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27

同样的瞳孔

优娅瑰说了几句敷衍的话便挂掉了手机,回到了哈根达斯的店里,还是飘散着暖暖的气息,可是此刻的她心已经冰冷到了极点。

好像,疼痛得不能呼吸了。

怪不得,她绿色瞳孔和焕月狱的一只绿眸很相似,这一切就像是命运的玩弄,因为她和他是兄妹啊!同父异母而已,那么,沙岭知道这件事情么?

“怎么了,一脸神经兮兮?”焕月狱眯起眼睛,仔细看着优娅瑰,好像要把她看穿似的,她很心虚地别过了头。

“娅瑰,怎么了,不要瞒着,恶魔是骗不过恶魔的。”焕月狱的笑容邪恶如罂粟,却带着一丝心疼。

优娅瑰深呼一口气,绽开一个灿烂惊世的妖笑:“我怎么了?刚刚外面有点冷,一时没反应过来。”

原来,她撒谎也可以这么完美。

“仅仅是这个?”焕月狱握了握她的手,的确很冷,但是,这种冷不仅仅是外表,还有内心。

“恩。”优娅瑰满不在乎地摇手,“你想太多了。”

但愿如此,焕月狱心里暗暗感叹。

他笑道:“那么回去吧。”

“好。”优娅瑰望着他,不知道还可以这样安静地看着他多久,她明白,兄妹恋,不管如此凄惨唯美动人,结局始终是悲哀。

而且,她和北堂澄也不会有未来……

她的未来,好像有点遥远。

就像遥不可及的距离,即使在别人眼里的她如此完美,但是,谁知道,她没有未来。

回到了家,她回到卧室就睡了。

此刻,她锁骨处的白色梨花又再次浮现出来……却不知为何……

焕月狱坐在楼下客厅里,拿着手机,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事情,他妖娆幽深的绿眸里划过浅浅的不安,就在此刻,手机响了:“诶呀,是谁?”

“焕月狱么?我是北堂紫,求你快点来,哥哥他不行了!”那边一个娇滴滴的女声听起来都快哭了,看来情况很严重。

焕月狱答应道:“好,我马上就来。”电话就断了。

他起身,走出了别墅,没有叫上优娅瑰,因为,她可能承受不住那么多了。

真相被抹去

黑夜。

飘渺着淡淡薄雾,静谧得让人抑郁。

优娅瑰躺在床上,辗转难眠,脑海中像是要爆炸一样,情况越来越复杂……

她不是北堂家族的人么?她的母亲不是默岚么?

怎么又成了圣特亚校长的女儿?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的哥哥到底是北堂澄……还是焕月狱?!

不过,不论是哪一个,对她来说都是刺骨的疼痛。

真相到底是什么,她不是因为默岚在抱孩子的时候抱错了么?

呵,命运还真是玩弄人。

这时候,手机铃响起来,她接起:“喂?”

“娅瑰是么?我是默岚,现在,不但澄生命垂危,而且,我还有一件事情……”

“我马上就来。”她口气冷淡,仿佛不被任何事情所打扰。

十分钟后,她穿着美丽淡雅的裙子,来到了北堂家族的别墅。

默岚早就坐在大厅里面等她了。

“什么事能让你连儿子都顾不上?”优娅瑰坐在沙发上,头微微地侧着,眼神略带玩味地笑道,恍若邪恶的魔女。

“你的身世……娅瑰,你的确是我女儿。”默岚抬起头,泪痕又布满了精致的脸,只是,她已经见怪不怪了。

“哦?那圣特亚校长又怎么说呢?”她挑眉,像是漫不经心的精灵。

“那只是一场闹剧,艾美昔骗你的……”默岚幽幽地说道,沧桑的眸子里一片清澈。

什么?!

她睁大浅绿色的瞳孔,艾美昔看上去那么真诚,默岚也那么真诚,到底谁在说谎?

她忍住颤抖,含笑道:“目的是什么?”

“彻底击垮你,击垮澄,因为,就在你比赛获胜的时候,澄醒过来了,可是这时候艾美昔却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你是焕月狱的妹妹,而且说你已经知道了这件事。”

默岚像是在告诉给优娅瑰,更像是说给自己听。

“然后?”

“澄因为情绪猛烈激动,然后昏了过去,我就在旁边。”默岚笑容里有一抹讥讽,“你要证据是吧?我没有,但是,澄是最好的证据,而且我们可以去亲子鉴定。”

“够了,我相信。”优娅瑰倏然起身,好啊,艾美昔,你的谎言简直完美得无懈可击,骗过了所有人,可是,这个谎言总会暴露的,到了现在这个僵持的地步,你是希望同归于尽么?

叫了一声妈

北堂家族的别院里,静静地绽放出绝美的花朵。

别墅。

“好了,你没事了吧?我去医院,你就别去了,我会看着澄的。”优娅瑰虽然口吻冷漠,但是语气里稍稍有一些温度。

默岚擦了一把泪,露出会心的笑容:“娅瑰,谢谢你。”

“那我走了……”优娅瑰的背影渐渐消失在黑夜中,她轻轻地呢喃了一句,“走了,妈。”

默岚顿时愣住,笑容僵住,她刚刚叫自己什么……妈?!

她总算承认自己是她妈妈了!

默岚的微笑愈加璀璨了,原来,她不是不认自己,只是还需要时间……

雪白的医院。

优娅瑰推开玻璃的大门,走到了两楼的急救室,果然,焕月狱,筱泫顷,游渊水,段恩,南炎零,艾泽,海韵和北堂紫都等在座位上。

“娅瑰……”焕月狱轻轻地呼唤道,声音轻如丝竹,一时间让她有些恍惚。

“恩?有瞒着我?没必要吧。”优娅瑰黯然失笑,她没有那么脆弱,她也可以承受很多很多的痛苦!

“学姐,我们只是……”海韵想解释一些什么,她不希望学姐受到一丝伤害,学姐承受了太多了。

“都是那个艾美昔!”北堂紫跺了跺脚,脸上一片灰暗,“都是她让哥哥生命垂危!”

“嘘,安静。”优娅瑰漾起幽凉的笑,把修长的手指抵在唇瓣,示意不要出声。

她只想静一下,沉睡于片刻的寂静,让那颗血淋淋的心感到冰冷,然后麻木,最后没有感觉……

最终,她和焕月狱不是兄妹,可是她可能永远失去了一个哥哥。

……

要付出报应

纯白的医院里。

优娅瑰低下头,等待着抢救室门打开的那瞬间。

忽的,门果然被打开——

医生走出来,脸上有一丝怜惜和叹息:“我们尽力了……”

谁都知道后面那句话应该就是“病人抢救无效”,所以,医生并没有说,只是摇摇头,然后对优娅瑰等人说:“你们谁是他的亲属,现在去和我签一下吧……节哀顺变。”

优娅瑰迈出了步子,仰起头,笑容绝美惊世:“医生,我是他的亲妹妹。”

“那好,你和我来吧。”医生嘱咐道,便往前走去。

优娅瑰刚想跟上,却被筱泫顷拉住,她转头,那是一双冷漠却含着温柔的眸子,他说:“不要勉强自己,我知道你很想哭。”

“不,没有。”优娅瑰淡淡摇头,唇边的笑容恍若洁白的栀子花,透明脆弱,她说罢就快步跟在了医生的后面,去签出院手续。

随后,柜台,护士递给了她一张表格和笔。

她拿着笔,其实只要轻轻地一挥手,签个名就好了,可是她根本写不下去,冷冷的手颤动着,护士微笑着安慰:“别难过了,总要面对的。”

她苦笑地点头,然后硬是抑制住强烈的悲痛,在家属那一栏写下了“优娅瑰”三个字,字迹很淡,却让人觉得是经历了深刻痛楚才写上去的。

呵,艾美昔,你会遭到报应的,我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我的心情!优娅瑰咬着唇,手情不自禁地捏紧,竟然骗她,而且让澄堕入了一去不复返的深渊……

“娅瑰,签好了?”

她抬起头,看见焕月狱等人也走过来了,她淡笑道:“恩,签好了。”

“学姐,别太难过了,节哀。”海韵拍拍她的肩膀,口吻心疼而柔软。

“我有难过?”优娅瑰反问道,她嫣然巧笑,如同空灵灿烂的天使,无忧无虑。

可是,谁都知道,她表面下的伤痕太深了,以至于被表面的笑而迷失了自己……

北堂紫也在一旁哭着,拼命地吸着鼻子,哭起来梨花带雨:“哥……优娅瑰,你知道么?他在昏倒后嘴里还是叫着你的名字!”

优娅瑰冰冷的绿色瞳孔凝冻。

北堂紫继续说道:“我知道,我不是北堂家的女儿,而你才是,我也知道我犯了很多错,可是,我想现在对你说对不起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请你代替我哥哥,不,是北堂澄,好好活着。”

优娅瑰浅笑着摇摇头,说:“北堂紫,澄永远是你哥哥。”

“优娅瑰……”北堂紫的目光里闪烁着感动,“谢谢你。”

“如果真的要谢我,还不如去揪出艾美昔。”优娅瑰说到这里,目光里带着浓浓的憎恨,要是高傲的恶魔。

“我会让北堂家族所有的人去逮捕她的,至于圣特亚的校长,我们调查过,根本是个老头子!”北堂紫说到这里有些气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