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23

最重要的人

焕月狱的笑容华丽纯幻,让人的目光不舍得离开。

这行为,让茹凝兴奋地脸红了,而且,在优娅瑰身边坐着的女孩子也站起了身,喊:“我们要合影!”

茹凝激动地摇了摇优娅瑰的手臂,说:“娅瑰,你看,焕月狱来了……”

“哦……?”优娅瑰连头都懒得抬一下,她已经看惯了他的那张脸。

“娅瑰,你看呀!”茹凝着急地说,仿佛要证明什么。

“唷,不欢迎我?”焕月狱渐渐走近她们,邪气地挑了挑眉毛,倾城倾国。

优娅瑰慵懒地抬起头,扯出一个甜美的笑:“我很崇拜你,你是四大家族的继承人对不对?偶像耶!”

焕月狱倒很佩服她,竟然能面不红心不跳的说出口是心非的话。

艾泽也面带蔷薇花般的笑,说:“诶呀呀,这位少女,你可以和我们合影,还可以拉上朋友唷。”他指了指茹凝。

茹凝更加激动了,脸红得滚烫。

优娅瑰淡淡地一笑,摇了摇头,说:“不,我不配合你们合影,我先走了。”

她正打算优雅地离开,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地悄悄离开这个城市。

却不料,茹凝鼓起勇气,对焕月狱说:“学长,能我合一张影么?”

焕月狱摇头。

茹凝的脸色哗然变白,被自己喜欢崇拜的人……拒绝,是很不好受的滋味。

她想着想着就要哭了,泪水都在打滚。

正不巧,焕月狱最讨厌这种哭哭滴滴的女士,他无奈地摆摆手。

艾泽也冷魅地说:“诶呀,我最讨厌娇气的女孩子了。”

这句话让茹凝真的哭了!

她的哭声让优娅瑰止步了,优娅瑰转过头,对焕月狱和艾泽甜甜地说:“怎么,举世闻名的学长们连合影都不肯么?”

她眸子里的笑意带着一丝讽刺,她知道,焕月狱和艾泽在使用激将法。

“恩,只要你过来,我就和她拍。”焕月狱轻佻地捋了捋自己金色的秀发,样子很暧昧,他的血色眸子里隐藏着连优娅瑰也不知道的情愫。

“呵。”优娅瑰勉强地笑了笑,只能硬着头皮,在异样的目光中走了过去,没办法,茹凝怎么说也算她的一个朋友。

“这就乖了。”焕月狱顺势搂住她,然后把她的假发扯下来,一头银绿色妖艳过分美丽的长发从她的肩上垂了下来。

所有人吃惊——

艾泽也弯下腰,用纤长的手指抚摸过她的脸皮,指尖滑过的部分露出了白皙的皮肤。

“伪装的太差了。”筱泫顷在一旁淡淡说道,高傲的紫瞳里有着冷漠和一丝……看不见的温柔。

“娅瑰……”茹凝停止哭声,轻轻地叫了出来,原来优娅瑰一直如此美丽。

“这位同学,你不知道么,学姐是曾经四大家族的女王。”游渊水在一旁微笑着解释道,笑容里是掩藏不了的腹黑。

茹凝的嘴巴张大,似乎可以放进一个鸡蛋,她的目光带着崇拜和不可思议地看着优娅瑰。

优娅瑰无奈一笑:“呵,我不承认。”

“倔强是没有用的,娅瑰。”段恩温柔地走过来,他褐色的眸子里也熏染着美丽的花朵。

“我什么时候倔强过了?!”优娅瑰怒气地反问,身子有些颤抖。

众人安静地看着这一场华丽的童话,没人发表言论。

这时候,一个娇小玲珑的声音走进了优娅瑰的眼帘,是——海韵。

海韵还是穿着爱丽丝学院的校服,永远是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她轻轻地笑着:“学姐,回去吧,没人会怪你的,不要自责,澄的事情,都过去了,不是么?”

面对海韵的坦然,优娅瑰更是无地自容。

她算什么?北堂澄和海韵本来是甜蜜蜜的情侣,好端端的一份感情却因为她的介入而破坏了,幸福也支离破碎,海韵竟然没有怪自己,还安慰自己。

她……真的欠了好多人呢。

优娅瑰勾起一抹苦笑:“海韵,我欠你太多了。”

海韵走上前出,抱住了优娅瑰,说:“不,学姐,澄虽然对我来说很重要,但那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人是学姐。”

圣特亚学院

海韵走上前出,抱住了优娅瑰,说:“不,学姐,澄虽然对我来说很重要,但那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人是学姐。”

优娅瑰被海韵抱在了怀里,她的眼眶湿润了一大片,像是动人心弦的波澜。

“学姐,回去吧。”海韵清甜地笑着,犹如一片收入眼底的灿烂阳光。

优娅瑰下意识地愣住了。

她不希望,再牵连任何人,她也不希望,再让所有人受伤……

她明白,自己是被诅咒的公主。

那朵妖艳纯白的梨花就证明了这个事实。

“恩?”海韵看到她没有回答,又说道。

“我……”优娅瑰刚想发话,却被一旁的茹凝所打断。

茹凝擦干眼泪,微笑道:“娅瑰,回去吧,即使我是个旁观者,我也希望你幸福,而且,我觉得你很幸福。”

“茹凝……”优娅瑰望着她,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感动。

“回去吧。”茹凝拍拍她的肩膀。

优娅瑰又重新看了看焕月狱,艾泽,筱泫顷……他们的脸上满是期待。

自己,似乎让他们焦虑了,担忧了呢。

“好了……”优娅瑰低下头,银绿色的长发散落在腰间,她抬起头,扬起一个绝美妖娆的笑,“我回去。”

“娅瑰,太好了呀!”焕月狱在一旁邪美地笑道,笑容里有着真实的幸福。

“学姐,不愧是学姐,做个决定也要这么磨蹭!”游渊水在一旁腹黑地笑道,他的水眸里是玩世不恭的笑意。

“……游渊水!”优娅瑰没好气地看着他,这个小家伙,表面上挺可爱,暗地里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恶魔!

“回去吧,别闹。”筱泫顷在一旁冷冷地说,俊美的脸上满是冷酷的气息。

“恩,这次别再闹了。”段恩在一旁和煦地附和着。

优娅瑰重重地点头,然后望了一眼茹凝,和她淡淡地挥了挥手,表示告别。

“再见。”茹凝甜甜地一笑。

“再见。”她清美地说道,心底暗暗地想,不,茹凝,也许永远不见。

就这样。

一行人回到了大城市内。

雪依旧纷纷扬扬地落下,好像,有什么改变了呢……

优娅瑰住回了焕月狱的家里。

第二天,优娅瑰理所当然地和焕月狱一起来到了爱丽丝学院。

校园里花香飘溢,很美的感觉。

她闭上双眸,淡淡地感受着一切,原来,如此美妙。

“娅瑰呀,你闭着眼睛打算撞到树上去自杀?”焕月狱在一旁邪笑着,挑逗地说道,血色眸子里满满的妖娆。

“是呀,你才发现。”优娅瑰睁开眼睛,漾起甜美的笑,绿色瞳孔里充满了光芒。

她和他走进了教室,游渊水,筱泫顷,段恩和南炎零早就等在了里面。

“叮铃铃……”

上课了。

班主任走进来,目光环视了一下四周,最后落在优娅瑰身上,久久地看了她,然后收回视线,有些紧张地说:“同学们,我们即将和圣特亚学院进行比赛。”

台下一片轰动!谁会不知道圣特亚学院,那是一所可以和爱丽丝贵族学院媲美!

爱丽丝是以古老悠久的音乐历史出名,那么圣特亚便是迅速地聚集音乐天才而出名!

圣特亚的校长,据说也很神秘……

所有的同学议论纷纷。

“听说,圣特亚里面的人也很厉害呢。”

“是啊,但是又焕月狱大人,应该不会输吧?”

“可是,圣特亚的老师都是大师级音乐家,很有经验……”

“真期待呢!”

老师看了看情况,说:“安静!我们本来挑选六个人出来迎接比赛,但是,介于优娅瑰同学刚好回归了,我们决定了七名同学。”

老师继续说道:“分别是,优娅瑰,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段恩,南炎零和海韵。”

“那么对手是谁呢?”不知道谁问了一句。

她很优秀么

“目前我只知道,有圣特亚最厉害两名才女——艾美昔,和夜莫雨。”老师缓缓地推了推眼镜。

当老师说艾美昔的尸时候,优娅瑰明显看到艾泽的身子晃了晃。

“怎么?”她转头轻轻地问艾泽。

“艾美昔,是我妹妹。”艾泽邪笑着回答。

“哦。”她装作很惊讶地回答道,然后又高傲地撩了自己绝美的秀发,说,“没兴趣。”

“哈,不愧是优娅瑰。”艾泽耸了耸肩,他的睫毛流光环美,似乎隐藏着眼底某种不知名的情绪。

“怎么,我从来没听说过你妹妹。”优娅瑰干脆不去听老师的话,转过身子,仔细地问道。

“感情不好。”艾泽邪魅俊美的脸上闪过一抹复杂的色彩。

“很正常,你和谁感情都不好。”优娅瑰略带玩味地摆弄着自己的手指,敲打着桌面。

咚咚,一下又一下,像是敲在了心底的最柔软处。

“呵,我说真的。”艾泽的笑容一下子变得苦涩。

“她很优秀?音乐技术和你相比如何?”这才是她优娅瑰关心的。

艾泽思索了一下,笑眯眯地说:“应该比我好吧,很久没听过了。”

是么……呵,有趣。优娅瑰心里冷笑道,她不希望任何一个人比她强!

艾美昔,她记住了!

不过,艾泽的小提琴水平超出爱丽丝学生一截,竟然比艾泽还要厉害,可能,艾美昔真的有点来头。

不过,这场音乐比赛,注定是她优娅瑰必胜,呵,她自信地勾起了一个笑容。

……

“好了,同学们,下课!”老师走出了教室。

焕月狱,游渊水,段恩,筱泫顷,南炎零,纷纷走到优娅瑰的身边。

“娅瑰呀,大家要加油练习了。”焕月狱在一旁轻笑着说道。

“学姐,据说那个艾美昔,是圣特亚学院里面的特级才女,学姐你会不会输?”

游渊水在一旁无辜地眨巴着大眼睛,却有一种让优娅瑰想揍他的举动。

“当然……不会了,呵呵。”优娅瑰表面上天真烂漫地笑着,心底其实把游渊水骂了个三千遍。

“OK,那我就期待啦。”游渊水回以灿烂一笑。

海韵也乘着下课的空隙,走进了教室。

“学姐?”她轻轻地呼唤道。

“恩?”

海韵凑到优娅瑰的耳畔,轻轻地说:“我听说……圣特亚的校长和董事长,从小就丢失过一个女儿。”

优娅瑰的眼神有些颤抖,翻着琴谱的手指停顿了。

海韵淡淡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也离开了。

之后,放学了。

大家在家里开始了忙碌地练习……

琴声飘洒在这一季,五线谱,一段旋律,一个音符,一段乐调……最后,究竟是休止符,还是无限延长的浪漫?

全员的出动

时间洋洋洒洒地溜走,不会为任何人而停下脚步。

顶级音乐赛,也就是对决,也快就要开始了。

而且,圣诞节,也快到了呢……

周末。

焕氏别墅内,优娅瑰和焕月狱正在拉着小提琴。

旋律优美而交错在一起……

“娅瑰,我们来了呀。”艾泽推开了大门,一脸邪笑地进来,他的身后还跟了许多的人——筱泫顷,游渊水,段恩,南炎零还有海韵。

大家纷纷拿着乐器,一副面临大敌的样子。

“唷?”

优娅瑰放下了小提琴,银绿色的散发披在前面,显得她绝美万物。

“学姐,第一场比赛,是合奏表演,总共有三场。”游渊水一脸笑盈盈地说道。

“恩,合奏采取什么形式?如果大家练得不一样……对了,你们练的是什么曲子?”

优娅瑰侧过头,淡笑着问。

“贝多芬的月光曲。”

众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优娅瑰练得也是这首曲子,她无奈地说,“你们早就策划好的是不?”

“是。”游渊水可爱地回答道。

优娅瑰白了他一眼,说:“那么全体合奏一次,降G小调,颤音部分又艾泽负责,低音是焕月狱和游渊水,高音是筱泫顷,段恩和南炎零,中音是海韵,我是主旋律。”

所有人点头。

随即,准备就位。

空灵哀伤的音乐回荡在了偌大的客厅之中,渐渐飞舞到窗外……

低沉而悲痛的调子,恍若绝美的冷月洒在幽静的森林,无数蔷薇花瓣凋零下来,给人一种虚构的错觉。

曲调冰冷却又饱含温暖,焕月狱的小提琴属于冷色的音,而游渊水则是偏暖的音,夹杂在一块的低音听起来异常优美。

高音部分,筱泫顷弹奏的钢琴像是轻灵的天使,飞扬在顶端,南炎零的萨克斯则显得较为灿烂。

中音——海韵吹出的萨克斯乐律悠扬回味。

优娅瑰则站在全前面,她微微侧过头,靠在冰冷精致的小提琴上,晶莹的指尖像是飞舞的樱花般,拉出来的旋律像是纯粹的流水,天籁之音。

曲终。

“PERFECT!”焕月狱高贵地打了一个响指。

“恩,必胜呢!”海韵在一旁甜美地笑道,“都快晚上了,我去准备晚餐吧,大家一起庆祝一下!”

“好。”

……

美味的晚餐出炉了,餐桌上尽是香喷喷的味道。

“用香槟庆祝一下吧。”艾泽邪笑着,指了指玻璃的壁橱里放着的香槟。

“恩。”段恩帮忙去拿出香槟。

然后,游渊水一脸腹黑地拿过那瓶橙黄色的香槟。

这时,优娅瑰……突然有了一股不好的预感,等等!游渊水在干什么?!

他正把香槟朝着优娅瑰,他可爱天真地一笑,然后用力地晃了几下,迅速地把香槟打开来。

结果,橙色洋溢着甜味的香槟一开盖子,便全部喷向了优娅瑰!

优娅瑰美丽的秀发全部淋湿了,还有身上的雪白衬衫也是。

“娅瑰呀,你好像落汤鸡。”

焕月狱的唇边忍不住绽放了一个绝美妩媚的笑。

“学姐……”

海韵也在一旁忍住笑意。

“娅瑰,形象很不错,帮你拍下来了哦。”

艾泽朝她显摆了一下手里的手机,冷魅地笑着。

优娅瑰保持着悠然的笑容……淡定,淡定……

可是,当她看到游渊水那张十分欠扁的脸时,她忍不住了,她不顾天使恶魔的完美形象,大吼起来:“游渊水你这个家伙,别跑!”

她追着他一直绕着圈转……

直到都累了,优娅瑰慵懒地躺在沙发上,冷傲地笑道:“恩哼,我好心情,不追你了。”

“还真是谢谢学姐呢。”游渊水在一旁吃力地喘着气,浅笑。

这一天,这群人过得很欢快。

到了很晚才散去。

不过,一个星期后的挑战,真的能够获胜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