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29

即使不回来

“是她自己选择离开的。”北堂紫冷静地回答,不得不承认,她变得成熟稳重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发火的大千金。

“那你为什么不阻止,她是学姐啊!”海韵突然失去了控制,她的泪刷刷地流下来,她唯一重视的人……

“抱歉,我无可奉告。”北堂紫轻轻地抿着嘴,喝了一口葡萄酒,在光线下,紫色的液体摇动着,显得那么诱人。

倏然。

焕月狱站起了身子,浅笑着对所有人说:“那么就结束吧,既然娅瑰都已经离开,我想,这次是真的找不到她了,我们应该学会重新开始,放下那段过去。”

“可是……学姐她没有心死啊!”

海韵不解地说道,目光里带着祈求,仿佛想得到肯定的回答。

“海韵,你要知道,哀默大于心死。娅瑰对北堂澄有太多的不定因素,她亏欠北堂澄太多,这一段感情,谁都无法涉足……”

焕月狱好像是想通了,轻笑着说道。

“我要等学姐回来!”

游渊水坚定地说道,他绿色的水眸里水波流转。

“别太傻了,也许这一等,就是一辈子呢。”

艾泽靠着墙壁,样子慵懒邪气。

“艾泽,你说我傻?看样子,你也是打算等她,我们是同类人。”

游渊水看了看艾泽,又略带腹黑地笑了一下。

“彼此彼此。”

艾泽好像并不想再说什么,转身走出了别墅,寂寞的背影被光晕吞噬。

“大家回去吧。”北堂紫忽的开口了,然后站起来,走出了大门,顺便丢下一句,“你们这群人,都别太傻了,也许,她不会再回来了。”

“呵呵,小紫,你说得太简单了,因为你没有体会过。”焕月狱淡雅地笑了,虽然一直对自己说,不要再等了,不要再等了,可是,心好像已经被她所带走。

所以,非等到她回来不可!

……之后,各自都怀着迥异的心情回到了家。

优娅瑰,到底会不会回来?

其实,这个问题真的不重要了,即使她不回来,这群人也会一直等着她,直到永远……

奥地利订婚

一年后。

在拥有音乐之都的奥地利,微光照在清澈的玻璃上,反射进音乐教室里。

优娅瑰正在给小提琴调音,身边是她的一位朋友——熙沫,是一位很可爱也很有音乐感觉的少女,和她还算谈得来。

“娅瑰,你好认真哦。”熙沫坐在椅子上,两双眼睛睁得大大的,水汪汪的让人想亲一口。

“恩,要好好爱护。”优娅瑰一边擦拭着小提琴上面的灰尘,一边漫不经心地讲道,语调里满是温柔。

熙沫更加佩服优娅瑰了,在熙沫心里,优娅瑰是一个很完美的存在,虽然不知道她的身世和曾经,但从她被老师多次表扬后,熙沫肯定了自己的目标,朝她发展!

“对了,娅瑰……”熙沫的语气突然软了下来,“你知不知道,筱泫顷要在奥地利订婚,筱泫顷就是那个很有名的音乐家的儿子。”

优娅瑰的手突然停了下来,但是她的头还是低着,阳光照在她银绿色漂亮的眸子里,却扑捉不到一丝光芒,黯淡无光。

“然后呢?”她总算抬起头,问道。

“婚礼就是明天……他十七岁,和夜氏企业的千金,夜莫雨,也是一个天才钢琴少女呢。”熙沫说这话时,脸上带着一些不舍和难受。

夜莫雨……

曾经那场爱丽丝和圣特亚学院的对决中,优娅瑰和她是敌人,虽然没说过话,不过可以看出来,她是那种不爱说话的女生。

而筱泫顷也是极为冷漠的,两个冰山撞在一起,会有好下场么?呵,估计都是被家族所压迫的吧,强强联手。

优娅瑰想到这里,又继续微笑起来:“哪有怎么样?”

“不,我的意思是……”熙沫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咖啡色的卷发显得尤为刺眼,她很轻地说,“我喜欢筱泫顷,我知道我没资格,但是我喜欢他。”

优娅瑰没有回答,手里却放慢了动作。

“他就像王子,我根本触碰不到的顶端。”熙沫突然仰起头,笑容变得灿烂大方,“但是,这次婚礼我要去参加,我要去告白,即使我没有机会,我也不想错过!”

不想错过……

优娅瑰的笑突然略带苦涩,她好像错过很多次了呢,而且,她已经决定要在这里安顿下来,所以她回答道:“那你加油,就去吧。”

“可是,娅瑰,我没有底气,你陪我好不好……”熙沫装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这丫头果然有诈!

“但……”优娅瑰很想拒绝,可是却想不出理由,总不能告诉熙沫,筱泫顷喜欢的是自己吧。

“那就是答应了!”熙沫孩子气地拉着她的手,“娅瑰最好了嘛!陪我去而已,为我打气!”

“好吧,但是到时候你一个人去说,不要把我扯进去。”

优娅瑰无奈地摇摇头,老天保佑,希望到时候一切平平静静,熙沫就算告白,也不要引起太大的轰动。

否则,下场……

金童和玉女

次日一清早,刚刚有一缕微光射入大地。

熙沫就兴奋地跑到优娅瑰家楼下不停地喊着:“娅瑰,快点起床了,太阳照屁股了!”

躺在床上的优娅瑰被吵醒了,她无奈地笑笑,这小妮子也真是的。

她只好随意选了一件纯白色梦幻式的纱裙传上去,镜中的少女,银绿色的长发扎成马尾辫,甜美惊艳,那双不谙世事的浅绿色瞳孔里水波流转,配上白皙的皮肤。

果然,很完美。

优娅瑰为了配这条纯白的裙子,特地找了一串黑水晶手链。

等等,那个手链是……很久以前,焕月狱给她买的。

她犹豫了很久,最终决定还是不带了,她要忘掉那段回忆。

于是,她走到楼下,看到熙沫像一只小兔一样幸福地说道:“娅瑰,你总算来了,真是太慢了……唉,你穿得好好看哦,有那种贵族风度!”

熙沫在她耳边唠叨个不停,她只是清甜地笑着。

婚礼现场,是一座金碧辉煌的大别院。

有很多贵族名流人士已经到场了,优娅瑰认得几个音乐大师,只是她没有上去打招呼,否则就破相了。

她和熙沫找了个偏僻不容易被看见的位置坐下来,她漫不经心地环绕四周,心里暗想,焕月狱他们有没有来呢……

不对,不要来最好!她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

订婚仪式很快就开始了,先是主持人在上面念着祝福俗套的台词。

随即,是双方的父母出来了,都是那种看起来很尊贵的人,熙沫在下面暗暗感叹道,优娅瑰反而显得很淡定,呵,她可是曾经的女王,就算是名人也要给她下跪!

算了,往事就不提了……

接下来,最重要的两位主角登场了——筱泫顷和夜莫雨!

两个人手牵着手走了出来,筱泫顷穿着白色的礼服,而夜莫雨穿着长长雪白的婚纱裙,正巧,优娅瑰穿的也是白色纱裙。

真是讽刺呵。

“哇,好帅啊!”

“是啊是啊,两个人好配,金童玉女,而且音乐都非常拿手!”

听到这个词,优娅瑰心里顿时被扎了一下。

金童玉女……

呵呵,如果她当年没有离开,那么握着筱泫顷的手的人应该是她吧,如今已经代替成夜莫雨了,那么焕月狱,游渊水他们……会不会身边也有一个少女牵着他们的手?

想到这里,她的心猛然地痛了起来。

逼迫的姻缘

优娅瑰望着台上帅气绝伦,无可匹敌的筱泫顷,他紫瞳中依然洋溢着高傲和猖狂,看起来那么的倨傲。

他牵着夜莫雨,夜莫雨冷淡的脸上带着一点微醺,但是,筱泫顷的脸上却看不出喜悦,眉头微蹙。

这个婚姻,是因为企业的逼迫,只有两个企业联合,才能变得更加强大,筱泫顷很清楚这一点,他根本不爱夜莫雨,即使夜莫雨多么有才多么美丽。

他至始至终,爱的是……优娅瑰。

这个时候,主持人拿来了订婚戒指,如果带上去,一生一世不能拿下来。

那枚银色的戒指被夜莫雨拿在手上,她淡然地把戒指套进筱泫顷的那瞬间—— 一个温婉的声音响起来。

“筱大人,不要带上去!”熙沫突然站了起来,大声地说道,一下响彻了全场。

一道光线淡淡地洒在熙沫的身上,而旁边的优娅瑰往角落里靠了靠,生怕别人注意到自己。

“你是谁?”夜莫雨迟疑了动作,声音冷淡。

“我我……”熙沫一下子将不出来,她只好将计就计,“我是筱大人的后援团!虽然,筱大人不认识我,可是,你和筱大人结婚不会幸福的!”

夜莫雨的眼眸里射出一道寒光,说:“谁说的?”

熙沫往后退了几步,虽然夜莫雨站在台上,离她很远,可是夜莫雨身上那股冷气却让她为之一颤。

“我……对,我说的!”熙沫天真地说道,“筱大人不喜欢你,筱大人是被逼的无奈!”

“哦?”夜莫雨略带讥诮的笑道,眼眸里没有一丝笑意,“那他喜欢你?”

“不……”熙沫有些慌张地看了看优娅瑰,然后优娅瑰向她投来加油的目光,她保持镇定地说,“筱大人不喜欢我,但是,我只是希望筱大人幸福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