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4

黑暗的真实

夕阳落下,时间指在六点整,学生们该吃晚饭了。

优娅瑰依旧睡得不省人事,她就像一个沉睡的公主,又长又卷的睫毛遮住了水灵的眼睛,脸颊红彤彤的,可爱又绝美。

“娅瑰,起来了。”北堂澄轻轻地推门而入,他微笑着说道,他的声音低沉而有力。

“唔……再睡一会。”优娅瑰不耐烦地揉了揉眼睛,显然是还没反应过来,她恍恍惚惚地翻了个身。

“要吃晚饭了哦。”北堂澄憋住笑意,装作严肃地说。

“烦死了,闭嘴!”优娅瑰闭着眼睛,孩子气地捂住耳朵,原来妖娆冷静的她也有这一面。

“哈哈……娅瑰你真是太搞笑了。”北堂澄第一次看见她天真的样子,忍不住轻笑起来。

“你真是太烦了!”她略带怒意地从床上爬起来,然后看见是北堂澄,她愣住了。

她,以为是焕月狱或者是艾泽呢……

“北堂……澄?”她欲哭无泪,她刚刚那副糗样全被他看到了!她以后怎么保持风度啊……

“放心,我不会把刚刚的事情说出去的。”北堂澄用手轻捂住嘴巴,唇角却情不自禁地上扬。

“那好,走吧。”优娅瑰又恢复冷艳的样子。

她勾住他的手臂,走出了房间,迈向底楼的餐厅。

这个旅馆的餐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正好容得下这二百个学生和一些教师。

“我们来了。”北堂澄和优娅瑰一进餐厅,所有人的目光都交杂在这组配对的身上,这两个人很相配。

焕月狱,筱泫顷,艾泽,游渊水,段恩和南炎零已经坐在桌子上,他们的神情极为复杂,有的微笑,其实是“危笑”,有的一脸迷茫,有的冷若冰霜,有的邪笑,有的淡定。

“你们,来了唷。”焕月狱微微一挑眉,颇有不服气北堂澄在她身边的意思。

“恩。”优娅瑰静静地坐下,北堂澄坐在她旁边。

就是这么样的一桌人,气氛极为尴尬,上菜了,却迟迟没有人动筷。

所有人僵持着,有股硝烟的味道。

都是为了,优娅瑰……

“我开吃了。”她不得不率先“开吃”,她毫不犹豫地夹了一块骨头放到碗里,但只不过是装装样子,她可不想摆出一副傻乎乎的样子吃东西。

随后,北堂澄也放下架子,吃了起来,其他人也跟着……

虽然都在吃饭,但没有讲过一句话,不管是轻佻的焕月狱,还是喜欢惹人的艾泽,都反常地没有开口。

优娅瑰略微有些奇怪,她淡淡地笑着,心里却很矛盾,这些人瞒着她,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她!

“你们为何不说话?”她优雅地擦擦嘴,然后像是漫不经心地问道。

“没呀,只不过……”焕月狱微笑着回答,他随口敷衍她,却中了她的计,差点把秘密说出来。

“只不过什么?”优娅瑰冷笑,这群人果然有秘密瞒着她。

这一桌的所有人渗出了冷汗,面对冰雪狡黠的她,恐怕秘密不会隐藏太久。

“哼,优娅瑰,你还不知道啊。”北堂紫恰巧听到了这群人的对话,娇气地走过来,她的发言引起了在餐厅内的学生的注意。

在众人疑惑的注视下,北堂紫像是刻意又像是不在乎地说:“你父母都是伟大的音乐家,可以说在音乐界赫赫有名,只不过,你父母惹怒了四大家族,你可要知道,下场就是死。”北堂紫故意加重了“死”这个字的读音。

她继续说:“呵,在逃亡之际,生下了你这个孽种,哈,你只不过是个贱货,出生到现在没有一点意义!”她狠狠地说道,像是要把心底积累的怨气全部抛出。

优娅瑰表情已经麻木,她没有任何表情,四大家族……

人人畏惧的对象,是家族干掉了她的父母,她又可以说些什么呢?在这些残酷的现实面前,所有都那么苍白无力!

面对嚣张的北堂紫,黯然无神的优娅瑰。

不仅仅是美少年们,所有在餐厅的人都倒吸一口冷气,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

啪——!

一记耳光落在了北堂紫美丽的脸颊,打她的人是——北堂澄,她的亲生哥哥。

“哥哥……”北堂紫惊讶地看着她哥哥,怎么会,他哥哥竟然为了这个贱人打她!

“小紫,你太过分了,道歉!”

北堂澄皱眉,他内心也很矛盾,一个是亲生妹妹,另外一个……好像什么也不是。

“不要!”

北堂紫任性地乱吼,凭什么总是优娅瑰得利,不公平!她想着想着泪水就掉下来,所有人都偏心优娅瑰,没人偏心她!

看到自己妹妹哭了,北堂澄心更加慌乱,他说什么也不好:“别哭……”

“哭什么哭。”艾泽从座位上站起来,他慵懒地走到北堂紫旁边。

“呃?”北堂紫愣住,艾泽可是她最喜欢的人。

“我可以和你说,你连优娅瑰的一根头发都不如。”艾泽依旧邪魅地笑着,语气却很伤人。

什么……!?就连优娅瑰也惊了,她完全没有想到。

“你们,呜呜……你们欺负我!”北堂紫看到她哥哥和艾泽都偏向优娅瑰,她只能哭着跑了出去。

漆黑的夜,把她的背影显露得寂寞无疑,凭什么她北堂紫要落得这个下场?为何她怎么做都不如优娅瑰,为什么!她难受地放声大哭。

零度的死亡

寂静的餐厅内,所有人都屏住呼吸。

“小紫她……”北堂澄无奈地揉揉太阳穴,当个哥哥真是难。

“没事。”艾泽无所谓地耸耸肩,在他眼里,最重要的是她——优娅瑰。

“学姐,你没有关系吧?”游渊水第一个反应过来,他关心地问道,水汪汪的眸子闪烁着,可爱极了。

优娅瑰很努力地挤出一丝最妖娆的笑容,可是泪水却忍不住溢出来。

不能哭!优娅瑰,不可以在这么多人面前丢脸!

“学姐,别哭,我会心疼的。”游渊水在她旁边看出了她的变化,柔柔地说道。

可游渊水越是这样安慰,她越是想哭。

泪珠,犹如泉水般从她眼眶流出。

刹那间,美少年们都慌了,没有人看见优娅瑰哭过!除了焕月狱,不过那次也是偷偷的。

“娅瑰……”一向妩媚的焕月狱也不知所措。

“学姐,不要哭。”游渊水尽量安慰她疲惫的心。

“别哭。”筱泫顷也走到她身边,拍拍她的肩。

“哦呦唯,四大家族不要怕,有我。”艾泽冷魅地笑。

“呵呵,没事,我们都在你身边。”段恩温柔至极地说道。

“恩,有本少爷保准没事,管他四大家族呢。”南炎零拽拽地拍胸。

“娅瑰,哭了不好看。”北堂澄在她耳畔低语。

所有的美少年,都在安慰她……

“呵,我没哭。”她擦干泪水,扯出一丝苍白的笑容。

心,真的好疼,虽然已经做好了准备,却还是忍不住地撕心裂肺。

她,就是一条贱命么?活着,还不如死了呢……她隐约勾起一丝妖娆的冷笑,对,死了算了。

优娅瑰推开这些人,直径走向了旅馆外面。

没有人知道她要干什么,所有人都愣住了,直直地望着她的背影。

她越走越远,离旅馆的距离也很远,她来到了山的边缘,有一个护栏,她灵巧地翻过,现在,她只要再走一步,就是山崖。

这是一个断崖,具体有多高,没有人知道,在漆黑的夜色中,雾色早已吞噬了一切,她感到寒风在呼啸,像是大提琴嘶哑的声音。

“呵,爸妈,我来了。”优娅瑰迈出了一步——

随后,她笔直地掉下去,继而代之的是漫长的寂静与众人的咆哮。

所有的东西都模糊了,她只能知道自己在堕落,随着自己的灵魂。

反正,她是被诅咒的恶魔,她不会是被人宠爱的公主,她宁可选择逃避。

时间“滴答”地流动。很快,她伴随着巨响落地了。

只不过,她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疼痛……

旅馆内。

所有目睹一切的人愣住!

首先跑出去的是焕月狱和艾泽,继而是筱泫顷,北堂澄,游渊水,段恩和南炎零。

他们望着漆黑又安静的山崖,再也找不到那个美丽的身影!

这是,本来在旅馆外哭泣的北堂紫也呆住,她是罪魁祸首!

“小紫,看你干的好事。”北堂澄难过极了,他的笑容急剧恶化。

“杀人偿命,北堂家族的公主,一样!”艾泽调皮地眨眨眼睛,他身边散发着冷气。

“对呀,北堂紫,你死了还有你哥,所以,你才没有那么重要。”焕月狱也邪笑着说。

“别太自以为是了。”筱泫顷冷冷地打破了北堂紫的幻想。

她北堂紫竟然还奢望她能够得到安慰?妄想!

“呜呜……我,我错了,对不起,我不要死……”北堂紫娇滴滴地哭了起来,她突然开始剧烈地害怕。

“北堂紫学姐,你以为北堂家族真的可以一手翻天?别忘了,这里还有艾家族,焕家族和段家族的人。”游渊水没有了以往的可爱迷糊,语调变得狠毒。

“没用了,如果娅瑰还活着,你还可以指望,如果她找不到或者……我们就给你收尸!”

焕月狱淡淡地耸耸肩,他俊美的脸上早已没有了表情。

之后的画面是一片混乱。

老师们,学生们纷纷拨打了急救电话,可是警队和救护车最快也只能在两小时之内赶到。

这时候,四大家族的人就发挥作用了。

焕月狱拨通了特警,北堂澄命令派直升机,段恩派出家族的帮手来寻找优娅瑰,而艾泽去惩罚——北堂紫。

涅槃的凤凰

过了一天。

淡淡的云雾仍旧盘旋在山谷,一缕阳光透过雾气照在山底。

木屋内,优娅瑰躺在床上,她睁开了双眼,她坐起来,还有感觉。

她奇怪地环视了一下四周,古色古香的小木屋,干净得不染一丝尘埃,恐怖的地狱或者美丽的天堂……是这样子的?

“请问,有人么?”优娅瑰问了一句,银铃般的声音回荡在屋内。

“孩子,你醒了。”一位看似很和蔼的老婆婆从屋外走出来,她手捧着一碗浓汤,“喝了汤,乖。”

优娅瑰半信半疑地接过汤,反正她也无所谓生死,一口气喝下去,好苦!

“这是什么汤?”她擦擦嘴,问道,喉咙里还弥漫着苦涩的味道。

“孟婆汤。”老婆婆神秘地笑笑。

“噗!”优娅瑰差点就把喝下去的汤吐出来,传闻这种汤可以让人失忆,莫非这位老婆婆是孟婆女?

“哈哈,孩子,开玩笑的,这只不过是补身体的中药汤。”老婆婆淘气地眨眼睛。

“……”优娅瑰已经无语了,“我怎么会在这里?”

“我救的你啊,你昨晚正好掉在我晾干的棉被上,幸亏棉被很厚,否则你的命就不保了。”老婆婆指了指外面已经破旧的棉被,上面还有重重的痕迹,估计就是她摔下来时的印子。

“那,谢谢了。”优娅瑰不知道是庆幸自己没死,还是该哭泣自己为何没死。

“不谢,不过孩子,你怎么会想不开呢?”

老婆婆温柔地笑着坐在椅子上。

“活着也是这样,倒不如一死百了。”

她笑得美到悲哀,淋漓尽致的甜美包含着痛苦。

“人生还漫长呢,现在下定意义太早了。”

老婆婆仍旧微笑着,阳光照在满是沧桑的脸。

“呵,不要劝我,我本就不应该活着。”

她起身,准备离开这栋木屋。

“那么……如果我可以让你重生,你愿意好好地活下来么?”

老婆婆的声音稳重,尽是漫漫路后看清的温柔。

优娅瑰的脚步停下来,她脆弱的身影被阳光拉得很长,她轻轻地转过身,给予老婆婆一个绝美的笑容:“我愿意。”

“很好。”老婆婆灿烂地拍拍手,她摆了个“请坐”的样子。

优娅瑰落落大方地坐下来。

“先改变你的心态吧,记住,为了自己而活。”老婆婆说道,她的笑容中有着猜不透的苦涩。

“恩。”

“外貌就不用改变了,接下来是服装,你这么随意怎么行,给我看看。”老婆婆一边说,一边走到一个衣橱内,打开来——里面全是过于华丽妖艳的礼服!哥特暗黑的风格,惊艳了视觉系。

她惊讶了,这个老婆婆到底是什么来头?朴素的屋内竟然有这么多名贵的衣服!不过,她没有说话,她无须了解这么多,只要,为了自己的就可以了。

“这件试试看。”老婆婆手中拿着一套浅银色的花边礼服,裙子是花苞样式,浓艳得可爱。

五分钟后。

优娅瑰照了照镜子,眼睛不可思议地睁大,原来自己可以是纯美的天使。

镜中的少女,一头银绿色的长发披在肩上,颇有贵族的气息,浅绿色的瞳孔承托出淡银色的礼服,配合得很完美,像是……脱俗的天使,美丽得不可方物。

最特别的地方便是,美少女的眼睛,甜美的绿色水眸流露着若有若无的哀伤。

“好……好漂亮。”优娅瑰木然了,这真的是自己?

“呵呵,孩子,要相信自己。”

“恩!那接下来,干什么呢?”

“相信自己的实力,总有一天,你会成为超越四大家族的存在。”

“可……”

“好了,这些衣服我也不需要了,全给你了,记住,以后一定要穿。”老婆婆捧着一个大大的麻袋,塞了一堆衣服给优娅瑰,不用看,肯定有几十多件。

“谢谢,但穿这些衣服有用么?”优娅瑰疑惑,这些衣服虽然华丽,但也完成不了自己的心愿啊!

“等你穿上后,切忌要给四大家族的人看一下。”老婆婆笑得很神秘。

优娅瑰虽然不知道老婆婆的用意,但她清楚地明白,这么做没错!

“回去吧,我想你的追求者肯定找你找疯了,这条山上有一个很近的小路,走一个小时,便会看到旅馆。”老婆婆指了指外面,确实有一条小路。

“谢谢。”优娅瑰淡淡地鞠躬,然后便走出木屋。

呵,我来了……她这么想着,踏上了漫漫的小路。

另一方面,旅馆。

焕月狱等人已经急得团团转了,虽然急救队,四大家族的人都来了,可是却迟迟没有找到优娅瑰,只能证明,她真的摔倒了深深的悬崖下。

尊贵的女王

时间,似乎过了很久,夕阳落在山上。

“呵,我来了。”优娅瑰走着走着,渐渐看到了旅馆,她已经很累了,走了一个小时的山路。

旅馆外面全是四大家族,急救队,老师和学生们都已经提前回校了——除了焕月狱,艾泽,北堂澄,北堂紫,游渊水,筱泫顷,段恩和南炎零。

“娅瑰?!”第一个看见优娅瑰的是焕月狱,他惊喜地说道。

优娅瑰淡笑着朝目瞪口呆的众人走过来。

“优娅瑰……你没死?”北堂紫哭笑不得地说,开心的是她自己可以不要死,难过的是这个贱货还会继续抢她的爱。

“你如此希望?”优娅瑰轻佻地反问,她的头微微一侧,倾城倾国。

“没。”北堂紫真心地说道。

“呵呵,你没事就好。”北堂澄眼睛轻轻眯起,温柔地说道。

“等等……你的衣服。”筱泫顷的手指着她的身上,“什么时候换了?”

“这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优娅瑰笑得高傲猖狂。

“诶呀,不会吧?”一向冷静妖娆的艾泽也惊住了。

“学姐,你明白这衣服的代表什么吗……”游渊水吞吞吐吐地说道。

优娅瑰的浅绿瞳孔微微敛小,这种预感很奇妙,像是梦幻般,她一瞬间成为了令人畏惧的对象。

“呵,知道。”她淡淡地回答,唇边漾起一个轻盈纯美的笑,其实她是不知道的。

“娅瑰……这件衣服,你本来就有的?”北堂澄觉得不可思议,这一切都太荒谬,娅瑰为何没有死,她为何有这件衣服!?

“别人送的,就代表是我的了吧。”优娅瑰笑而恍然,轻灵得不谙世事。

默默地,没人敢说一句,沉浸在了死寂中。

一些四大家族的下属也过来凑热闹,当他们看到优娅瑰的衣服时,全部都傻掉了。

那件浅银色的晚礼服,上面刻有独一无二的罂粟,代表的是……

四大家族最高特权。

可以说,比北堂澄还要厉害很多。

“属下参见女王!”突然,一个四大家族的人跪了下来。

接二连三,所有四大家族的帮手,都朝优娅瑰跪了下来,表示衷心。

优娅瑰不禁哑然,她失笑,原来老婆婆的用意是这个。

“参见,女王。”焕月狱也一本正经地单腿跪下,他脸上的妖娆乱世全都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冷静。

“参见,女王。”艾泽,北堂澄,段恩也纷纷跪了下来。

他们都是四大家族的人,必须要遵守这条规则,见到这件晚礼服,就等于见到了拥有最高指挥权的女王。

唯独北堂紫迟迟不肯下跪,她不愿向这个贱种低头!

“小紫,快跪下,你惹得事还不多么。”北堂澄拉了拉北堂紫,暗暗说道。

“不要!”北堂紫倔强地说道。

“跪下!”北堂澄放大了音量,他用力按下北堂紫。

北堂紫逼着给她跪下了,她也哭了,狠狠地无奈地哭了。

这瞬间,她有些内疚,却不知为何。

“你们……”优娅瑰有些坚持不住,她往后退了一步,然后保持镇定高贵,“请起。”

“是。”一群人很默契地站了起来。

筱泫顷,游渊水和南炎零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他们的心仪——优娅瑰,却变成了他们的女王。

优娅瑰把一切尽收眼底,很好,她就是要这样,高高在上的感觉!

对,她宁可负天下人,也不可天下人负她!

“娅瑰……你真的希望如此?”焕月狱低低地苦笑,“就算失去爱?”

“哼,我早没有爱。”她冷笑着,银绿的眸子过分妖娆,她冷冷地一挥手,表示不屑。

“那你好好想想。”焕月狱受伤般地离去。

“优娅瑰,你要做到什么地步?获得这么多的爱还不够吗!”北堂紫咆哮道,说完便愤怒地离去。

“娅瑰……好好想想吧。”北堂澄也一言难尽,随后他就去追北堂紫了。

“学姐,这不是真的你。”游渊水摇摇头,也走了。

“我等着你醒悟的那天。”筱泫顷冷漠地看穿了她的心思,大步离开。

南炎零和段恩也分别走开。

独独呆在原地的优娅瑰,眸子中黯然失色,她这么做是选择了恨,却失去了爱。

随后,深夜,大家也都乘上了开往城市的巴士。

所有人坐在一起,却再也没有了话语。

月很美,冷艳地勾勒出寂寞的颜色。

只不过,这一路,寂静又难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