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6

黑色的水晶

当优娅瑰醒来时,她已经睡在公主床上,她揉了揉昏沉的脑袋,清醒了过来,看了看时间,凌晨五点,反正也是周末,她要多睡一会,她正打算躺下——

“起来了呀!”

焕月狱欠扁的声音响起。

“别吵,我要睡觉。”

她随意瞄了一眼焕月狱,却发现,他的身上只围着一套浴巾,他露着上身,正站在浴室的门口!那白皙的身材,慵懒的神色,让她莫名其妙地脸红!

“怎么了?被我迷惑住了是吧。”

焕月狱渐渐靠近她,带着邪魅的坏笑,饶有兴趣地打量。

“别过来。”

优娅瑰有些不安,又有些期待,期待?!她很也惊讶自己的想法。

“我说亲爱的……”

焕月狱的笑容越来越逼近了,他离她只不过两公分,她连他的呼吸都听得到!

“去死——!”

她本能地拿起枕头,狠狠地朝焕月狱砸过去。

“呀,真是伤我的心。”

焕月狱灵敏地躲了过去,故作哀伤地说。

“给我滚出去——!”

她冷冷地低吼一声,绿色瞳孔都带着凌厉的波光。

“是,女王。”

焕月狱一脸“受伤”地走出去了,临走前还不忘飞吻。

“唔,真是个烦人的家伙!”

搞得她连睡觉都睡不着了!心好乱……算了,出去散散步吧。

她来到了繁华的市中心,可毕竟是早上,人流稀少。

“给焕月狱买一些东西吧。”

她心里想道,在他家住着,总不能这样白吃白住吧,她的目光停在了一家首饰店,她走了进去。

两条黑色水晶的项链正摆在橱柜里,一条吊着银白的十字架,一条吊着纯黑的十字架。

“小姐,请问您有什么需要么?”

一位服务生微笑着走过来。

“恩,给我看看这两条项链。”

她觉得这两条链子很独特,便指了指玻璃。

“呵呵,小姐的品味真是很高呢,这正好是我们店的独一无二的情侣链。”

服务员浅笑着,把晶莹剔透的项链拿了出来。

“我要了。”

优娅瑰淡淡地一笑,绝世倾城。

“好,总共是八千。”

服务员开心极了,做成了一笔生意,她正打算开发票。

“等等,八千?”

优娅瑰忽然想起来,自己没有这么多钱。

“是啊,怎么了?”

服务员的眼光转瞬变得鄙夷,她不屑地看着优娅瑰,看起来这个美少女,应该挺有钱的。

“那我还是……”优娅瑰话没说出口,突然被打断。

“我买下了,小姐,刷卡。”

一个妖娆又慵懒的声音——焕月狱,他拿出卡,到柜台结了帐,捧着两个盒子来到了优娅瑰面前。

优娅瑰不可思议地张大眼睛,他跟踪她?

“你跟踪我?!”她的眉毛微微一挑。

“当然。”他说得义不容辞,“否则你就被人家鄙视了。”他的眼睛一弯,妩媚地对服务生笑着,服务生立马眼冒桃心。

“算了……走吧。”

优娅瑰无语,只能把他拉到外面。

“唷,你吃醋啦?不允许我和别的女生搞暧昧啊?”

焕月狱幽雅地笑,如同罂粟花,邪魅又有毒。

“没。”

她必须保持冷静,冷静!不能被这个家伙所迷惑!

“好绝情呢,你看,这个项链,一个带在你的手上,一个给我,好般配!”

他血红色的眸子溢出浓浓温柔,他把银白的十字架带在优娅瑰的手上,把纯黑色的十字架带在自己手上。

“谢谢。”

她雪白的脸上轻抹一丝微醺。

“这是你的特权,这个手链可以许你三个愿望哦。”

焕月狱的笑容愈加神秘。

……

“这是你的特权,这个手链可以许你三个愿望哦。”

焕月狱的笑容愈加神秘。

“真的?!”她受宠若惊,脸上带着浅浅笑容,她仔细地想了想,半响,她说,“我想,见到我哥哥……”

“你哥哥?”焕月狱的笑僵住。

“是,我虽然是孤儿,可是当时在孤儿院时,我和我的亲哥哥在一起,但,我不记得他的名字,只记得,他很温柔。”优娅瑰一字一句地说道,字字都刻在了焕月狱心上。

焕月狱苦笑,难道,她最在乎的人是……那个所谓的亲哥哥?……

“呵呵,我会帮你去调查的,还有么?”

焕月狱保持着微笑,他怕自己透露了真实感情,那么,他在这场游戏中,就输了……

“暂时没有了。”

优娅瑰咬着手指,可爱地摇摇头,恍然是纯洁的天使。

“好的,那还有两个哦,好好想想。”

他逞强地笑着,心却有些生疼,是因为优娅瑰?!自己难道真的动心了?

“恩,我们回去吧。”

优娅瑰笑着,眯起眼,凝视着黑色水晶项链,代表的是永恒的爱……

暧昧的话语

周一,爱丽丝学院。

“学姐,你的手链,从哪来的?”游渊水看到走进来的优娅瑰,问道。

“呵,焕月狱送的。”优娅瑰大方地一笑。

“看来你们感情不错嘛。”游渊水的脸上带着没有抢到糖的失落。

“怎么,我们稀里糊涂的学弟也会重视感情?”优娅瑰讽刺道。

“对啊,特别是对学姐你。”游渊水天真地抬起头,似乎是认真的。

优娅瑰心一颤!

“是么,呵呵,那你真是抬举我了。”优娅瑰慌忙敷衍道。

“学姐,你喜欢我么?”游渊水突然来了一句。

“……”她大脑突然一片空白,像是被抽取记忆。

“喜欢我么?我要答案。”游渊水纯真又无辜地笑着,这时,焕月狱和筱泫顷也正巧走进教室。

该死,什么时候问不好,偏偏这个时候!她该怎么回答?

“恩?娅瑰,回答呀,我也想知道。”

焕月狱眨了眨眼睛,绿色瞳孔散发着威胁的光芒,分明在说“你敢说喜欢试试看”。

“我也想知道。”

筱泫顷冷冷地说,语气让人不寒而栗。

“当然……”她很想说不喜欢,可是她善变的本性却让她改变了方向,“喜欢。”

游渊水的脸上有着匪夷所思的神色,他原本以为会被拒绝。

“呵呵,这么可爱的学弟,我怎么能不喜欢呢?换了任何人都会喜欢。”

优娅瑰很巧妙,很暧昧地说出了这段话。

能够认为是,她的喜欢是很普通的欣赏,并不带表真正的爱意。

也可以认为,她喜欢游渊水。

总之,暧昧不清的关系越来越有趣。

“呀呀,那我可不可以认为成,娅瑰只是单纯的欣赏渊水学弟呢?”

焕月狱带着饶有深意的坏笑。

“随你怎么想。”

她妖娆乱世地漾起绝美的笑,倾倒了所有人,这才是她,那个天使和恶魔的化身……

“好了,同学们,我要宣布一条消息。”老师走进来,说,“因为这次的考试大家考得都不错,所以觉得去森林迷宫游玩!”

“啊?!”在场的同学都一并沸腾。

森林迷宫,那是一个诡异又让人好奇的地方,据说,如果两个情侣手牵手走出了迷宫,那么这对情侣将获得永恒的幸福……但如果,走不出来,那么就将面临死亡……

目前,进去而没走出的人数愈加增多,走出来的人寥寥无几,所以,要走进去的人也是需要勇气和智慧。

“要去的同学举手!”老师有些担忧地说,她明白校长希望学生们快乐,但是,这未免太过危险了。

结果,几乎所有人都选择了放弃,只有六双手举起来,分别是——优娅瑰,焕月狱,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

老师睁大了眼睛,说,“你们确定要去?”

“恩!”他们统一地说道,语调很坚决。

“我能问一下,是为什么?”老师不解,这可是很危险,虽然这群人都很聪明。

除了优娅瑰沉默。

其他人都回答,“为了优娅瑰。”

学生们震惊!老师震惊!

“优娅瑰,又是她,到底有什么好?有些姿色就了不起了?!”

“是啊是啊!”

女生们窃窃私语。

呵,看来我的魅力不错嘛……优娅瑰绽开冷然的笑……她,永远是最受瞩目的天使!

迷雾的森林

第二天,森林迷宫。

“好冷……”

优娅瑰站在那座巨大的森林迷宫前,突然后悔了,阴森的气息不断传出来。

“后悔了?”

焕月狱一脸的挑逗,没有丝毫害怕之意。

“没。”

她撑起一个大大的微笑。

“好了,我只能送你们到这里。”

老师略带担心地望着这群人,万一走不出来,后果重大,都是名门子弟,有闪失可不好。

“没事,老师你放心,我一定能走出来。”

优娅瑰勉强地递给老师一个笑容,身子却不停地颤抖。

“那我走了,你们保重。”

老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只留下了优娅瑰,焕月狱,筱泫顷,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

“真的,要进去么?”

她不确定地看着那帮男生,只见男生脸上都挂着“废话,否则白来了”的神色。

“唷,大名鼎鼎的优娅瑰也会怕这个啊。”

南炎零拽拽地笑着,优娅瑰有种特别想扁他的感觉。

“学姐,你不会是怕了吧?”

游渊水也抓住机会,一脸“无辜”地问道,水绿的眼睛透明透明的。

“咳咳,那怎么可能呢,进去吧。”

优娅瑰故作高贵地干笑,她只能带头走进了一片黑雾笼罩的森林。

朦胧诡异的森林,幽幽的浓雾,淡淡的冷气。

那些树木发出“沙沙”地响声,把幽静的气氛渲染得恐怖之极。

筱泫顷看到优娅瑰的手不断地颤栗,他沉沉地说了一句:“别怕,我在。”

说罢,他便握紧了她的右手。

而焕月狱看到这个情景,很不甘心地拉过了优娅瑰的左手,她手上的黑水晶不断摇晃,刺眼得很。

“喂,你们两个……”

她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放弃自己左手右手的自由,仍他们牵着。

“学姐,你好偏心,我也想牵你的手。”

游渊水睁着水汪汪的眼睛,仿佛下一秒就会溢出水来。

“……”

她,她虽然已经很淡然了,可是,面对这个爱装嫩的小子,她干脆不说话。

“学姐,不好么……”

游渊水几乎快哭了,可是水灵灵的瞳孔下却含着浓浓笑意。

“闭嘴!”

“闭嘴!”

焕月狱和筱泫顷默契地,同时地说出了这句话,他们互相惊讶地望了一眼,又扭头不看对方。

“呵呵,真是有默契。”

段恩也在一旁微笑着,他最悠闲自得了。

众人走着走着,走到了分岔路口。

一条路,看起来阴冷之极。另一条路,看起来温馨至极,相差也太大了吧。

“走哪条?”优娅瑰问众人。

“哪条都差不多吧。”焕月狱轻松地笑着,一脸的无所谓。

“唔,这肯定是在考验我们什么。”优娅瑰仔细地想着,不会这么简单。

“是啊,到底是选择黑暗的那条路,还是温馨的这条路。”段恩也笑盈盈的。

“你们,不会串通好了算计我吧。”优娅瑰无语地看着一脸笑容的男生们。

“当然不会!”他们异口同声。

乌鸦走过路过飞过……

“那好吧,你们选择哪条?”优娅瑰淡淡地问道。

“这条!”男生们一律指着那条阴冷的小路。

优娅瑰脸上三条黑线……这帮人默契得诡异,不会有阴谋吧。

“好,那就这条了。”

优娅瑰还是表现得很淡若,她走在了最前面,像是女王一般。

“你不问我们选这条原因么?”

焕月狱妩媚又妖惑地靠近她,他的呼吸均匀地打在她的脸上。

“我没必要知道。”

她甜甜地回以一笑,冷静如她,妖精如她。

这帮人,又继续踏上了迷宫之路……她和他们,已经陷入了危险的漩涡……

漆黑的夜,有些东西蠢蠢欲动。

银灰的冷月幽幽地洒在了这片寂静的森林,偶尔有寒蝉鸣哭泣的声音。

“怎么越走越恐怖。”优娅瑰不禁打了个冷颤。

“呵呵,挺有趣的,不是么?”身旁的焕月狱玩世不恭地说道。

“你真胆小。”筱泫顷冷冷地注视着她,口吻不屑。

她无语了,刚开始这家伙还说要保护自己的来着。

“学姐,前面又是分岔路口。”

游渊水蹲下来,他缓缓地摸了摸脚下的道路,似乎像是涂上去的颜色,好奇怪。

“竟然有三个路口,耍我们不是么。”

优娅瑰皱了皱眉头,她也蹲下来,用手指抹了一下地,她的手指立马变黑,难道,这个颜色是涂上去的?

“你看,这个像是人工。”

焕月狱也微笑着对她说道,他指了指地面,黑得彻底。

“是啊,就像一个陷阱,等着我们跳进去。”

优娅瑰可爱地嘟着嘴,虽然她自己不觉得,可在旁人看来,甜美又让人想亲一口的感觉。

“那,按原路返回么?”

筱泫顷提议道,可是,就在他话音刚落的下一秒——

森林的外面,只听见一声“轰隆隆”,刺耳的巨响划过夜空!

通往出口的大门,在瞬间,倒塌了!……

月,无情又冷清。

星,耀眼又摧残。

夜,最美的一切……

“怎么会?!是谁在操控?”

优娅瑰的思绪混乱了,她,敢肯定,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连老师也不知道的阴谋!

死亡的边缘

混乱,黑夜,星空,交错。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优娅瑰无力地咆哮,难道,她和他们就要被困在这里了?不,她不甘心!

这时,一个巨大的石头从天而降,正朝着优娅瑰砸去。

“娅瑰,小心!”焕月狱最先扑到了她前面,拉着她离开。

“优娅瑰,快点闪开!”筱泫顷冰冷地喊道,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握紧。

“学姐,走开!”游渊水也紧张地喊道。

“你这个白痴,快闪!”南炎零也大声地朝优娅瑰叫。

“优娅瑰,小心!”段恩抛开绅士分度,大吼着。

……

石头砸下,地面都微微裂开。

还好焕月狱及时把她拉走了,不然她真的要命丧黄泉了,她胆战心惊地看着裂开的地面,奇怪,为何地面散发出檀木的味道……

“地面?真的是人工的,这一切,难道是陷阱?”

优娅瑰趴在地上,仔细观察了一下,果然,这座森林是人工的,那些谣言,全是假的!只有死了人,是真的……

“对了,这里似乎死了很多人哦。”

焕月狱淡淡地说道,可话语却很冰冷。

死了很多人,代表……那些人,应该都埋在在地底下……

优娅瑰情不自禁地发抖,她好怕!

“别怕,我在你身边。”

筱泫顷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让优娅瑰安心不少。

“那些人,我估计不是埋在地下。”南炎零酷酷地推理着,他说道,“应该都被抓取,实行某些目的了吧。”

虽然他很自恋,不过推理得有些道理。

“那,接下来怎么办?只能向前走了。”

优娅瑰正视前方,那一片漆黑的未知旅途,或许充满了艰难,或许,走不出去了。

“恩,大家小心。”

筱泫顷冷冷地说道,语调里带着一丝温度。

这时候,她和他们不知道,在森林的某处,一个黑影,正狞笑着,注视着这群人,黑影的手上,拿了一把手枪。

……

“该死,走到底了,这里是个死胡同!”筱泫顷最先走着,发现路已经不通了。

“大家返回!”优娅瑰招招手,众人准备转身离开。

这时,黑影闪出来!所有的人震惊!

沉默……沉默……

优娅瑰不可思议地说出了黑影的身份——

“校长?!”

对,那个黑影正是——爱丽丝学院的校长!

“校长?你怎么会……”

焕月狱微微有些震惊,当他看到校长手上的枪时,他说不出话了。

“呵呵,学生们,目的显而易见。”

校长依旧笑得像个老孩童一样无辜,和蔼。

“你?想杀人灭口,勒索?”

优娅瑰淡淡地皱眉,完全没有理由啊,身为一校之长,他已经有一手遮天的本事了,来杀她和他们几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干嘛?

“不是,只不过你们对我以后有威胁呀。”

校长和蔼地笑笑,却散发出了浓浓杀气。

“威胁?”

筱泫顷冰冷地问道,他镇定得如同一个傲视的王者。

“是,音乐界的威胁,你们是我在音乐界立足以来最大的隐患。”

校长发动了手枪,“咔嚓”一声,手枪已安装好子弹。

众人连连后退到死角。

“那你怎么知道只有我们几个才回来这里?”

优娅瑰问道,照理来说,万一也有学生想来这里,那么他的计划不就不成功了。

“那么一起杀掉。”

校长的笑容残酷,他说话的瞬间,子弹已经向优娅瑰射去。

速度好快!飞快地刺向心脏!

就在刹那的瞬间!

优娅瑰已经麻木了,她直视子弹,周围的声音似乎已经停止了,她似乎听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