑰,谁更厉害。”

“我觉得是北堂紫,国际金奖啊!”

“恩,下个赌注吧。”

“好的!”

台下一群人议论纷纷。

优娅瑰唇边绽开一粟冷笑,这个北堂紫,知道她自己几斤几两么?哼,想和她优娅瑰斗,她还嫩了点!

“我要做艾泽旁边!”北堂紫霸道地推开艾泽身边的男生,坐了下来。

那个男生很可怜地成了炮灰,他不知所措地站在中央,最后只能做到角落里去了。

下课后。

“优娅瑰,我要向你挑战!”北堂紫拦住了优娅瑰,她大吼一声,这一声,竟然传遍了整个教学楼,所有人都来看热闹。

“拒绝。”优娅瑰带着浅浅的笑意,礼貌地回答了她。

“不可以!时间定在明天下午,地点是东方广场,比赛规则就是谁用音乐吸引的人多,谁就获胜,获胜者就是艾泽的男友!”北堂紫根本不理会优娅瑰的抗议,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就这么定了。”优娅瑰直爽得让在场所有人吃惊,她只是笃定又神秘地微笑,没有做出其他表情。

“呃……”北堂紫一下子愣住,然后反应过来,“很好!”说罢,便大气地走掉了。

“为什么要答应?”艾泽在一旁问道,他笑得还是很邪魅。

“为了你,信么?”优娅瑰微笑着反问,她的绿眸里散发出一种摄魂的魅力。

“当然不信。”艾泽也微笑着回答,气氛变得诡异。

“那就好了,没有原因。”她淡笑,心中有着自己的小九九,对,借此目的,攀上北堂家族和艾家族,呵,这才是她——优娅瑰!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失,最美的夜空中,闪烁着北极星的泪水。

漆黑的夜,焕氏别墅。

“唷,在练习呀?为了明天的比赛?”

焕月狱拿着咖啡,走进了优娅瑰的房间,然后坐在她的床上。

优娅瑰正用心地练着小提琴,似乎唯一能让她真正投入感情的,只有音乐。

“恩。”她淡淡地敷衍,手里挥舞了起来,美妙的音符流露出来,充满了整个房间。

“为了艾泽么?”

焕月狱情不自禁地用手敲打咖啡杯,低低地问道。

“你说呢。”

她轻笑,他在吃醋。

“肯定不是,你的目的应该是攀上家族吧?”

焕月狱微笑着抬头,对上了她漂亮的眸子,却发现,她只是淡笑。

“聪明。”

她没有逃避,笑容如同一朵罂粟花般华丽妖娆。

“你继续,我不打扰了。”

焕月狱扯出一丝苍白的笑容,心好疼,难道她真的是冷血动物?

他离开了房间。

……

“焕月狱,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呢?”

剩下优娅瑰,她嘴里轻轻呢喃着这一句话。

夕阳的红晕

东方广场,聚集了许多贵族学生们,还有围观看热闹的人。

“准备好了么?”北堂紫自信地说,她拿着大提琴,光微微折射,刺眼得很。

“恩。”优娅瑰淡定地点头。

“很好,我在南广场,你在对面北广场,看谁在一个小时内吸引的人多,就算获胜。”北堂紫不可一世地大笑,她可是国际金奖,和她比,开什么“国际”玩笑?

“呵,好的。”

优娅瑰如北堂紫所愿的来到了对面的广场,她拿出了珍爱的小提琴,轻轻演奏起来。

而北堂紫也拉起了悠扬古老的大提琴,浓烈的哥特风乐曲充斥着整个南广场。

优娅瑰也不甘示弱,空灵寂寞的音符也飘逸在了北广场之中……

那些购物的人们都纷纷停下脚步,聆听着美妙的乐曲,却犹豫不决,不知道是选择去南广场,还是北广场,因为实力不相上下。

焕月狱,艾泽,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也都来到了广场。

结果,又是一堆花痴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不过他们也就司空见惯地无视了。

“实力似乎差不多嘛,而且人流这么多,怎么统计。”

南炎零插着口袋,酷酷地说道。

“我想艾泽肯定请了专家来评比吧?你知道北堂紫很冲动。”

焕月狱的唇角流露出若有若无的玩味,看着艾泽。

“不愧是焕月狱,连这个都猜得到。”

艾泽赞许地点点头,一种强大的磁场徘徊于他们两人之间。

“别吵了,看比赛。”

筱泫顷冷漠地说道,他的身边有一股寒冷的气息,让人不敢靠近,可是,在冷漠的外表下,是一颗害怕受伤的心……

……

滴答,滴答,像是水声,其实是时间溜走的声音。

“已经过了五十五分钟了,我想专家快来了吧。”

焕月狱看了看手表,邪笑着说。

“说曹操曹操到,你看。”

艾泽指了指远方,五个白发苍苍的老头正下了车子。

他们定睛一看,都是重量级的音乐大师,亏艾泽请得到。

“我们来了。”

带头的一个老年人捋了捋自己的胡子,慢慢地说道。

“恩,你们去听听看吧。”

艾泽对他们完全没有了不羁,一副恭敬的样子。

大师们先来到了南广场,北堂紫的独特的哥特乐曲吸引了大批人们,可谓人山人海。

北堂紫自信地拉着大提琴,她身边仿佛被光环所围绕,耀眼。

“恩!弹得不错。”

“对,很用心。”

几位大师们脸上都有赞许的神色,弹得别有用心。

“接下去看看那边的吧。”焕月狱笑得意味深长。

大师们来到了北广场,没想到人也是翻天覆地的多,似乎比南广场的更多。

当大师们的目光落到优娅瑰身上时,他们都惊讶,不,应该说是震惊了!

“那个少女……”一位老头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说。

但他们心里都明白,那名少女的真正实力,应该可以媲美……!

“我想,不用比了吧?”

优娅瑰明显是看到了几位大师,她停下演奏,缓缓走过来,步伐轻盈淡然。

“是的,娅瑰,好久不见。”

其中带头的一位老人微笑着打招呼,像是朋友一样。

“恩,几年来过得还可好?”

优娅瑰也不亦乐乎地问候,完全无视了惊讶的焕月狱,艾泽,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

宴会的邀请

“恩,几年来过得还可好?”

优娅瑰也不亦乐乎地问候,完全无视了惊讶的焕月狱,艾泽,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

“嗯,很好。”

白发长老微笑着点点头。

“娅瑰,你认识他们?”

焕月狱略微有些吃惊,她太神秘了。

“那当然。”

长老替她回答了问题,而且还像多年的朋友一样,拍拍优娅瑰的肩膀。

艾泽的唇边绽放幽幽的浅笑……优娅瑰,你到底是什么身份?你经历过了什么?好想了解……

“那这场比赛……”优娅瑰说到了正题,她的笑容嚣张又淡然。

“优娅瑰胜。”长老摸了摸白胡,笑着说。

这时,北堂紫也走过来,听到了结果,她的脸色又红变白,然后发青。

“凭什么?!”北堂紫大吼着说,她不服气地指着优娅瑰,“你们偏心!”

“小姐,你太没有修养了。”为首的白发老头说道,而其他的老人们一致点点头。

“怎么招?我可是北堂家族的大小姐!”北堂紫拽得不可一世。

“那我们可不奉陪了,你要愿赌服输,大小姐。”音乐大师们,也就是这群老人,他们意味深长地留下这句话,扬长而去。

“好你个优娅瑰,输了就输了,不过……”北堂紫的笑容变得阴险,“艾泽可以做你的男友,但是请你务必来参加明天的四大家族宴会!”

“嗯?……”优娅瑰疑惑了,这家伙葫芦里买什么药?

四大家族,不就是北堂家族,艾家族,焕家族,和段家族嘛……就代表北堂紫,艾泽,焕月狱和段恩肯定会出席。

优娅瑰想着想着,唇边露出了笃定又傲视一切的笑容,她说,“好,我去!”

众人便分散……

焕月狱的家中。

“你要去呀?”焕月狱问道。

“嗯。”优娅瑰淡定地点头。

“四大家族的首领,就是统治四大家族的人,你知道是谁么?”

“谁?”

“北堂紫的哥哥——北堂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