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5(结局篇)

微笑着落泪

“告诉我啊!”优娅瑰冰冷的绿色眼眸里透露出脆弱不堪的样子,她什么时候这么狼狈了?被感情折磨得这样娇脆,她明明是那种玩弄爱情的人,竟然会反被爱情戏弄。

“学姐……”海韵看着其他的人,小心翼翼地问道,“我怕说出来,你会支撑不住……”

“什么事情……”其实她已经猜出了一些,就是不肯承认,她的身体在轻微地颤抖,她好怕,好怕再次失去一个人……

“你确定……呜……!”海韵没有说完,已经抽噎了,她可爱的脸上瞬间布满了泪痕,“学姐,唔,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太难受了,实在忍不住了,因为……筱泫顷学长,他他……”

“他怎么了?”优娅瑰突然感到失去了灵魂,继续问下去也没有了任何意义,只是,她还是希望听到肯定的回答。

“他,他看到你睡了那么久,很着急……赶忙跑去请医生,结果就在路上,突然骨癌令他的心脏发痛,他就猝死了……”

海韵说完这话的时候,哭得不成样子了,她的年龄还承受不下那么多,她也只是个孩子。

猝死了……死了……

她睁大了浅绿色的瞳孔,连来都来不及接受这一切,就被现实打击得不堪一击,泪水,哭泣,低吟,在此刻都显得多余,似乎连心疼一下都变得很麻木。

“骗人的吧。”优娅瑰微笑着说道,眨了眨眼睛,“海韵,你演的戏好像真的,我都以为是呢。”

不知不觉,滚烫的泪水已经从她的脸上落了下来,只是,她还是笑着,从容地笑着,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学姐,唔……你就当我是骗人的好了……”海韵抽泣道,粉红色可爱的眸子里尽是悲伤,她也不希望学姐难过,但,事实就是这样残酷。

总是要面对。

“可是我怎么能不相信。”优娅瑰哭笑着回答,“我只能安慰自己,是你演的戏太逼真,逼真的我都落泪了……”

“学姐,哇……”海韵哭着扑到了优娅瑰的身上,抱紧了她。

“哭吧,这样会好受一些。”优娅瑰装作坚强地拍了拍海韵,相比之下,海韵更加脆弱,她必须显得淡定一些。

“娅瑰……”焕月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对海韵说道,“海韵,这里交给你了,我们先出去。”

“好。”海韵一边抹泪,一边回答焕月狱。

焕月狱等人便出去了,顺便关上了门。房里只剩下海韵和优娅瑰。

他留下的信

房内静悄悄的,异常的安静,渲染着浓烈的悲伤。

“学姐……”海韵抱着优娅瑰,然后优娅瑰渐渐松开她,抹了抹泪,道:“他有说什么么?”

“学长他……”海韵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们来的时候学长已经确认死亡了,只是,我们在他的抽屉里找到了一份信,他本来就准备好了死亡,只不过提前了…这份信是给你的,我们没有拆开。”

海韵说罢,递给优娅瑰一份雪白的信封,如同筱泫顷一样的圣洁而高傲。

她打开信封,手中微微颤抖,信里的内容挺长的,或许是筱泫顷想和她说很多吧…

内容是这样的:

娅瑰。

我很不习惯这样叫你,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叫你,也是最后一次。

看着这封信,请你千万不要落泪,真的,不需要难过。

虽然你一直逃避我,但我很高兴,因为最后…你虽然很勉强,但是也接受了我,所以谢谢了。

你不需要为我的病而难过,其实,我骗了你。

我的骨癌不是因为你,而是先天性…

抱歉,我竟然自私到要用欺骗的方式来挽留你,但这是我唯一的办法。

医生说,我活不到十八岁,我父母对我就愈加疏远,他们也没打算把企业给我,所以你不用难过,这不是你的错,而是我。

真的很抱歉,我再说一遍,因为我欺骗了你,浪费了你的感情与眼泪。

对不起……对不起……

看到这里,优娅瑰以为就没有了,可是她的目光搜到信封的最下方,竟然还有着淡淡的字迹:

——我爱你,永志不渝。

——筱泫顷绝笔。

优娅瑰看到那行子,瞬间就哭出来了,她果真是恶魔,竟然伤害了别人,别人还这么爱她……她果然是不折不扣的大恶魔!

“学姐,不要哭。”海韵有些疑惑地凑了过来,当她也看到那份信下面的几行字时,泪水也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学姐,抱歉,我也哭了……”

“海韵,你说这是为什么……”优娅瑰拿着雪白的信封,颤抖地哭泣,样子是那么的优美娇嫩,如同漂亮纯白的梨花,绽放在最绚丽的时刻。

“我也不知道,学长他可能真的动心了吧。”海韵悄悄地说着,然后看到优娅瑰疲劳得趴在了她的肩膀上。

学姐……海韵心里淡淡说道,然后她把优娅瑰的头轻轻放在枕头上,转身离开。

海韵关上了门,立马看见焕月狱等人站在门外,一脸担忧。

恶魔出事了

“怎么样了?”焕月狱担心地问道,“娅瑰她怎么样?”

“学姐睡下了,别打扰她。”海韵擦干泪水,说道。

“你又哭了?”艾泽体贴地问道,带着一抹邪魅。

“啊……是啊。”海韵回过神来,她刚刚还沉浸筱泫顷的那份信,太过真实,也太过伤痛。

“是因为筱泫顷的信?”段恩很细心地捕捉到了她的心思,问道。

“恩。”海韵很诚实地点了点头。

“写了什么?!”其余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呃……这个不太好说吧,毕竟是学长写给学姐的。”海韵淡淡地一笑,可爱而纯美。

“唷,咱们别讲这个话题了,先吃晚饭吧。”

焕月狱妖娆地笑着,然后一边走下楼,其他人也点头,跟着走下了楼。

饭很好吃,但没有味道。

等吃完了饭,大家都一脸沮丧地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很安静,各自想着各自的事情。

这个时候,优娅瑰从楼上走了下来,神智恍惚地说道:“肚子饿了,有吃的么?”

“好像没有了诶。”

焕月狱眉心微蹙,但是面对她的时候,他又转瞬笑盈盈的,“我出去到便利店买吧。”

“不用,我自己去就可以。”

优娅瑰摆摆手,她不希望再有人为她这个“恶魔”而做事,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

她步子摇晃地走了出去,身体微微发抖着,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跌下来。

便利店里别墅很近,大概走五六分钟就可以到,来回也只不过一刻钟。

可是,过了很久,大约半个小时,她还是没有回来……

焕月狱的心里狠狠一沉,他似乎意料到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他还是漾着妖媚的笑容,装作无所谓。

“都快出去半个小时多了,学姐怎么还没回来?!我打给电话给她吧。”海韵拿起手机,马上拨通了优娅瑰的号码。

可是,除了优美的歌曲之外,听不到任何声音,无人回应。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艾泽站起身,慵懒的声音里带着一抹轻微的忧愁。

这个时候,电话铃响起来。

焕月狱迟疑了一会,然后接了起来,听到的是一个男声:“喂,您好,是优娅瑰的家里么?她刚才在小路上被一辆货车撞了,原因是她神志不清导致的,不过还好,并没有威胁到生命,现在正在医院抢救,请你们快点来。”

被货车撞了?!焕月狱的心凉了,微凉。他苦笑道:“娅瑰,她被货车撞了……”

“什么?!”众人不可置信地说道,筱泫顷刚刚被车撞,现在又……

爱情终究不是童话

所有人急匆匆地赶到医院,优娅瑰已经抢救完毕,只不过,她因为之前也受过重伤,导致现在阶段性的不能行走。

应该算万幸中的大幸了,还好那货车及时停了下来,撞得不是很严重。

病房内,一股刺鼻苍凉的味道弥漫开……

“娅瑰,你个不会爱护自己的白痴,到底是谁说你天才的……”

焕月狱一边帮优娅瑰削苹果,一边唠叨地指责道,他的唇瓣微微抿着,依旧俊美得让人失神。

“又不是双腿瘫痪,只是阶段性的。”

优娅瑰白了他一眼。

“学姐的确是个白痴,学长没有讲错啊。”

游渊水腹黑地笑着,调皮而纯真,无辜地眨巴着大眼睛,优娅瑰有一种想用枕头扔他的举动。

“我可是恶魔。”

优娅瑰妖媚地笑着,华美的笑容展开在她的唇边。

“哪里,娅瑰你是天使,只不过是一个受伤的天使,然后装出伪装天使的恶魔。所以本性还是天使。”

艾泽回以倾城绝世的笑容,美得醉生梦死。

“你在说什么鸟语?”她没好气地说道,“伪天使就伪天使好了,反正不是天使就可以!”

“本性是天使……娅瑰我都听懂了哦。”焕月狱邪魅地微笑着,然后把苹果递给了优娅瑰。

“哼!”优娅瑰结果苹果,啃了起来。

“好了,你慢慢修养,我们要回去,明天就上课了。”南炎零摆出一副拽拽的样子,然后率先站起来,走了出去。

“恩,学姐,保重。”海韵一边向优娅瑰弯腰点头,一边跟着众人走了出去,顺便关上了房间。

优娅瑰微笑着目送他们离开,原以为,这算是最好的结局了。

可是,哪知道……

命运偏偏爱玩弄人……经历了那么多磨难危险,却败在了最微不足道的地方……

在那天深夜,医院突然因为仪器的系统失控,导致失火,大火燃烧了整个医院……

很可惜,没有人生还。

优娅瑰也消失在了那场大火里,随着她的爱,她的一切,消失了……

这对她来说也算是一种解脱吧。

但之后,焕月狱等人……基本上全部崩溃,由于每次都是获得希望后,又绝望,然后又看到希望,然后又绝望……而这次,绝望来的太突然,突然得令所有人无措。

不断地徘徊在无助的生涯里,一切都只因为她。

四大家族的哀悼地里,又多了一个人的肖像,在那黑色肖像上甜美而妖娆笑着的少女,便是优娅瑰……

每一个月,焕月狱,游渊水等人都会去看望她,虽然还没有接受她已经离开的事实,但所有人已经开始变得坚强,每次看到她的肖像,所有人都会忍住眼泪,默默地送上雪白的梨花。

梨花洁白而绝美地绽放在优娅瑰的肖像前。

而梨花的话语是爱一辈子……那是伪天使的象征,也是对她的一种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