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4

欢迎回来呢

飞机到站了。

优娅瑰深沪了一口气,推着行李箱走下了飞机,当然,陪伴的还有筱泫顷,只是,她不敢面对那么多人……

“走吧,别想了。”筱泫顷的眼眸不带任何感情,就像她初看到他一样,倨傲冷漠得令人臣服。

“恩。”优娅瑰乖乖地点头,顺便感受到了夜莫雨嫉妒的目光,她很冷静地转头,然后微笑着对夜莫雨说,“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夜莫雨立马脸红了,然后低下头,不去看优娅瑰。

优娅瑰等人走出了安检口,她便看到了一堆很醒目的少年们,他们的身边围绕着许许多多的花痴们。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能吸引那么多女生目光的……也只有他们了吧。

优娅瑰渐渐走进,看到为首的焕月狱朝自己暧昧地抛媚眼,而艾泽也毫不示弱地漾起最妖娆的笑容。

他们,真是群笨蛋呢。优娅瑰心里淡笑着想道,然后就走了过去。

“娅瑰,欢迎回来呢。”焕月狱眯起眼睛,打量起面前的少女,依旧容貌精美。

“学姐,欢迎回来。”游渊水可爱地眨巴了一下水眸。

“学姐……”海韵从他们身后冒了出来,紧紧保住了优娅瑰,“学姐,我还以为你一去不回来了……”说着说着海韵就抽噎了起来。

“这么大了还哭,真是的。”优娅瑰轻轻地责怪道,然后拍了拍海韵娇小的肩膀,“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诶呀,真是感人的戏,我和莫雨可不要当电灯泡,先走了。”艾美昔阴阳怪气地说道,然后拉着夜莫雨的手,傲气地走出了飞机场,拦下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

“不要理她们。”筱泫顷冷冷地说道,“先回去再慢慢聊吧。”

“恩。”众人纷纷点头。

……

文字的游戏

回到了焕氏别墅,众人纷纷坐到了沙发上。

“娅瑰…”焕月狱眯起眼睛,轻笑着打量起面前的绿发少女,还是那么漂亮优雅。

“干嘛。”优娅瑰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她略带慵懒地靠在了沙发上,淡漠地说道。

“没什么,就是很想呼唤你的名字。”焕月狱暧昧地眨了眨眼睛,绿色的瞳眸泛着波光,红色的眸子流转水波。

优娅瑰彻底无语了,这家伙一年没见怎么还是这么魅惑人心。

“啧啧,去奥地利一年有什么收获没?金发帅哥?”南炎零拽拽地挑眉,口吻带着坏坏的气息。

优娅瑰白了他一眼,没有回话。

“诶呀呀,金发帅哥在这里呢。”焕月狱好死不死地插进来一句话,顺便抚摸着自己漂亮的金色长发。

“哈哈!”南炎零不顾优娅瑰鄙视的眼光,大声的笑了起来,其余的人也暗自窃笑,尴尬的气氛一下子缓解了许多。

“说吧,你们想谈什么。”优娅瑰的唇边浮上了微笑,靠在沙发上。

“很多东西,包括感情……”段恩和煦地笑着,样子潇洒翩翩,即使过了一年也看不出他唇边的笑容有什么变化,还是很迷人。

“在大众之下谈好么。”优娅瑰撇了撇嘴角,望着众人。

“学姐,因为我和学哥们是一样的心情,所以这样谈也是一样。”游渊水可爱地笑着,可是笑容里分明带着腹黑的气息,“学姐,你打不打算接受我们……?”

“真是直白的话,你不怕我害羞么。”优娅瑰妖笑着说道,一举一动都令人垂涎。

“学姐怎么会害羞呢。”游渊水腹黑地笑着,像个无辜的孩子,“我记忆里的学姐似乎不知道害羞这两个字怎么写。”

“那你就是说我不要脸咯?”优娅瑰佯装生气的样子,其实她是在转移话题。

“不要转移话题哦。”游渊水学着她的口吻,嘟起樱唇,衬托出可爱的容颜,绿色的水眸一闪一闪的,好似天边的星星。

“咳咳,什么叫接受,我回来就算是接受了。”优娅瑰漫不经心地淡笑着,她的每一个字暧昧不清,看似没有拒绝,其实根本没有回答游渊水的问题。

“不要玩文字游戏。”游渊水用手托着下巴,水眸里纯真得捕捉不到一丝杂念。

优娅瑰头一歪,眼神比游渊水的更加无辜:“那我应该怎么说?我接受了你们的邀请。”

“不,我说的不是这个。”游渊水有些急躁地揉了揉头发,白皙的脸庞浮现出两朵红晕,原来他也会脸红。

“那是什么?”优娅瑰笑得更加灿烂,堪比夏花。

已足够暧昧

“那是什么?”优娅瑰笑得更加灿烂,堪比夏花。

“就是,就是……”游渊水也说不清楚,脸红透了,话语吞吞吐吐。

“娅瑰你就别为难他了。”艾泽妖媚地躺在沙发上,侧脸望着天外,眼眸里掠过一丝忧伤,“就是你还会不会再来爱我们。”

就是你还会不会再来爱我们……

还会不会……

优娅瑰虽然早已料到艾泽会说出这句话,可是真正说出的时候,她又愣住了很久很久,本来想好的推脱台词在他的笑容面前,竟然忘得一干二净。

“学姐,我先去上个厕所。”坐在一旁的海韵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然后起身去了卫生间,她走进卫生间,反锁关掉了门,其实她并不想上厕所,只是应该回避一下。

剩下的美少年,都望着优娅瑰,虽然他们的瞳孔颜色不一,但是传达出来的感情却是一模一样。

“我……”优娅瑰轻启唇瓣,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那些精心想好的台词一时间在他们期待的目光下显得苍白。

优娅瑰梗咽了一下,她好想逃,或者用最俗的话来说,挖个地洞钻下去。

“我……”她握紧了手指,她可不想得痴呆!她的嘴角试图扬起一个完美的笑容,可是她一笑嘴角就很不争气弯了下来。

优娅瑰最后用很大的勇气说出来:“我不知道呢。”

不知道。多么纠结的一个词语,让人带着无限的希望,跌入后又是无尽的绝望。

虽然所有人都很想再追问下去,但是没人敢,因为怕听到否定的答案,“不知道”,这已经足够,足够暧昧。

顿时又陷入了沉默,海韵这时候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笑着说道:“你们怎么不说话了?对了,筱泫顷学长的病怎么办……”

优娅瑰用感激的目光望着海韵,总算有人转移话题了!不过,这个话题也很沉重……

“用她的话来说,不知道。”筱泫顷冷漠地摇了摇头,仿佛对这件重大事情心不在焉。

“能不能治好?是什么方面的癌症?”优娅瑰关切地询问道,绿眸里透露出了纯真的感情,真的很少见。

“骨癌。”筱泫顷低下了头,紫色的碎发被微风轻轻吹起来,绝美的侧脸让人失去了灵魂,他只要说一个字都会令所有人魂不守舍。

沉睡一星期

沉默了很久。

她望着筱泫顷,梗咽地说道:“要换骨髓对不对……你爸妈怎么说的?应该是用亲人的骨髓。”

“我爸妈不认我了,说我太不孝,从没考虑过他们。”筱泫顷轻松地展开倾城的笑容,干净利落的微笑不带任何的负担,仿佛早已看透。

“什么?!怎么可以这样!”优娅瑰有些失态地站了起来,都是她害了他啊……

“事情已成定局了。”筱泫顷冷漠地说道,不谙世事的紫瞳里带着忧伤,和看不见的绝望。

冷场。

“呵呵,我看学姐乘了一天的飞机,也累了,大家先回去休息吧,有空再说吧。”海韵站起来,和煦地微笑打着圆场。

“恩。”众人点头答应。

优娅瑰失魂落魄地来到楼上,那件房间,很熟悉,又很陌生……她躺在柔软的床上,渐渐地睡了去……

如果睡着可以逃避一切, 那她选择沉睡一生。

殊不知,她这一睡,就是一个星期……

黑暗,沉沦,她在睡梦里恍然看见了许多许多的天使,纯白的羽毛飘落下来……

哗——瞬间,羽毛被染黑了!

她一下被噩梦惊醒了!浑身都出了冷汗。她张望了一下周围,还是天蓝色的墙壁,淡蓝的天花板……

“娅瑰,你醒了。”一声呼唤唤醒了优娅瑰,她这才发现身边坐满了人,而焕月狱微笑着对她说道。

“恩,我睡了多久……”她摇了摇昏沉的脑袋,好像眼睛还是睁不开。

“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要是你再不醒来我们就要请医生了呢。”焕月狱轻松地开着玩笑,暧昧的笑容竟然掺和着少许悲伤,为什么?怎么会……是她的错觉?

“可能太累了。”优娅瑰不在乎地笑了笑,然后数了数身边的人数,焕月狱,艾泽,游渊水,南炎零,段恩还有海韵。

等等,筱泫顷呢?那个傲然的少年呢?

“筱泫顷怎么没来?是因为生病要修养么?”优娅瑰装作淡然地笑道,恍若天使刹那即逝的温柔。

所有人都不约而同地面面相觑,脸色很尴尬。

“怎么,病情很重了?!”优娅瑰的话语加深了一度。

“学姐……”海韵欲言又止,看了看优娅瑰,又看了看其余的人,不知道该不该说。

“到底怎么了?我睡着的一个星期发生了什么?!”优娅瑰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喊道,有一个声音再告诉她,一定有什么大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