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3

撕扯的美丽

优娅瑰的眼神冰如雪,冷如玉,身子往后退了一点,靠到了飞机的角落里,喃喃地说道:“我没怕……”

“那为什么你的身体在颤抖?”筱泫顷搂着她,猛烈地吻着她的耳垂下,然后吻渐渐要往下……

“停下来!”优娅瑰狠狠地推开他,声音带着一点点颤音。

“不,我要让你永远记住我。”筱泫顷拉住她,力气大得惊人,他的唇已经移到了她的肩膀处,她的衣服已经被他撕扯了许多,露出了雪白诱人的肩膀,刻下了他的唇印。

“放开我,听到了没有!”优娅瑰的声音有些绝望,她娇小的身躯已经死死地靠在了飞机的墙壁上。

筱泫顷先是一愣,望着她的神情,燃烧着的紫色眼眸也黯淡了下来,他放开了她,轻轻地说:“你就这么讨厌我……”

她先是把自己的衣服穿穿好,虽然已经撕破了,不过还是能穿,然后她恢复状态,甜美地笑着说道:“我不讨厌你,但我也不喜欢你,从来都没喜欢过。”

那种语调多么的暧昧,可是说出来的话却伤到了筱泫顷。

筱泫顷的紫瞳里轻闪幽光,就在那瞬间,优娅瑰……又变成了曾经妖娆张扬的她,不再冷漠淡然。

她还是曾经的她,可是,那段感情已经不是曾经一般清澈了。

“那你喜欢焕月狱?游渊水?段恩?南炎零?艾泽?”筱泫顷反问道。

“不,我一个都不喜欢,我只喜欢北堂澄。”优娅瑰笑得甜美到爆炸。

“他是你哥哥!就算他还活着,你也不能喜欢。”筱泫顷冷冷地打断她的微笑。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我爱他。”优娅瑰的浅绿色瞳孔一下子冷了,语调刺骨寒冷。

“你把自己沉浸在过去的记忆了,没有觉醒。”筱泫顷的眼神坚定,“你是在逃避自己!”

“没有。”她很冷静地说道,“我花了那么久时间,我真的醒悟了,我从来没有爱过你们任何一个人,不管你说我是逃避也好,骗人也好,我爱的始终只有北堂澄。”

筱泫顷的心凉了。

患上了癌症

筱泫顷定睛望着优娅瑰,唇边的笑冷到了极点:“哦呵?就这样?你不要沉浸在你自己的回忆里!”

“没。”优娅瑰百般无奈地笑了,笑容动人心魄。

“是吗?那你有考虑过我么?!”筱泫顷的声音很高,惹得坐在飞机上的人连连回头。

“安静点。”优娅瑰把修长的手指放在筱泫顷的唇瓣上,样子妖媚,她甜美地笑着,“筱大人,需不需要女子以身相许呢?”

她的样子妖腻到了极点,却又让人感到冷漠。

“优娅瑰,你总是令我哭笑不得。”筱泫顷用手托着下巴,紫瞳里飘散着悲哀,“你就一点都不想了解我吗……”

“抱歉,我没兴趣。”优娅瑰高傲地摇了摇头。

“噢,是这样啊。”筱泫顷垂下了浅金色的睫毛,遮住了那双冷傲紫眸里的悲伤,压低了声音,“即使我得了癌症,你也只会不闻不问,对吧……”

什么?!优娅瑰握着可乐的杯子一下子掉在了地上。

筱泫顷在说什么!气话么?

她转头,对着他,笑容妖娆:“请不要说那么不负责的话,如果只是为了和我赌气。”

“自从你离开后,我疯狂地想念你,没日没夜地望着你的照片,吃饭也没有胃口,连喝水都少得可怜,有一次竟然在雨中呆了五个小时,只是因为好像看到了你的影子,导致发高烧了五天午夜……”

静静地,筱泫顷的唇边残留着苦涩的味道。

“还有,我经常会独自一个人走很漫长的一段路,以为那样你就会回来,可是……我已经走了无数遍了,你却还没有回来……”

筱泫顷用自己修长的手指打着玻璃杯,阳光照在玻璃上缓缓地反射出忧伤。

“然后,身体变得越来越虚弱,直到不行……”

他苦笑地望着她,声音也苍白无力。

“不许说!”优娅瑰狠心地捂住了耳朵,泪水却快要溢出,“你不许说!”

“我每天都要靠射入杜冷丁生活,但是,却没人知道,连我父母都不知道。”

筱泫顷淡淡地笑了,高傲的黑色发丝微微散落在眼眸。

“不要再说了!”

优娅瑰说得更轻了,该死,这个家伙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他是傻子吗?

“为什么……”

他很轻地问道,仿佛徘徊在天际的迷雾,刹那间的温柔一下子散去。

“因为,我怕我会当真啊!”

她紧咬着唇瓣,淡漠地说道。

残忍的心伤

许久。

两个人之间一片诡异的沉默。

“这么说,你还是在乎我的?哈,真是微不足道的在乎呢,我却可以高兴起来。”

筱泫顷的唇边扬起一个弧度,带着若有若无的讥笑。

“别这样好不好……”

优娅瑰的心里狠狠地被刺伤了,他高傲的笑容变得如此嘲弄,都是因为她么?她不是罪人啊。

“不,我要你一辈子欠我,只有这样,你才会永远铭记我在心。”

他忽的拉住她的手,很认真地一个一个字讲道。

她突然觉得好无奈,那些心伤,那些疼痛,原来不是时间就可以冲淡的,有些东西,她必须记住一辈子,不管是痛苦还是甜蜜,她都要记住。

因为,那是她一辈子欠下的债。

筱泫顷对她的爱,那么过激,却又那么真诚……她本来想一直一直地拒绝他,可是,当他讲出那条绝望的消息时,她的心突然不争气地软下来。

她再也装不了绝情淡漠了。她还有心!心还有温度!

“欠你,我现在先一点点还给你好不好?”优娅瑰抬起头,目光清澈地注视着他。

“怎么还?”他苦笑,他要的只不过是她爱他。

优娅瑰倏地站起身子,结果被空姐拦住:“小姐,抱歉,飞机正在降落,请坐回……”

“抱歉!”优娅瑰绝情地推开她,然后走到飞机的过道中,站在醒目的地方,甜美地淡笑着,“我想唱一首歌,不要认为我发疯了,也不要拦住我,这是唱给我最重要的人。”

闹哄哄的飞机突然陷入了寂静,连空姐也只是惊奇地望着她,并没有阻拦。

优娅瑰浅绿色的发丝披散在肩上,笑容纯美,恍若天使,她一只手捂着耳朵,好让她回忆起曾经的景象,她讲道:“这首歌叫,《安静听完这一首》,希望大家喜欢。”

“祝福的话,我要怎么备注,把想他的话,一句句变音符,收拾好情绪,以免渐渐麻木,要看开一点……时间会将这一切治愈,可我还是不习惯,有他的温柔……他笑得时候,光芒都将我刺透……”

心病能治么

歌曲终,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留下了泪水,也不知道为何。

“娅瑰。”筱泫顷冷漠地低着头。

“恩?”优娅瑰微笑着走回到他身边,坐下来。

“你不需要这样。”他垂下修长的睫毛,霎时间显得脆弱,“如果你只是觉得你亏欠了我,那么我不要这种感情。”

“噢,是吗……”优娅瑰甜美地笑着,并没有直接回答他,“我陪你回去,所以答应我,好好看病,一定能治的好的。”

“心病能治好么?”他抬头,对上那双浅绿色的水眸。

“能,因为有我在。”优娅瑰淡淡地轻笑,“至高奏乐曲,我还是记得的。”

筱泫顷皱眉:“不要可怜我,如果我没有得癌症,你的态度就不会来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变。”

“我没可怜你,是我真的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想对你们绝情,可是,已经控制不住了。”

优娅瑰指着自己的心,轻灵地微笑,笑容恍若天使坠落的那瞬间一般美好。

筱泫顷的睫毛闪烁了几下,最后没再说什么,沉默地望着外面。

离机场,越来越近了呢,是不是代表,很快就会见到他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