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3

封尘的秘密

优娅瑰哑然失笑,她的唇边泛起苦涩的微笑。

“娅瑰……”北堂澄紧张地看着她。

窗外,第一缕光芒透出来,淡淡地照射着昏暗的天。

“没事,真的没事。”

她淡笑,眸中浓浓的悲哀被完美的掩盖,她躺下来睡觉。

北堂澄苦笑地看着她,然后也回想起往事。

……

……

孤儿院里,樱花树下。

那时候的北堂澄大约十二岁,稚嫩的脸上却勾勒出帅气的轮廓。

“娅瑰,给你。”北堂澄笑呵呵地递给幼小的优娅瑰一朵花。

“谢谢哥哥。”幼小的优娅瑰抬起头,眼眸里一片明亮清澈。

“呵呵,乖。”北堂澄摸摸她柔软的发丝,他的唇边绽放出宠爱的笑。

“少爷!”一个声音响起,一位看似管家的人匆匆跑进来,看了一眼北堂澄,便紧握住他的手。

“你干嘛!”优娅瑰跨步跑到北堂澄面前,她娇小的身躯挡着他。

“让开,这是我们的少爷!”那位管家很是着急地推开了她,她毫无缚鸡之力。

“少爷,您没事吧?”管家继续说道,“您走散了是我们的失职,但你怎么能来孤儿院呢?没事吧?”

“没什么。”北堂澄皱起了眉头,嫣然没了温柔的样子。

“回去吧,夫人都着急死了,有大事!”

“可是……这……”他看看优娅瑰,犹豫了。

“怎么了?”优娅瑰在一旁焦虑地问道,她不希望他走!

“娅瑰,等我,十年后……我一定回来接你!”北堂澄抛下这句诺言,便跟着管家离去了。

只留下了优娅瑰呆呆守在原地。

樱花静静地飘落,唯美却疼痛。

……

思绪拉回现实……

之后北堂澄长大了才知道,优娅瑰的身世——她的父母都是音乐界赫赫有名的人物,却和四大家族发生了矛盾,产生阻碍。

为了四大家族的共同利益,家族的人不得不干掉优娅瑰一家,然后让艾家族的凤卿派人去暗杀优娅瑰一家,便有了这场血案,却不料失手,留下一个孽种——优娅瑰。

北堂澄暗暗轻嘲,一切的源头都来于她……

不管是众人争夺她,还是作为杀害她父母的仇人,所有人都以最强烈深刻的方式与她扯上牵连……

优娅瑰呀娅瑰,你到底是幸运的宠儿还是被诅咒的恶魔?

北堂澄想着想着,便昏昏欲睡。

天微亮,很凉。

老师一大早便在旅馆外吼道:“同学们,起床!”

过了很久,才从旅馆内走出熙熙攘攘的学生们,个个神情疲惫,俨然昨晚没有睡好的样子。

“大家带好行李,今天我们要爬山,体验户外生活!”老师兴奋地说道。

可是同学们的反应都是——

“啊?!”

“不要啊……”

“真痛苦!”

“我要回家。”

乌鸦路过,老师一脸黑线,她被这群学生们打败了。

“好了,不许抱怨,总之必须去!”

蔚蓝的湖畔

光影投射在了层层叠叠的绿叶之间,流出一抹淡淡的空隙。

树上的桂花悄然地开放,透露着幽幽的香气。

优娅瑰背着一个登山包,神情惺忪地走着崎岖的山路,仿佛下一秒就会睡着。

“小心点。”焕月狱在旁边温柔地提醒道。

“哦。”优娅瑰点点头,她的眸子空洞,不知道是因为心情沉闷还是昨晚没睡好。

过了很久。

学生们和老师们走到了山底下,最下面有一个美丽的湖,群山围绕。

“好漂亮。”某女不禁感叹一句。

山中,蔚蓝色的湖,平淡却又透澈像一面镜子一样,幽静冷清,偶尔会卷起银蓝色的波澜。

“好了,大家自由活动,中午前在这里集合。”

老师们像是放下包袱一般说了这句话,便纷纷走掉。

“学姐,要不要去哪里玩?”

游渊水率先走到优娅瑰身边,问道。

“不用。”

她的眼眸中倒映着苍蓝的湖水,哀伤得淋漓尽致。

游渊水只能知趣地跟着一些害羞的学姐们走掉了。

“娅瑰,走不走?”

焕月狱挑逗地问道,他搂着优娅瑰的肩膀。

“不要。”

她轻轻推开他,摇了摇头。

焕月狱的眸子中凝结着不解和难过,他笑着哀叹了一句,独自走向山上。

而艾泽,筱泫顷,南炎零,段恩都看见了优娅瑰的举动,也都很有自知之明地寻找其他的侣伴。

在一旁默默注视的北堂澄柔柔地搂着海韵,也离开了,只是他的脸上,也有着浓重的哀伤。

优娅瑰缓缓坐在湖畔旁边,她望着水中的倒影——那个绝世甜美的少女,漠然妖娆的脸上已经布满了悲伤。

她用手轻轻地碰了碰水面,冰凉到窒息的水似乎冻结了她的双手。

冷,到刺骨。

寒,到钻心。

优娅瑰突然有一种想掉泪的冲动,是为什么,因为自己的身世么……多么的纠结不清,与这么多有钱有势的美少年们缠绕一起,即有“爱”也有“恨”。

不行,要坚强,优娅瑰,不可以脆弱,不可以认输!

可是为什么泪水还是要溢出眼眶……

优娅瑰擦了擦脸上的眼泪,留下一道深深的泪痕。

“唷,你怎么在这?不和帅哥们去么?”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优娅瑰的耳畔,她抬头一看,北堂紫正站在自己的左边。

优娅瑰只是淡然,她没有说话。

“哼,你以为你很有气质啊?!别装了!”北堂紫不屑一顾地推推她。

她还是一动不动地坐着,漠傲邪美的脸上依旧笃定。

“我靠,你什么意思!”北堂紫真的怒了,她狠心地扇了优娅瑰一巴掌。

哗——雪白的脸上被刻上了一个血红的烙印。

优娅瑰什么也没说,突然大笑起来,肆无忌惮,近乎疯狂,她憎恨着这个肮脏又美丽的世界!

“你……”北堂紫被吓了一跳,她心虚地后退几步。

“你杀了我啊?!为什么不呢……”优娅瑰哭了起来,那画面好美,泪水如同钻石划过她绝美的脸蛋。

北堂紫害怕地后退,而优娅瑰突然把手抓紧了北堂紫。

“你干什么?!啊……”北堂紫不停胆怯地颤抖着,因为优娅瑰把手掐在了她的脖子处!

“哈哈,你不是要决一死战么?来啊。”优娅瑰笑得嚣张猖狂,可是她的眸子中却是掩盖不住的悲哀。

“不要,求你了。”北堂紫抖索地说了几句,她可不想死!她只能反抗优娅瑰,她狠狠地推了一下优娅瑰。

而优娅瑰则大意了,她疏忽了脚下的石子,一不小心绊倒了,朝身后墨蓝色的湖畔倒去——

那瞬间,她只听见风声,以及北堂紫的呐喊声。

她淡笑着,想,死了多好……

深蓝色的大海吞没了她脆弱的身影。

沉睡的美人

啪——!

溅开绝美亮丽的水花。

优娅瑰就这么跌进了湖水之中,身体渐渐沉下!她的意识瞬间模糊,眼里,耳朵,全部都是水波流动的感觉。

要死了么……呵,连复仇都没有过……

她笑了笑,双眸渐渐闭上,便消失了意识。

湖上,北堂紫张大着嘴巴,指着湖面,霎时间,在远处看到这景象的学生老师们纷纷赶过来!

“我的娅瑰呀!”焕月狱大叫着跑过来,金色的长发似乎在燃烧。

“优娅瑰,不许死!”艾泽也没有了往常妩媚的样子,失常地喊道。

“学姐!”游渊水的眼眸里去没有了迷茫的雾气,取而代之的是焦急。

筱泫顷皱着眉头,迈动修长的双腿跑向湖边。

南炎零和段恩也速速赶过来,北堂澄也没有了心思,抛下愣住的海韵,飞一般的冲向湖边。

众人都为了一个目的——救优娅瑰!

十秒后,湖边。

只见七个身影都同时跳进深蓝平静的湖里。

几分钟之后。

首先上来的是段恩,接着依次是南炎零,游渊水,北堂澄和筱泫顷。

他们都没有找到优娅瑰!

又过了一会,焕月狱也一脸失落地上来了,他金色的发丝被水洗刷了一遍,变得特别闪亮。他的胸口显出一丝丝血迹,是上次被子弹打中时留下的,没想到没有痊愈,反而让他雪上加霜。

很久,很久,时间仿佛定格的时候。

湿润的艾泽抱着已经虚脱的优娅瑰从湖里冒出来,他先把优娅瑰扶上岸边,然后再跳上岸。

优娅瑰的脸色近乎透明,她的呼吸微弱,单薄的衣服已经完全湿透,显出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段恩马上把外衣披在了她的身上。

“谁来做人工呼吸?”老师问了一句不该问的话,其实这七个人都希望……

老师首先排除了艾泽,他为了救优娅瑰已经累到不行了,而焕月狱也要进行包扎,不可能了,游渊水年龄力度都太小,做人工呼吸不适合,北堂澄,估计海韵会看在眼里。

剩下……筱泫顷和段恩。

看起来段恩的性格比较好,而筱泫顷不好惹,所以就筱泫顷了。老师心中默默地想道。

老师开口说道:“就让筱泫顷,艾泽你先休息,焕月狱去包扎流血的地方,其他人自己去干自己的事情!”

冷漠的筱泫顷的紫瞳中飞快地闪过一丝期待,随即被浓厚的紫色覆盖。

他蹲下来,抱着她,慢慢地,缓缓地覆上她的唇,用力地允吸着她的芳香。

不行,筱泫顷,你要清醒,他这么想着,他很快恢复理智,做起了真正的人工呼吸。

时间流逝。

在筱泫顷此起彼伏的人工呼吸下,优娅瑰醒了,她虚弱地张开双眼,只见筱泫顷尊贵俊帅的脸放大在自己面前。

他在给自己做人工呼吸?!她没有反抗,只是轻淡地笑。

筱泫顷很快离开了她的唇,只不过还是有一点留恋。

“你醒了?”他冷冷地问道,却很有温度。

“恩。”她努力地挤出一个微笑,不过连她自己都觉得做作。

“老师,她醒了。”筱泫顷对身旁的老师说道,然后把优娅瑰交给老师,起身走开。

优娅瑰望着筱泫顷高傲的背影,内心中有一些愧疚,却不知道为何。

“唷,娅瑰,醒了呀?”焕月狱牵强地忍着伤口的疼痛,笑呵呵地说。

“你受伤了。”优娅瑰直视着他血红的眸子,美得惊心动魄。

“小伤,没事的。”焕月狱不在乎地笑笑。

“骗人。”优娅瑰轻柔地,慢慢地用手摸了摸焕月狱胸口的伤,眼中略带心疼。

焕月狱愣住。

桂花的香味飘洒,有一抹不真实的虚幻。

这是一个很美的场景,淡然地笑着的甜美少女凝视着妖娆妩媚的少年。

“甜蜜够了么?”

艾泽在一旁邪气地冷笑,他在嫉妒,在吃醋!

“够了,还有,谢谢你。”

优娅瑰甜美地笑,轻灵的恍然是纯洁的天使。

“不谢,倒是——北堂紫,你到底玩够了吗?”

艾泽把话题一转,移到了北堂紫的身上。

北堂紫在一旁张着嘴,百口难辩:“我,真的没有!是她掐我,然后我……!”

“然后你推了我下水,却没想到我不会游泳,对吧?”

优娅瑰唇边绽放蔷薇般的浅笑,她银绿的眼眸顿时陌生得令人生畏。

“是……那个,对不起。”

北堂紫看到优娅瑰那虚弱的样子,心生愧疚,只能低下头道歉。

“没事,我没怪你。”

她转眼恢复成温柔天使的样子,淡笑着说道,她真的很会演戏。

呵,她是妖娆的魔女,她永远不是懦弱善良的天使!

妖艳的梨花

下午,夕阳落在半山腰。

优娅瑰只能穿着湿透的白色衬衫,勾勒出完美的身形,在男生不同寻常的目光下,回到了旅馆。

“同学们,今天发生了以外,今天就早点休息,不活动了,晚饭记得统一来旅馆的大厅里吃。”

老师交代好一切事情,安心地回房间了。

“我们也回去吧,离吃晚饭还有两小时。”

北堂澄对优娅瑰淡然地一笑。

“OK。”

优娅瑰很爽气地打了个响指。

回到房间。

优娅瑰进入浴室,随手关上门,她要洗个澡,再换一身干净的衣服。

冲下来的水朦胧了一切。

她微微闭上双眸,水顺着她银绿色的发丝一点点滑落。

她轻轻抚摸着自己细嫩的肌肤,呵,自己果然完美。

不对?怎么……?!

她睁开眼睛,低下头,只见自己的锁骨处浮现了一朵若影若现的梨花,不大,但极为刺眼,是雪白色的。

白得浓厚忧郁的花像是烙印一般,刻在了她乳色的皮肤。

怎么会有一朵花?

前几天洗澡时明明没有看见啊。

她慌忙地关上水龙头,匆匆地檫干身体,穿了件深黑色的衣服和褐色的裤子,便走出浴室,躺在了床上。

她趴在软绵绵的枕头上,心乱如麻。

何时从锁骨处长出的梨花?怎么会有的?

以及……自己的身世……

好混乱!她努力忘记那些事情,脑海中却一遍遍回荡着那朵唯美纯白的梨花!

“怎么了?”一旁坐在椅子上的北堂澄轻声问道,他看她洗好澡后就心神不定的样子。

“没……什么。”优娅瑰努力扯出一丝美丽的笑。

“骗人,不舒服么?”北堂澄一边问,一边走到她的窗前,弯下腰,摸了摸她的头。

“真没事。”她淡淡嘀咕着,她拍掉了北堂澄的手,在床上翻个身,不去看他,装作要睡觉的样子。

“那,我出去散步,晚饭前叫你。”北堂澄无奈地关上房间的门,去外面看景色。

空荡荡的房内,只剩她一人。

房间白得诡异,梨花白得妖艳。

她,就像是被诅咒的恶魔……不,应该是假恶魔。

优娅瑰苦涩地流下了泪水,她努力摇摇头,缓缓地睡着了。

那朵梨花究竟寓意着什么?怎么会出现?

一切,都将慢慢揭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