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0

可笑的成全

筱泫顷愣住,高傲冷漠的紫瞳里流露出惊讶,原来,还会有人这么关心他……

“希望他幸福?”夜莫雨冷冷地道,“你不要来破坏我们美满的婚姻。”

“这叫美满吗?是你逼迫的!”熙沫没有了平时的乖巧懦弱,变得镇定,这是因为爱的力量么?呵呵,谁也不知道。

夜莫雨的脸色一下阴沉了,低低地说:“来人,把她赶出去,不要出现在这里。”

“是!”站在典礼旁边的一群保镖朝熙沫走了过来。

突然。

一个很好听很甜美的声音响起来:“魔芋丝,不要这样嘛。”

魔芋丝……夜莫雨……

能这样称呼夜莫雨的人,恐怕只有当今最有人气的艾美昔能够说出来吧。

“美昔,为什么?”夜莫雨淡淡地看了看台下的艾美昔,她笑得一脸淡然。

艾美昔站了起来,拿了一杯红酒,转身,对远处的熙沫敬了一杯:“我佩服你的胆量,我也明白,但是,你能让筱泫顷幸福嘛?如果不能,请成全他们俩个。”

“我……可是……”熙沫面对可爱玲珑的艾美昔,一时间没了话语,脸上通红,因为这么听起来,好像任性的人是她,而不是夜莫雨。

夜莫雨顿时明白了艾美昔,艾美昔是在帮自己,虽然她说的话语好听并且理智,但是每一个字其实都在说明熙沫的不懂事。

呵,又是艾美昔,估计掺和这件事情的也是她吧。

优娅瑰悄然冷笑道:“熙沫,你照我的话说。”

熙沫认真地点头。

优娅瑰低下头,不希望别人注意到她,她用很轻的声音说:“艾美昔,我知道你是希望筱大人幸福,可是,你有没有问过筱大人,他的幸福是什么?不应该自作多情,这不叫幸福,叫多管闲事。”

熙沫一下子愕然了,随即乖乖地按照她的话重复了一遍:“艾美昔,我知道你是希望筱大人幸福,可是,你有没有问过筱大人,他的幸福是什么?不应该自作多情,这不叫幸福,叫多管闲事。”

众目睽睽下,艾美昔突然眸心里晃荡着奇异的光芒,她放下红酒,想道,这种平凡的女孩,怎么可能说出这种伤人至极的话……

优娅瑰又淡淡地说道:“如果,你真的希望筱大人幸福,就结束这场婚礼。”

熙沫用着最嘹亮的声音说道:“艾美昔,如果希望筱大人真的幸福,就结束这场婚礼!”

“胡闹!”夜莫雨突然失去了状态,“你是什么人?!你凭什么这么说?!你是嫉妒!”

根本配不上

熙沫面对失去常态的夜莫雨,与震惊的来宾,稍微有一些底气不足,垂下睫毛,望向优娅瑰,轻轻地说:“娅瑰,怎么办……”

“别慌,说出你想说的。”优娅瑰亲昵地望着她,笑容淡定又高雅。

“恩!”熙沫天真地点了点头,然后镇定地望着夜莫雨,“我没有嫉妒,我对筱大人只不过是崇拜之情而已,我也希望筱大人幸福……可是,你和他在一起,他一点都不幸福。”

“滚!”夜莫雨总算忍耐不住了,她对筱泫顷的感情,谁能知道啊?!她对筱泫顷的感情也许比任何人都要浓厚……

夜莫雨因为委屈和误解一下子哭了出来,楚楚可怜,令人心生怜悯。

熙沫一下子胆怯了,她从来没有面对这么大的场合,更何况她惹怒的是夜氏企业的明珠,天才钢琴家!还有四大家族之艾家族的长女,拥有最完美的音乐天赋!

作为当事人的筱泫顷,只是用紫色寒冷的瞳眸打量着熙沫。

而她熙沫,只不过是一个平凡而简单的会音乐的女孩子,有什么资格呢……她也不配绝顶聪明的筱大人……

她有些害怕,在场的许多名流人士都纷纷望着她,指指点点。

“这是谁家的孩子?”

“对啊,破坏别人的婚姻,真没教养。”

“有什么了不起的?难道她也是贵族女?看起来不想吧,长得虽说清秀,但是打扮得也太寒酸了。”

熙沫听到那些不入耳的冷言冷语,感到脑力一顿麻木,她好害怕,把最后的目光投向了优娅瑰,可是却突然发现,优娅瑰不见了!

她难道逃了?!熙沫的心一下子凉了,她怎么办啊……

所谓的幸福

其实,优娅瑰只不过去上了个厕所。

她望了望镜子中完美得无懈可击的少女,绿色的秀发扎成漂亮的马尾,浅银绿的瞳眸像是天使般不谙世事,带着一丝俏皮的甜美和恶魔的邪魅。

她走到婚礼的礼堂,然后弯下腰,侧着旁边走到了角落里,却看见熙沫一脸无奈和害怕,她悄悄地走到熙沫身后,低着头,暗暗地问:“熙沫,怎么了?”

熙沫知道娅瑰不想暴露自己,所以她没有转过头,只是嘴里淡淡念道:“我快撑不住了,夜莫雨哭了……”

“你真喜欢筱泫顷吗?”优娅瑰并没有回答她,而是反问道,她勾起一个摄人心魂的讥笑,看来,似乎还要自己出马……

“恩!我真的是喜欢,很单纯的喜欢,希望他能幸福,他和夜莫雨的婚姻是束缚,不是爱。”

熙沫回答得声音不响,几乎只有优娅瑰能听到,但是话语很有力很坚定。

“呵,这是你说的,希望你永远抱着这个心态。”

优娅瑰嫣然巧笑,然后倏地站了起来,漾起完美的邪笑,与熙沫并排站着。

“娅瑰,你……”

熙沫有些惊讶地说道。

优娅瑰歪着头,笑容如罂粟般令人着迷,台下顿时安静了。

许久许久。

筱泫顷失神地望着面前的银绿发少女,低沉地道:“娅瑰,是你么?”

“这么久不见我了,是不是都快忘了我的容貌了?”

她淡笑着撩了自己美丽的暗绿刘海,妖娆万分地说道。

在一旁得意的艾美昔也顿时傻了眼。

熙沫不解地说出口:“娅瑰,你们认识?”

她没有回答熙沫,而是抬眸,直视着夜莫雨,声音娇媚而柔软:“你说,你喜欢筱泫顷,所以他会幸福,那么我想问你,所谓的幸福就是这样?呵,不是很可笑么。”

夜莫雨顿时哑然,停止了哭泣,她明白自己根本抵不过优娅瑰。

谁也不能胜过优娅瑰,当初,优娅瑰那轰轰烈烈的感情已经让所有人铭记在心。

这个少女,一笑势必令所有人沉沦。

熙沫在一旁暗暗感叹道,虽然她不知道娅瑰和这些人有什么纠结,不过看得出来,娅瑰真的很厉害。

“我不同意你的说法。”艾美昔站了出来,她的眼眸里带着坚定和玩世不恭,“要是你认为幸福就是自由的爱,那么……你也没给过筱泫顷幸福,你为了自由抛弃了爱。”

优娅瑰失笑,她是为了他们幸福才离开的,谁会明白这层含义,也许没有人。

狠心的决定

优娅瑰失笑,她是为了他们幸福才离开的,谁会明白这层含义,也许没有人,她轻轻地摇着头,说道:“那么艾美昔大小姐,你曾经破坏了我的挚爱,到底是谁在毁灭别人的幸福?”

艾美昔的脸色微变,有些苍白无力,毕竟这是大众场合,还好她没有把话说得太绝。

“你现在还振振有词地对我说幸福的意义,你不觉得很无聊么,呵。”

优娅瑰冷冷地艾美昔,目光清洌而娇媚,让人错乱迷离的感觉,明明如此的妖娆华美,可是却带着一层不真实。

艾美昔愣然,的确,自己没有什么可以狡辩的……

“既然这样,熙沫去证明自己的爱有什么错?就因为她是普通人么?!那我以四大家族为首的北堂家族之名的长女,赐了这段婚姻!”

优娅瑰咬着唇瓣,狠心地说道,她把筱泫顷推给了熙沫。

“什么?娅瑰,你疯了!”熙沫听出了蹊跷,拉着她的手不停地晃动。

难道,娅瑰打算把筱泫顷和自己结婚么?不可能啊!一个是天之骄子,一个是无名小卒,怎么都不般配。

“我没疯。”优娅瑰很淡定地望着熙沫,“你可以替我给他幸福,而夜莫雨不能。”

“不……我没有这个意思啊,我只是希望筱大人幸福!”

熙沫慌乱地摇晃着优娅瑰的身体,希望她能够清醒过来。

现场一下子哗然。

夜莫雨的脸色难看到了极点,眼眸里闪烁着泪花,可是她捏紧拳头,不想让眼泪掉下来。

这时候,筱泫顷终于轻启唇瓣:“娅瑰,你真的是这样想的么?把我推向深渊,是因为北堂澄,还是……”他拉低了声音,“焕月狱……”

优娅瑰听到那个名字明显颤了颤,她扯出一个妖魅的笑:“不,我不喜欢你们任何一个人,熙沫对你的感情这么浓厚,我不如做了主。”

“是吗?如果今天订婚的是焕月狱,你还能这样自如的把熙沫推向他吗?!”

筱泫顷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温和而具有震撼力,让优娅瑰顿时呆住了。

他冷淡地笑了,如果,是焕月狱,她可能就不能来参加订婚,因为她害怕看到这一幕幕令她伤心的景象……也不会帮助熙沫了吧……

可是,他筱泫顷不是焕月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