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1

炫目的晚宴

“谁?”

“北堂紫的哥哥——北堂澄。”

焕月狱收敛起笑容,变得一本正经,这让优娅瑰有些好笑。

“北堂澄?哼,他就算是澄堂北我也无所谓。”

优娅瑰笑得猖狂高傲,绿色的马尾辫晃着耀眼。

“是吗?明天你就会知道了。”

焕月狱走出了房间,他的背影,让优娅瑰觉得,有点落寞,有点失望,有点……心疼。

……

第二天,晚宴。

地点就是北堂家族的正式别墅内。

别墅外面是池塘,游泳池,花园,温室,练歌房,高级得不行。

而别墅内更是豪华高贵,金碧辉煌,精美的镂花刻在大理石的地板,优娅瑰一走进去,就感觉到了强烈的贵族气息。

一进去,便全是名流人士在交谈,大厅是专门开设宴会。

“今晚,你好美。”

艾泽拿着酒杯过来,抿了一口红酒,对优娅瑰说道。

“别肉麻,你不是这块料。”

优娅瑰淡定地一笑。

她,穿着白色梦幻般的纱裙,露出修长对称的腿,高傲迷人。而手里拎的黑色羽毛小包,上面镶着璀璨的钻石,更是显出了她地位显赫。

而且,她刻意将衣领微微拉开,白皙的新嫩脖子上挂着唯美的小天使水晶,甜美又优雅。

这就是她,优娅瑰。

不过这一切,都是焕月狱给她买的……咳咳,说到这里有点寒酸了。

“我是说真的。”艾泽邪气地笑着,他顺势搂过了优娅瑰雪白的臂膀。

优娅瑰并没有娇羞地推开,而是很大方地搂住他的胳膊,她要显摆一下。

此刻,北堂紫穿着黑色蕾丝的晚礼服,承托着她白嫩的皮肤与乌黑的秀发,刁蛮地走到了优娅瑰面前,说:“优娅瑰,别这么不要脸,在这种场合,艾泽是我的未婚夫!”

北堂紫说得很响,在场的所有人都回过了头。

“哪有怎么样?”

优娅瑰的语调笃定,没有一丝慌张。

“所以,你不可以死拽着艾泽的手臂!”

北堂紫大吼道,这一说,所有人真的都回过头了!

优娅瑰暗想,靠!明明是艾泽搂着她,怎么睁着眼睛说瞎话,不行,现在要保持冷静淡定。

“艾泽。”一个威严高贵的声音响起,全场的人都停止了说话。

循声看去,是一名女人,她穿着紫色的长裙,显出姣好的身材,她的眉间虽然有着淡淡的纹理,不过皮肤细腻光滑,容貌精致,看上去才三十岁。

这个女人,叫——凤卿。

优娅瑰目视周围人恭敬的表情,心里暗叹,这个女人竟然有本领让所有人进退三分。

“母亲大人,您好。”艾泽没有了不羁放荡,变得有礼貌。

呵,看起来不是好惹的,优娅瑰饶有兴趣地笑了。

“艾泽母亲,您好。”连一向刁蛮泼辣的北堂紫也变得温文尔雅,这个女人太厉害了。

优娅瑰心里算计着什么,她作了个标准的宫廷礼仪,然后说:“艾泽母亲,您好,我是优娅瑰,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哦,艾泽说的女友,就是你?”凤卿颇为惊讶地看了看面前美丽的少女,感觉,有那么一些奇怪,这个女孩说话明明是温柔的,却让人感到强烈的存在感。

“是。”优娅瑰谦虚地点点,她的笑容唯美得不留一丝杂念。

“那你跟我来,还有艾泽和北堂紫。”凤卿收起了惊讶的神色,严肃地说。

“恩。”三个人一起跟随凤卿,走上三楼,来到一间安静的大厅。

偶然的巧遇

“恩。”三个人一起跟随凤卿,走上三楼,来到一间安静的大厅。

各自坐在沙发上。

“我直接说了,我不允许你和艾泽在一起。”凤卿端庄地坐着,看不出一丝表情,她拿着手中的支票,扔给了优娅瑰。

优娅瑰没有接住,而是轻轻看了看上面的数字,二十万。

“够么?”凤卿想,这种时候,她应该拿着支票滚蛋了,或者,潇洒地留下支票走人。

“不够。”优娅瑰浅笑,一颦一笑中都带着猖狂。

“什么?”凤卿的脸上有着淡淡怒气。

“我说,这点钱,不够。”优娅瑰再次重复了一次,语气更加坚定。

“你是敬酒不知吃罚酒,那你要多少钱?”凤卿的坐姿还是一动不动,不愧是经历这么多事的统领人。

“你儿子值多少,我就要多少。”优娅瑰花枝乱颤地大笑,笑容甜美却冷血。

“不许放肆!”凤卿的眼眸里闪烁出凌厉的光芒,她重重地拍了一下桌子。

气氛一下凝结了。

“优娅瑰,你真是不知好歹!”北堂紫也破口大骂,狠狠地说道。

“是,哪有怎么样?”优娅瑰没有一点的羞愧,妖娆地勾起笑容。

“哼,我小看你了。”凤卿冷冷地扫视着她。

“谢谢夸奖。”优娅瑰大方地笑笑。

“这么多钱,你别妄想,要不就吃罚酒。”凤卿招招手,一群黑衣男子出现在她的身后。

优娅瑰顿时觉得好眼熟,和当时爸妈被暗杀的时候,一模一样。

“难道你儿子连钱都不如么?”

优娅瑰抑制住颤抖的心情,硬是笑着挤出了这句话。

“你……”

凤卿愣住,看了看旁边艾泽,他的表情有些失落。

“我说对了?”

优娅瑰继续挑拨离间,这可是她的拿手。

“哼,优娅瑰,你别挑拨母子的关系!”

北堂紫大声吼道,自己就是看不惯这个贱人嚣张!

“我说的是事实。”

她淡定温柔地给予北堂紫一笑,倾城绝世。

“靠!”

北堂紫大骂,正打算挥一个耳光给优娅瑰。

只是,这时一个好听磁性的男声响起——

“住手,小紫。”

北堂紫的手悬在半空中,她惊讶地望着门口,挤出了一个字:“哥。”

没错,说这话的人正是北堂紫的哥哥——北堂澄!四大家族的统领者,年仅十九岁。

“唷,澄,你来了。”艾泽淡淡地打了一声招呼。

帅气逼人的北堂澄走了过来,想多年的好友一样握了握艾泽的手,然后向众人点点头。

“您好,伯母。”北堂澄礼貌地鞠躬。

“恩。”凤卿脸上流露出一丝微笑,她似乎也让着北堂澄三分。

优娅瑰无意地看了北堂澄一眼,视线却再也无法挪开!并不是因为他的帅气,而是……他就是她十年前给过承诺的哥哥!

一样的相貌,一样的神情,一样的温暖笑容!

“这位是?”北堂澄彬彬有理地指了指优娅瑰。

“哦,我女友,优娅瑰。”艾泽邪魅地一笑,搂着她的肩膀,姿势暧昧。

“恭喜。”北堂澄浅浅地一笑,帅气绝伦,他转身对北堂紫说,“别闹了,宴会上还有很多事,和我走。”

说罢,他便牵着北堂紫的手,离开了房间。

“那我们也走了。”艾泽牵起优娅瑰的手,紧握着她,说,“我不会放弃优娅瑰,永远不会。”

凤卿愣在一旁,优娅瑰也若有所思地望着他。

艾泽和她,便下楼了。

遗忘的爱意

“你,看着北堂澄很眼熟是吧?”艾泽一边搂着优娅瑰,一边问道。

“是,你知道他不就是我要找的哥哥么?”优娅瑰淡淡地说道。

“呵,他早已不记得你了,这些事情,是我托孤儿院院长知道的,而不是他的口中。”

艾泽冷冷地勾起绝美的笑容,樱花般的唇漾起一个弧度。

“哪怎么样,我觉得,我爱北堂澄。”

优娅瑰的微笑变得温馨,她幸福得无忧无虑,却不知道,她这一笑,却伤了艾泽的心。

“真的?爱,难道可以这么轻松的说出来?”

艾泽不敢相信,冷血又会伪装的她竟然会有“爱”?而且爱的还是一个不爱她的人……

“你不信?”

她轻笑着挑眉,头微微侧过来,望着艾泽。

艾泽可以看出来,在她冰冷的银绿眼眸中,洋溢着幸福,却不属于他!

“不,信。”

艾泽停顿了一下,加重读音,表示自己的质疑。

“也是,你不会了解我,没有人会。”

她苦笑着,扯出的笑容苍白却又那么美丽。

“娅瑰哟,别和他搅缠在一起,我记得我才是你的现任男友。”

一个欠扁却又好听的声音响起,不去想,也知道是焕月狱说的。

“哦。”

优娅瑰木然地点点头,走到焕月狱身旁。

“呵,焕月狱,你别太得意。”

艾泽冷笑着走开。

只剩下焕月狱和优娅瑰,他牵着她的手,来到了幽静的池塘边,没有人。

“你刚刚说你爱谁?”

焕月狱邪魅又尊贵地笑着,可是为什么有一些苦涩?

“北堂澄,他,就是我要找的哥哥。”

优娅瑰笑容温暖得能融化一切,透明得好像没有尘埃。

焕月狱一时间说不上话,只能苦涩地笑着。

这种时候的她,真的美得像个天使,可是,却因为爱上别人……

……

“好了,晚会就要开始了,我最骄傲的公主,允许和我跳一曲么?”

焕月狱抛开杂念,牵起了优娅瑰的手,走进舞厅。

悠扬的爵士乐曲,述说着幸福。

“哇塞,你看北堂澄,跳得好好哦!”

“是啊,和北堂紫配合得很默契。”

周围有一些贵族千金议论纷纷。

优娅瑰听到了这些谈话,她转头,看到北堂澄正与北堂紫跳着舞,好耀眼的一对。

她,突然不甘心了,真是很奇怪,北堂紫喜欢的是艾泽,可是,自己为何心这么酸?是因为,自己喜欢的是北堂澄?而喜欢的人正和情敌在跳舞?这什么破理论……

真是好复杂的关系!连她自己都搞混了。

她挣脱焕月狱的手,直径走到两个兄妹面前,一把抓住了北堂紫的手。

“靠,你干嘛?!”北堂紫一脸不爽。

“不允许和他跳,去和艾泽跳。”优娅瑰淡淡地说道。

“怎么?你嫉妒?哼,我偏不!”北堂紫倔强地回答。

“去吧,小紫。”北堂澄仍旧温暖地笑着。

“可是,哥……”北堂紫嘟着小嘴。

“你不是喜欢艾泽么?呵呵,去吧。”北堂澄温柔地摸摸她的头,看得优娅瑰非常难受。

“那我去了。”北堂紫走到舞池另一边,霸道地拽掉和艾泽跳舞的女生,然后和艾泽一起旋转。

“呵呵,你要和我跳?”北堂澄低温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她的耳畔。

“是。”优娅瑰妖娆地浅笑。

“暗恋我?”北堂澄很大气地笑笑。

“是。”她毫不掩盖地说道,利落得没有一丝犹豫。

这倒让一向成熟的北堂澄愣住了,他也摸摸她的发丝,说:“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优娅瑰愣住。

泪水的洗礼

“谁?!”优娅瑰冷艳地一笑,说,“北堂紫么……”

“不是。”北堂澄柔柔地淡笑。

“我要名字!”

“爱丽丝学院里的海韵。”

优娅瑰愣住,窗外的蔷薇花大片大片地落在了黑夜之中。

那个清纯可爱的学妹,透明得没有一丝肮脏,像个真正的天使?呵,自己有资格和她争么……

“你认识她?”

北堂澄试探性地问道。

“恩。”

她笑得美丽疯狂,却满含悲伤。

蔷薇花瓣,缓缓落下。

“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

北堂澄打破了这诡异之极的气氛。

“哦。”

优娅瑰只是木然地点头,美丽的瞳孔尽是空洞的黑暗。

“不用,我和她一起的。”

一个好听又欠扁的声音响起,不去想都知道是焕月狱,真是可怜了他刚刚一个人独自舞蹈。

她抬头,看到焕月狱早已替她甩掉北堂澄的手,拉起自己大步迈向前方。

“娅瑰!”

北堂澄叫住他们,他的脸上有点无奈。

“怎么了?”

优娅瑰硬是拉着焕月狱停下来,转头微笑着问道。

“没什么,你要幸福。”

北堂澄垂下长长的睫毛,夜晚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寂寞。

“呵,谢,谢!”

优娅瑰冷笑着回答,没有了北堂澄,她怎么幸福?!

“我们走吧。”

焕月狱默默注视这一切,他狠狠握紧她的手,走到了家里。

淡蓝色的墙壁,复古式的灯光照下来,显出了两个人交错的影子——焕月狱和优娅瑰。

焕月狱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把优娅瑰按到了墙壁上,不顾一切地吻了她。

吻得好霸道,好忧伤……

“不要!”优娅瑰大叫着推开了焕月狱,可他还是继续吻了上来!根本无法反抗!

她的唇被咬出了一道血丝……

“你放开我,你疯了!”优娅瑰咆哮着,狠心地把他推到沙发上。

“对,我疯了!”焕月狱冷冷地说,他的红色眼眸似乎燃烧着怒火,“从你说你爱上北堂澄那一刻开始!”

“我有错么?……”优娅瑰淡笑,漠然之极,“我连喜欢一个人都没资格么?!”

“你不可能喜欢他,你喜欢的是他的权势!”焕月狱大声掩饰自己的心情,他吃醋了。

“不对不对!我喜欢他!”她争辩道。

啪!一记清脆的耳光。

焕月狱打了优娅瑰,她雪白的脸上浮现了红印,也狠狠刻在她的心上。

“你……干什么?”优娅瑰说着说着,也许是因为太过疼痛,她的泪水落地。

像一朵荷花般,利落又绝美地绽放。

她哭了,哭得好脆弱,太令人心疼了。

焕月狱后悔了,他悲哀地笑笑,然后转身上楼,锁了房间,闭门反思。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

优娅瑰对着空旷的屋子,大声喊道,她不明白,更不想明白,为什么连爱一个人的资格都没有!

妖艳的绿色发丝垂在腰间,不断摇荡,她的银绿眼眸变得诡异又疯狂。

“呵,对,我不是天使,天使抑或恶魔都不可以哭,优娅瑰,不许哭!”她自言自语。

可是,泪水还是从她脸上任性地流下来……

“优娅瑰,不许哭!”

她狠心地把尖锐光滑的指甲掐进自己的手心,疼痛蔓延!

随后,她的泪干了。

天使早已不见,她又将是没心没肺的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