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2

渴望却害怕

许久。

“噢。”优娅瑰抬眸,清澈如水的绿色眼睛里没有笑意,只有很淡的一点水光,“我回去。”

“想通了呢!太好了!”熙沫高兴地拍着手,像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那就整理行李,明天的飞机,我会派人来接你,夜莫雨艾美昔也要回去,所以……”他皱眉。

“我知道了。”优娅瑰很懒散地打了个哈气,妖娆而妩媚。

“那我走了,明天早上。”筱泫顷也冷淡地说道,但是口吻里却含着掩盖不住的温柔,他起身离开。

房间里留下一片余香……

“娅瑰,你真的决定了?”熙沫眨巴着可爱的大眼睛,调皮地笑着。

“恩。”优娅瑰微笑,笑容毫无温度,“你不是这么希望的么?”

“是啊是啊!”熙沫天真地拍了拍手,没有听懂话中的意义,但看到优娅瑰瞬间冷漠如冰的神色,熙沫眼眸顿时黯淡下来,“虽然我舍不得娅瑰,但是我希望娅瑰幸福。”

“呵,幸福。”优娅瑰不屑地冷笑着,“要是选择一个爱我的人,就是幸福,那我还是算了吧。”

“难道不是吗?”熙沫不明白,不解地反问道,“筱大人也很爱你啊!你怎么都看不到呢?!”

“我看到了。”优娅瑰淡笑道,“熙沫,你是不会明白的,很少有人能够明白……”

因为,她渴望被爱,却不敢去爱,怕早已伤痕累累的再心被磨灭得一干二净,片甲不留。

逃避,只是因为害怕伤害。

拒绝,只是因为不想伤害。

不过谁能知道呢?优娅瑰的嘴角勾起一个摄人心魂的妖笑:“恩,我累了,早点睡吧,明天一早就要去机场。”

“恩……”熙沫没有再说什么,关掉了灯,房间里昏暗成一片。

还会再见吧

次日,一缕光线轻轻地落在了优娅瑰银绿色的发梢。

她坐在书桌上,熙沫正在帮她梳着头发,熙沫笑眯眯地说:“娅瑰,你扎起来比披着头发还要可爱甜美。”

优娅瑰漾起一个绝美的微笑,没有回答。

“好了!”熙沫往后退了一步,然后像个造型师一样看了看优娅瑰的发型,“完美!出发吧!”

“你不用送了,有人来接我。”优娅瑰淡淡地说道,然后推着行李,走到了宿舍的门外,脚步却放慢了下来,“熙沫,好好照顾自己,找到一个真心能够托付的人。”

“恩!我知道,娅瑰,你也要幸福哦!”熙沫灿烂地笑着,装作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其实她已经很想哭了。因为,她和娅瑰相处了一年多了,无时无刻不在一起,那份感情很深厚了。

“珍重。”

这是优娅瑰对她说的最后两个字,然后优娅瑰撇开华美的绿色瞳眸,低着头走下了楼,熙沫隐约看见她坐进了加长版的林肯车里,然后随着车子的开动而消失。

熙沫心里突然感到好沉重,一股湿润的气息弥漫开来。

娅瑰,她最好的朋友,伴随着一年的感情就随之而去了……

还会再见吧?

不,也许永远不见。

飞机上纠结

飞驰着的林肯车内。

优娅瑰安静地望着蓝色的天,漂浮着淡淡的白云。

司机偶尔会回头看一看优娅瑰,这应该是个怎样的女孩!竟然能让筱少爷尽所有的心思去付出,肯定不简单,她不止是外表的甜美妖娆,内心应该也很好吧。

“到了,请下车。”司机恭敬地打开了门。

“谢谢。”她淡美地笑着,美得醉生梦死,仿佛妖娆的花朵绽放在刹那的繁华。

等到她渐渐走远,司机才醒悟过来:“噢,真是个好脾气的女孩。”然后坐进林肯车里,开走了。

优娅瑰推着行李车,走进玻璃大门内的机场验票处,一眼便望到了筱泫顷,他在人群中永远散发着傲人的光辉,谁也触摸不到。

那她还真是荣幸,触摸到了,她渐渐地走到他的身边,然后看到了两个她再也不想看到的人——艾美昔和夜莫雨。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优娅瑰低下头,没说什么,只是把行李箱和身份证交给验票员,然后通过了安检。

一路上很安静,艾美昔也没有惹出矛盾,众人就这样来到了广阔的荒芜地方,上了飞机。

随着飞机缓缓地离开地面,飞向蓝天时。

优娅瑰感觉自己的份量变轻,她看着窗外朴素而美丽的奥地利,心里溢出一种说不出的不舍与依恋。

再见,奥地利。

随即她拿起MP3,听起了空灵的音乐,闭上眼睛。

“要不要喝一杯可乐?”筱泫顷淡漠地问,她旁边坐着的是筱泫顷,而夜莫雨和艾美昔坐在一起。

她抬起眸子,看到筱泫顷旁边站着一位空姐微笑着递给了她一杯可乐,她轻轻道:“谢谢。”

“恩,请慢用。”空姐微笑地推着车往后排走去。

“你回去打算做什么?”筱泫顷望着窗外,可是的确是在问她。

“不干什么。”她听着音乐,默然地回答。

“我的意思是,你打算怎么办?还是逃避焕月狱他们么?”筱泫顷的音量不高,但是却字字扎在她的心上。

“管那么多呢。”优娅瑰冷漠地抛下一句话,不去理他,闭上眼睛自顾自听起音乐。

落下的强吻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落下了一段不了了之的回忆

你记得我

还是已经忘记

你快乐吗

是否有了爱的她

要好好珍惜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留下了一条不了了之的痕迹

……

你和我不了了之的爱情

不再有不了了之的结局

……

一首动听的歌曲终了,优娅瑰听着听着,泪水蔓延出来,她握紧了手指,更加坚定了自己未来的道路。

她不会再不了了之,不会再暧昧不清,其实她和他们之间早就没有了,残留的感情也只不过是用来回忆的。

“喂。”她转过头,望着筱泫顷,“我下飞机后,能不能不坐你的车子?”

“不能。”筱泫顷冷冷地回答道。

她抬起眸子,望着他冷淡的紫色瞳孔,倨傲得像一个王子,可惜,不属于她。

“那也不是你能做主的,反正我回去之后也不会和你有联系。”

优娅瑰不在乎地说道,然后望着湛蓝得刺眼的天边。

筱泫顷气愤地抓住她的手臂,说道:“你就这么不在乎我?!我到底算什么?”

她没回答,也没转过头,只是任凭他拉着。

“回答我!”筱泫顷冷傲地说道,更加用力地抓住了她的手臂。

“我和你没关系。”优娅瑰淡淡地回答道,声音朦胧柔和,却没有温度。

“是吗……”筱泫顷苦笑着,然后紫色的瞳孔里燃烧起一片妖艳的火光,“那我就要让你忘不了我。”

他扳着她的手,剧烈的疼痛不得不让她回过头来,她皱眉道:“你要干嘛!”

这时,她的唇突然被狠狠地吻住,她的眸子里映射出那双愤怒的冷漠紫瞳。

筱泫顷在吻她,那个吻霸道而高傲……

她柔软的樱唇被他冰冷的唇瓣堵住,他的吻让她近乎窒息。

他的吻从她的唇上渐渐落下,吻到了她的脖子处,他还想继续下去,她有些颤抖地推开他:“不要这样……”

他霸道而强力地说:“怕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