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8

高超的演技

不对!错了!她脑子划过一道光芒,想到了什么!

筱泫顷是无辜的!他不是卧底,卧底是……

“呵。”优娅瑰冷笑道,然后起身,傲视所有人说,“我们之中,总有人在撒谎,不是么?!”

众人的瞳孔敛小。

“别装了,自己供出来。”优娅瑰冷艳地微笑着,极具杀伤力。

还是没人回应,客厅内死一般的寂静。

她幽幽地笑:“真的不讲么……?艾泽少爷?”

众人哗然——

“唷,娅瑰,你说什么?”艾泽轻松地邪笑着,一脸的无辜。

“艾泽少爷,你现在再欺骗我有意思么?”优娅瑰反问道,她的眸子里有着说不清的情绪。

“欺骗什么?”焕月狱在一旁问道。

“我也不知道。”艾泽笑得一脸轻松,笑容中却划过一抹被看穿后的尴尬。

优娅瑰拍拍手,大笑道:“好啊好,你的演技真是太高明了,骗过了所有人。”

她妖娆乱世地笑,微微一笑如同罂粟般暗黑。

她接着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背着我去通知北堂家族?”

艾泽只是轻笑着,手指在桌子上打转,显出他的不安。

“你演得很好,可惜,过多的解释让我将怀疑转向了你。”优娅瑰像公主般高贵地笑,“你说,你看到了北堂家族的人……你怎么知道北堂家族要来报复?而不是整个四大家族?”

她高傲地看了一眼艾泽,说:“因为你清楚北堂澄回答电话给我,所以故意这么说,可以将矛盾引到筱泫顷身上。但是,你忽略了一点,就是我和北堂澄打电话,你们是听不到的!”

“娅瑰……”焕月狱欲言又止,因为他看到泪水已经从她的眼眶落了下来。

“学姐。”游渊水摇摇头,然后问艾泽,“真的是这样么?”

艾泽苦笑,他已经不能说什么了,解释就是掩饰。

“你给我滚……”筱泫顷冷傲地看着艾泽,他紫色瞳孔中射出寒冷的光线。

艾泽什么都没说,故作轻松地转身,然后他慢慢地走出木屋。

优娅瑰对着他的背影,大声喊道,泪水一起溢出:“艾泽——你个混蛋!你再也别来见我了!”

只见艾泽的背影猛烈地震动了一下,他还是镇定地消失在了夜色之中。

“呜……呵……”优娅瑰欲哭无泪,她尽可能克制自己内心的颤动。

“别哭。”段恩轻轻地提过一张纸巾,温柔地笑,“你不还有我们嘛。”

优娅瑰狠狠地点头。

“学姐,看上去,艾泽好像很难过。”游渊水若有所思地说道。

“难过你个头,他是因为北堂家的计划没成功才难过。”优娅瑰没好气地说。

顿然,大家都安静了。

另外一边,屋外,夜黑得入骨,黑得寂寞。

艾泽在寂静无声的城镇,慢慢走着。

街道上只有冷清的路灯,这里的人很早就睡了,所以小镇内一片黑暗。

他情不自禁地喘了一口气,不知道是难受还是抑郁。

突然,手机铃响起。

他接起来,浅笑着说:“喂?谁?”

“我,默岚。”对面一个高贵的女声说道。

“计划失败了,抱歉。”艾泽苦笑着说,然后挂了电话。

别墅中。

“喂……”默岚只能听到“嘟嘟”的声音不断回荡,心中有着惊异,是谁告诉优娅瑰的?北堂澄?

不可能,自己明明已经挂断了他打给优娅瑰的电话。

只可能是,艾泽自己泄露了……

默岚不甘心地想道,好啊好,该死的优娅瑰,我总有一天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与此同时,在温暖的木屋内的优娅瑰突然打了个喷嚏。

“哈欠!”她咳嗽道。

“怎么了?着凉了?”焕月狱关心地问。

“没。”优娅瑰摇摇头。

“那小心点。”段恩温柔似水地眯起眼睛,微笑。

接下来,会更加艰难,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面临着她和他们……

不安的前奏

清澈的早晨,天空干净得不染一丝颜色。

爱丽丝学院,桃花开得灿烂又漫天飞舞。

“学姐,早上好。”游渊水看到优娅瑰进门,他打了个招呼,便又呼呼大睡。

优娅瑰一脸无精打采地坐下来,焕月狱今天没来,他说不舒服,她明白他是在逃避自己,呵,原来玩弄感情的魔王也会吃醋。

“喂,你听说没,今天又要来个转校生!”

“什么!帅哥吗?”

“据透露是极品大帅哥哦,而且身世一流。”

“不会吧?!那我们有福了,已经有五个帅哥了,还要有一个。”

“我感觉好幸福啊!”

“是啊,我快疯掉了,不行,我要化化妆,吸引他目光!”

某群花痴女生冒着桃心的议论。

“呃,又来一个帅哥,抢我们饭碗。”

“是啊,估计不知道又有多少美女被他吸引了。”

“我的优娅瑰大人……呜呜……”

某群草痴男生冒着泪光的议论。

这则流言传出来后,筱泫顷只是静静地望着发呆的优娅瑰,心想,只要她不被抢走就好。

游渊水也似懂非懂地望着她,暗下决定,决不能让学姐的心再分散。

南炎零则故作一脸认真,要让优娅瑰做自己的女友,他要去买钻戒!

而段恩则笑呵呵的,他也凝视着优娅瑰,心里的感情不断变换。

“同学们,安静,宣读一个好消息,我们班又转来一个帅哥。”老师也不正经地开起玩笑,她和蔼地笑,“接下来有请——艾泽同学!”

门被潇洒地踹开,左耳钉着黑曜石的酷男生走进来,他的身边散发出一股冷冷的抗拒感,却魅力十足,他勾起邪魅一笑,所有人的心为之沉沦。

他叫艾泽,栗色的发丝与完美的褐色瞳孔,少了焕月狱的妖娆,多了份邪气,少了筱泫顷的高贵冷漠,多了份傲气,少了游渊水的清纯可爱,多了份霸道。

“好完美!”某女生赞不绝口。

“啊,气质和月狱大人有的一拼!”

“哇塞,霸道又冷酷,我喜欢的类型。”

“拜托,人家还不一定喜欢你呢。”

“说说嘛!”

艾泽,这个名字,为什么提起来这么熟悉……优娅瑰的心一抽,却什么都记不起来。

她失神地望着艾泽,而艾泽同时向她走过来。

艾泽走到优娅瑰旁边,对老师一笑:“我要做她旁边!”

众人又是虚惊……“怎么又是优娅瑰?”“对啊,每次都是她抢风头,美男怎么都跑她那里了!”

“不好意思,这位同学,她旁边有人了。”老师尴尬地赔笑,她知道这位大少爷也不是好惹的,可是焕月狱的家世也很强大,“要不,你换一个座位?”

“不,我就要这个!”艾泽的笑容愈加充满玩味,他倒想看看坐在她身边的人是谁。

此刻,一个妖娆又轻佻的声音响起——

“不好意思哟,我是她同桌。”

焕月狱带着玩世不恭的眼神,走进来,又引来一阵尖叫声。

“是你?呵,看起来挺强的。”

艾泽挑逗的笑,似乎在挑衅焕月狱。

“唷,别以为激将法有用。”

焕月狱笑着坐到了优娅瑰身边,故意靠近了她,表示暧昧。

“你以为你是谁,你知道么,我找了她十年。”

艾泽把手拦在两人之间,他淡然地笑着,像是大片蔷薇花瓣飘落。

优娅瑰震惊!所有人不可思议地张大眼睛!

交错的时光

“你是,那位孤儿院的哥哥?”优娅瑰的绿色眸子中荡漾着惊讶,她记忆中,那位哥哥应该是善良的,不像现在这么邪魅冷酷。

“优娅瑰,呵,我找了你整整十年。”艾泽的唇边挂着坏笑,他身边却散发出冷气。

那还真谢谢你!她此刻特别想说这句话,可是想想,自己要保持冷静,她硬是沉默了。

“是吗?我看娅瑰没有承认哦。”焕月狱邪气地笑着,如同被光环围绕的恶魔。

艾泽,焕月狱……两个太相同又太过不同的耀眼人物。

“那个,有事下课再谈好吗?”老师总算插话进来,她唯唯诺诺地说了一句。

所有看热闹的人一哄而散。

而焕月狱就理所当然地坐在了优娅瑰身边,艾泽只能悻悻地坐在最后一排。

在上课的时候,优娅瑰的思绪漂到了很久以前……

那位哥哥,他会变很多讨人欢心的魔法,他有一双很温柔的眸子,他说话淡淡的,他身上总是弥漫着迷迭香的味道……

“优娅瑰,请你读一下这篇课文!”一个声音打破了她的幻想,她抬头一瞧,老师正冒着怒火看着她。

她犹豫了一下,站了起来,身边的焕月狱悄悄提醒,“读第三小节。”

她读了起来……

下课了。

走廊外面,聚集了不少的人群,都在看热闹——优娅瑰,艾泽和焕月狱。

优娅瑰柔美地站在一边,她靠着墙,目光中有掩盖不住的迷茫。

艾泽开口:“你,没有资格做她的男友。”

“唷?是么,我想没资格的是你吧。”焕月狱耍酷地站在墙边。

“我和娅瑰可是有十年感情。”艾泽微笑道,笑容里却满是威胁。

曾经的记忆,为何这么模糊不清。优娅瑰的脑袋似乎要爆炸般,疼痛又空白,她觉得,他不是那个他。

“那又怎么样?她喜欢的是谁才最重要。”焕月狱眯起美丽的眼睛。

“不如我们来比赛吧?用音乐。”艾泽挑衅地笑笑。

“谁赢了,就当娅瑰的男友。”焕月狱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我不是附属品。”优娅瑰轻轻地抗议,可是没人理睬。

“如果这样,我们也要参赛。”只见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也纷纷走出来,他们心中也都在思考着。

“不要,我不是附属品。”优娅瑰再次强调,但无人回应。

“就这样定下来了,地点,操场,时间,这星期五,比赛规则,到时候再定。”艾泽的脸上漾起神秘的邪笑,他酷酷地离去了。

“你们,你们……”优娅瑰气得浑身颤抖,把她当什么了?!

“唷,别生气嘛,遇到别的女生早就笑翻了。”焕月狱笑得很坏。

“那我拭目以待。”她的态度很快就来了个转变,她妖娆地说道,对,她要让所有人都崇拜她,她才是最耀眼的人,这么一想,她便很快冷静了。

优娅瑰,你真太有趣了……在角落里默默凝视这一切的艾泽,他嘴角不知不觉漾起一个笑容,这个女生,真的不是天使……

斑驳的演奏

星期五放学后,比赛的日子。

阳光错落有致地照耀在了一群年轻人的脸上,洋溢着的是青春。

“你们,都准备好了?”

优娅瑰淡淡地挑眉,她望了望,一群帅哥们正在调理自己的乐器。

“当然,我肯定赢,不管什么规则,什么比赛。”

艾泽拿着扬琴,无所谓地耸耸肩,魅力十足。

“唷,别这么早下定结论。”

焕月狱也倾城地一笑,有种******的俊美。

“这场比赛我会赢的。”

筱泫顷冷冷地说道,高傲的紫瞳里流露着与之俱来的气息。

“各位哥哥们,请手下留情。”

游渊水故作柔弱可爱地笑,骨子里的腹黑显露无疑。

“哼,我可不会留情的,我是冠军,哈哈!”

南炎零始终保持拽拽的样子。

“恩,各位都加油。”

段恩柔美地一笑,呃……还是处事很圆润。

“比赛规则呢?”

优娅瑰淡淡地问道,她看他们也都准备好了,可是迟迟没有人上来报幕,这种比赛,总要有个主持人的,即使没有专业的评委。

“咳咳,主持人,就交给娅瑰吧,恩?”艾泽暧昧地一笑,他把话筒递给了优娅瑰。

什么!?

优娅瑰鬼神差事地接住了话筒,她顿时感到无比沉重,她调整好状态,扬起一个甜美的笑容,站到台上,用动听的声音说:“各位同学们,今天是六位极品帅哥的音乐比赛。”

说罢,引来了不少学生,平时空空无人的操场,一下子挤满了人。

“哇塞?我要看,主持人,快点说啊!”

“比赛规定是什么?胜者会有什么奖品?”

铺天盖地的问题朝着优娅瑰袭来,她顿时愣住,眼波流转,随后轻灵地淡笑:“呵呵,比赛规定便是每个人进行一次演奏,谁弹得音乐最能打动人心,谁就获胜,获胜的奖品是——我。”

“哇……”“天哪?她说什么?”“她,好大胆哦,这么说话。”“那个优娅瑰竟然这么嚣张!”

优娅瑰满意地看着众人惊讶的表情,对,她就是要这种傲视一切的感觉。

“恩,很好,接下来抽签。”优娅瑰带着美丽的微笑,望了望帅哥们。

抽签结果——第一个出场的是南炎零,依次是,游渊水,段恩,艾泽,筱泫顷,焕月狱。

“唷,我压轴?不错。”焕月狱轻松自在地笑着。

“哼。”艾泽冷笑着,进了换装室。

过了几分钟,南炎零一袭红色服装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他,轻轻地吹起萨克斯……

纠结不清的情感,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恶魔又冷血的天使女主,这一切,该如何演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