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7

撕碎的礼服

第二天。

病房内,突然挤满了人,一群护士议论纷纷。

“哇塞,你看到么?那个病房外面全是帅哥!”

“是啊?住的是谁?”

“听说是四大家族的女王,好厉害的!”

“真是幸福!”

以上是护士们的议论。

因为在房间内的优娅瑰,正不知所措地面对着突入袭来的——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段恩,南炎零,却独独少了北堂澄。

“你们来干嘛?”她坐在病床上,冷冷地说,口吻中不带一丝感情。

“陪你。”他们默契地笑道,语调也一模一样。

“我——不——需——要,我说过很多遍了。”她皱起眉头,“你们,我可不会傻乎乎的放弃一个女王的位置来陪你们。”

她故意放出狠话,她不要他们为了她做这么多!

“没人信你,娅瑰。”

焕月狱淡笑,他走到她身边,他妖娆俊美的脸上有着一种说不出的高贵。

“学姐,我们只是想看你笑,不想让你哭,为了你,放弃一些事情,值得。”

游渊水也坐在优娅瑰的床边,摇了摇金色的秀发,浅笑。

筱泫顷只是望着她,一言不发,但他坚定的眼神告诉了她——他不会放弃。

“呀,娅瑰,我至始至终不会放弃,不管你是不是女王。”

艾泽邪笑着,笑容依旧邪魅乱世,却有一股深情流淌。

“你们……傻瓜,全是笨蛋!”

优娅瑰不争气地哭了出来,她银绿色的长发微微摇动,很迷人,绿色眸心里挤出晶莹的泪水,迷离而又美丽。

她抽噎着,继续说:“为什么为了我,我不值得你们去爱去保护,竟然还放弃家业?你们以为我不知道?昨晚电视上都在播!”

“呵呵……没事。”段恩淡淡地安慰。

“你们不许放弃!”她的泪水渐渐落下,看得别人好心痛。

焕月狱一边轻柔地帮她拭去泪水,说:“那样就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因为你是女王。”

“那我不当了,你们给我回去——!”她第一次任性地发火,却不是为了地位。

“不,我们本来就不想继承。”艾泽邪魅地笑道,光阴淡淡洒在他的脸蛋上,把他承托得完美无比。

“那也不行。”优娅瑰轻轻地嘟起樱唇,说道。

“不,我们要陪着你。”南炎零一副拽拽的样子,“本少爷陪你你应该感到荣幸。”

优娅瑰黯然失笑,这群家伙……为了自己,干出这么轰动的事情。

要知道,昨晚的电视上播放的是:四大家族其中三位继承人竟然为女王而放弃自己的家业!

这群家伙,可能真的是铁了心要和她在一起。

那自己,选择面对,选择接受,不再逃避!

“你们,好,我认输,我承认之前都是我在逃避你们的感情。”

她淡笑道,成为了最美的风景。

“娅瑰…你总算承认了。”

焕月狱笑得灿烂而尊贵,像是最妖娆的殿下。

“学姐,这才是真的你!”

游渊水异常兴奋,嫩绿色的水眸摇荡着幸福。

从此以后,她优娅瑰,不会再为了名利而活,不会为了复仇而活!

她要为了他们而好好的活着!

优娅瑰突然想通了,她释然地绽放倾城一笑。

“呵呵呵……”她笑着笑着,说,“那我要出院了,你们也被赶出来了,我们住哪里?露宿荒原?”

“四大家族的女王,还怕没有地方住?”焕月狱反笑,笑容中有一抹狡猾。

“你们……什么意思?”优娅瑰的唇角开始抽绪。

“把四大家族的领地腾出来,反正你目前是女王。”艾泽妩媚地笑着,看起来愈加邪恶。

这帮子人得寸进尺,她已经接受了他们的爱意,他们竟然还要求自己干这个?

“你们。”她的唇边划过玩味的笑,“想得美,我也不当女王了!”

说罢,她脱下女王服,用尽全力,把高贵的服装扯得零零碎碎。

她要抛去那段回忆,因为女王服带给她了太多的不幸和痛苦,她不希望这件服装再去害以后的人,所以,她亲手把她扯了!

浅银色的礼服上面被撕得破破烂烂,已经不能穿了,就代表,谁也不能当女王了。

所有人愣住,看着娅瑰的举动,恍然大悟。

“我以女王的名义宣布,从此以后再无女王!”她对着这群人,大声地宣泄,像是要抛去所有烦恼。

从此以后她是平凡的公主,从此以后他们是普通的王子……

这将会是最简单的幸福。

平静的背后

之后,一个月。

在安静的村庄,这里只是一个无名小城,和之前优娅瑰所在的地方相差甚远。

冬天落下星散的小雪,纷纷地飘进优娅瑰银绿色的发丝。

她站在川流不息的街道上,浅笑着,身边站着六个绝世美男——却独独少了北堂澄。

她已经和北堂澄……

或许没有任何关系了,从她放弃女王,放弃复仇那一刻开始。

大街上,有着厚厚的雪。

所有人站在路的一旁,慢慢走着。

“好冷哦,娅瑰,你多穿点。”焕月狱在一旁把自己的羽绒大衣披在了她身上。

“没事。”优娅瑰轻灵淡若地笑着,美得令人心动。

“学姐呀,如果就这在生活下去,应该很不错,但……你要有选择。”游渊水惺忪的眸子中划过一丝机灵和腹黑。

这家伙……优娅瑰无奈地摇摇头,他是在暗示她到底喜欢谁。

“恩哼~”她清了清嗓子,暖暖地笑着,“其实呢……我喜欢……”

她故意延长了音量,然后唇瓣轻轻吐出来,“你们大家。”

看着众人从紧张到无语的神色,优娅瑰发自内心地大笑起来。

她笑得好唯美,就像大片柔白色的花瓣慢慢展开,刻下永恒的烙印。

“娅瑰,原来你也会这么笑,就像普通女孩一样。”艾泽靠在一旁,寒气勾勒出邪魅的脸蛋,引得周围女生羡慕连连。

“拜托!”优娅瑰一拳打在他身上,软软的,“我好歹也是女王。”

“嘘,轻点,唯恐天下不乱啊。”筱泫顷依旧紧锁着眉头,他俊帅的脸庞无可匹敌。

这群人有说有笑地走着,像是要走到幸福永远的尽头。

可是殊不知——北堂家族的人,才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们。

在繁华的大城市内,灯火通明的夜晚,也飘落着雪花。

北堂别墅中。

坐着北堂澄和北堂紫的母亲——默岚。

“呜……”她一边抽噎着,一边恨恨地讲道,“都是那个优娅瑰,还有艾家族焕家族那帮东西干的事!”她美丽的脸庞上有着清晰的愤怒。

默岚继续哭泣:“我就成寡妇了……都是该死的优娅瑰!”

“妈,别再哭了。”北堂澄站起身,走到她旁边耐心地安慰道,“娅瑰她也是有苦衷。”

“哥,你怎么总偏心优娅瑰?!”北堂紫不甘心地叫了起来,让默岚哭得更加猛烈。

“妈……”北堂澄也无奈地摇摇头,转头和北堂紫说,“你别雪上加霜了。”

默岚突然一下安静了,然后她深褐色的瞳孔中射出一道冷光,她冷笑说:“哼,反正优娅瑰那群人已经没有危险了,怎么报复他们都可以吧。”

北堂澄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可他又不敢开口。

“妈……这才是我的妈妈!”北堂紫骄傲地大笑,她恨优娅瑰,她要让优娅瑰死无葬身之地!

“很好。”一抹阴笑攀上默岚的脸庞,她说道,“开始复仇计划,把这次计划命名为‘复仇计划D’。”

窗外的雪寂静地下着,似乎饱含了那么一抹寒冷的阴谋。

华丽的阴谋

默默地,时间悄然溜走。

优娅瑰等人依然住在小城镇里,他们都不晓得,一场巨大的阴谋早已空穴袭来……

北堂家族的后院。

默岚正高贵地坐在白色的木椅上,一边喝着红茶,一边看着文件——里面写的是复仇计划D的步骤,一步步都精心审核着,包括……一个潜伏在优娅瑰身边的敌人。

“呵,他就是我们的卧底。”

默岚把这份文件递给了北堂澄,北堂澄一看上面的人,惊讶了。

他不就是……怎么可能?!他呆在优娅瑰身边,他说自己喜欢优娅瑰的!

“妈,怎么回事?他明明是站在优娅瑰那头的……”

北堂澄惊讶地站起来,打翻了一杯浓茶,他的手指握紧。

“对,他是我在外国时就认识的,我早有防备,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只能使出这一步了。”默岚神秘高深地笑着。

北堂澄心里暗想,不行,一定要告诉优娅瑰,那个卧底就在优娅瑰身边……!

“儿子,你别想去告诉优娅瑰,你的心情我还不明白。”

默岚突然转头,定睛看着北堂澄,她唇边不禁加深了笑意。

“可是……你派他有何目的?”北堂澄皱着英俊的眉头,“他当时不是说自己喜欢优娅瑰么?”

“呵,这就是我的手段,先让他和我们作对,然后获得优娅瑰的芳心。”默岚笑得诡异至极,她沧桑的眼睛中满满都是恨意,“等优娅瑰真正付出感情了,他再甩掉她!”

北堂澄顿时沉默了,心里有着不安,那个人……

呵,相必都猜到了吧,就是在优娅瑰身边的六个人之一。

寂静平凡小镇中的木屋里。

飘散着淡淡的古木香味,优娅瑰,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段恩和南炎零都聚集在一起,他们坐在旧的木桌旁,快乐地谈笑着。

“娅瑰……我突然感到好幸福。”焕月狱烂漫地一笑,妖娆的微笑里有着从未有过的认真。

“我也是。”筱泫顷握着手中的奶茶,低下紫色眸子,淡淡说道。

“你们别肉麻了。”优娅瑰别扭地转过头,银绿的眸心里射出幸福的光芒。

“恩,我出去买些午饭。”艾泽邪魅地笑着,走了出去,他的背影消失在雪之中。

过了很久,大约两个小时。

坐在椅子上的段恩突然起身,说:“艾泽怎么还没回来?”

“等等吧。”游渊水一脸笃定地说,其实他是想多睡觉。

“我去找找。”段恩也焦急地跑出去。

屋内人愈加减少。

“既然这样,娅瑰,我帮你们去泡点喝的吧。”焕月狱笑道,然后走到后院的厨房中。

“我去上厕所。”筱泫顷也冷漠地起身。

只剩下,南炎零和游渊水,还有优娅瑰。

她心里略微有些疑惑,这么冷的天,怎么大家争先恐后地跑出去……她又长又卷的睫毛不停地跳动,总感觉,事情没这么顺利。

幸福的背后,像是隐藏了什么。

“学姐,好冷哦,我到后院去拿点衣服。”游渊水也突然想到什么,走了出去。

“哼哼,就本少爷了,本少爷就好心陪你吧。”南炎零坐在优娅瑰身边,搂着她。

她在他温暖的怀里,却愈加不安。

另外五个人,像是怀着什么心事,到底是什么呢?她好想知道。

骗人的把戏

过了很久,木屋内,浓浓的古香慢慢飘散着。

优娅瑰都快在南炎零怀里睡着了,五个人纷纷回来了,他们的脸色都有些奇怪。

“你们……怎么了?”优娅瑰问道,“怎么那么久才回来?焕月狱,你不是要泡茶么?游渊水,你不是要拿衣服么?”

他们顿时心虚地低下了头。

“说……你们干过什么事情!”她有些难过地撅起樱唇,这种滋味不好受,像个傻瓜一样。

“没有呀,娅瑰。”焕月狱说的底气不足。

突然这时,优娅瑰的手机铃响起——

“把爱留在身边,窗外有个蓝蓝的天,落叶那一瞬间,记得多穿一点……”

优娅瑰看了看来电,是北堂澄。

她的心里更加摇动起来,她说:“喂,什么事?”口气冷漠到不行。

“娅瑰,我知道你恨我,但我必须告诉你,你身边有我妈的敌人,他刚刚给我妈打了一个电话,他是……”

北堂澄低低地说道,但电话突然断了,似乎是说到一半被人抢走了

优娅瑰听后,突然哑然失笑,呵,这么说就代表,刚才出去的五个人——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和段恩,都有嫌疑。

她冷静地观察着,这些人面孔上都有心虚,到底是谁?他演得太好了!呵……

“怎么了?”艾泽慵懒地问道。

“怎么?!你们自己心里有数!”优娅瑰狠狠丢下这句话,回到房间,关进了门。

“唉,你们做了什么亏心事。”南炎零望了望面前五个人,拽拽地摇摇头,走到自己的卧室里。

房间内,透明的玻璃反射出淡淡微光。

优娅瑰斜躺在床上,她的泪水已经湿透了枕头,淡绿色的长发散落在肩上,绝美到不能呼吸。

“呵,什么幸福承诺,全是骗小孩的把戏!”

优娅瑰大肆放声地笑,像是要把所有痛苦全部抛弃。

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段恩……肯定有人在撒谎。

她不是傻瓜,她不会被感情玩弄。

可是她的泪水却忍不住掉下来,当她相信了全部,接受了一切,却发现,危险潜伏在自己身边。

客厅内,站着的五个人,沉思了一会,各自也回到了房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心思——但能肯定的是,总有一个人在骗人。

夜晚降临,雾气围绕着城镇,雪连绵不断地下着。

优娅瑰总算走出房间,来到饭厅吃饭,她的水眸里有些湿润,一看就是哭过了。

“娅瑰,吃饭了。”焕月狱笑着,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哦。”她淡淡地回应,眸心灰暗,如失去灵魂的洋娃娃,她坐下来,木然地吃着饭,头一直低着,看不出表情。

“学姐,多吃点。”游渊水一边夹鸡腿给她,一边认真地回忆,“因为,我去后院时发现没有衣服了,然后又看见焕月狱在打电话,然后我就过去了。”

什么?!优娅瑰心里猛地一颤,当时是焕月狱打给北堂家的?

“诶呀,我只不过是偷偷打给了我爸,让他寄点东西过来,否则我可没钱。”

焕月狱轻笑着说道,清澈的血色瞳孔看上去不像撒谎。

“恩,是的。”游渊水郑重地点点头,为焕月狱证明。

她像是放下包袱,松了一口气,但心里又绷紧,剩下的是——筱泫顷,段恩和艾泽。

“呵呵,我只是去找艾泽,结果没找到,然后逛了一圈,买了个手链。”段恩微笑着,从手里拿出一根白色闪烁的链子,“我觉得很配你。”

优娅瑰半信半疑地接过了那根晶莹的熟练,戴在了自己雪白的手腕上,真的很般配,看来段恩……应该不是卧底。

她细心地推测着,她的洞察力可是一流的,筱泫顷和艾泽难道真的有人在骗人?

筱泫顷黑色的碎发微微摇动,他冷漠地说:“我没什么好解释的。”

“那你去了这么长时间……?”优娅瑰敏感地问道。

他沉默。

而此刻,艾泽很认真地吃着饭,说:“我去买午饭,结果遇到了北堂家族的人。”

所有人倒吸一口冷气。

“然后我就躲着他们,感觉他们像是来找我们。”艾泽的神情严肃,没有了以往的轻佻。

她冷笑着想,只能是……筱泫顷了,他当时打电话给北堂澄家族,然后,北堂家族的人来找……

不对!错了!她脑子划过一道光芒,想到了什么!

筱泫顷是无辜的!他不是卧底,卧底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