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3

魔女的邪吻

焕月狱带着邪魅的笑容,奏响了帕海贝尔的《D大调卡农》。

台下的大师们全都陶醉其中。

曲……

终结……

“焕月狱,最后得分,十分!”

所有人震惊。

“唷,意料之中嘛。”焕月狱一脸得意与猖狂,红色眸子中摇曳着耀光。

“接下来,请优娅瑰同学也上场。”

优娅瑰淡然自若地走到台前,定神看了看评委席上的沙岭,沙岭的脸上有着复杂的情绪。

“请你们俩分别谈一谈对完美乐曲的定义。”

沙岭微笑着说道,猜不透她的心思。

“我认为的完美乐曲,并不是没有缺陷,而是全身心的投入乐曲当中,感受它的意境。”焕月狱熟练地说道。

“完美?呵,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乐曲,就是有,它本身也并不完美。”

优娅瑰的笑容妖娆且神秘,她抱膝,笃定地笑着。

评委席的人开始争论,众人的脸色都有些犹豫,毕竟说得都有道理。

几分钟后……

沙岭拿着话筒,捧着奖杯,站上了舞台,泰然地说道:“我宣布,比赛的冠军是——优娅瑰!”沙岭把金光闪烁的奖杯递给了优娅瑰。

焕月狱没有一丝失落,一只幽绿的眸子闪烁着,他笑得很邪恶,他猛然搂住优娅瑰,低下头,樱花般温润的唇覆盖上她冰冷的唇瓣!

绝美的场景,惊讶的在场之人……

看到这一切的筱泫顷冷冷地握住拳头,有些愤怒,原来,淡漠的自己也会有感情……

站在台前的优娅瑰一点也不慌张,而是一脸享受,她轻轻地,柔柔地推开了焕月狱。

她抬头,用手指划过他的唇边,说,“你,喜欢我?”

台下一片喧哗!

“不,我只是留恋你的唇。”焕月狱在她的耳畔低语。

她的心怔了一下,这家伙,真会说话,分明在说这个吻,只是一个没有尊严的交易。

她淡笑,“哼,那我就陪你玩到底。”她奉陪到底!

站在一旁的沙岭,脸色很难看,她毕竟是焕月狱的母亲啊,她严厉地说:“月狱,不可以这么肆无忌惮!”

焕月狱收敛了笑容,在所有人灼热的目光中,和优娅瑰回到台下。

“不得了咯,明天早上学院里肯定会大肆宣传,校长一定会注意到,我会帮你们收尸的。”南炎零挖苦道。

“小子,说话别过火了。”优娅瑰微微一笑,银绿色瞳孔却散发着威胁的气息。

南炎零发愣,这个女孩,看似甜美可爱,但是她的话语却字字带刺,刺得别人体无完肤。

“不管怎么样,优娅瑰,还是先祝贺你。”段恩说话大方得体,怪不得不会惹到人。

“谢谢。”优娅瑰恢复常态,淑女地笑着。

“你过来。”筱泫顷忍着怒气,拽着优娅瑰的手臂,将她带到一个无人的角落。

“怎么了?”优娅瑰还是笑着。

“你,为什么要给焕月狱吻?”筱泫顷说这话时,脸有些微红。

她绝美一笑,说,“新鲜感。”

筱泫顷皱着眉头,说,“以后不允许。”

“为什么?”优娅瑰似笑非笑。

“因为……”

筱泫顷沉思了一会,冷漠而霸道地说。

“因为,你只属于我。”

微细的低语

第二天。

爱丽丝学院,优娅瑰与焕月狱的接吻宣传得沸沸扬扬,还挂着超大的海报,也不知是哪个欠扁的花痴贴上去的。

“无聊。”优娅瑰看到了海报,冰冷地笑着,她头也不回地向前走。

进了教室,她静静地坐下,无视了那群烦人的八卦女。

“呵呵,同学们,我有个消息。”老师走进教室,站在讲台前。

同学们个个都打起了精神,眼睛放光。

老师有些无语,她继续说,“这次,我们班的优娅瑰同学和焕月狱获得了冠亚军,所以,有一个特别的奖励,就是成为我们学校的代言人,而且,能够包装成为明星。”

“切……”男生们大大地犯了个白眼。

“为什么又是优娅瑰?不公平!我的月狱王子!”女生们难过地尖叫着,她们心中的公主梦,破碎了啊……

老师头上流下三滴汗汗,外带无数条黑线……

“咳咳,好了,放学后,优娅瑰和焕月狱去校长室,就这么定了!”老师清了清嗓,全场安静,她说道,“上课!”

……

放学后,那抹鲜艳的残阳,似血。

焕月狱酷酷地斜靠墙,他头一歪,对优娅瑰笑着,“怎么,一起走?”

“有幸。”优娅瑰淡定一笑,语调却是掩饰不了的猖狂。

他暧昧地把手搭在她的肩上,并肩走着,一路上,引来了许多羡慕与嫉妒的目光。

“天哪?!月狱大人竟然和她走在一起?那个女的有什么好的,不就是有点姿色,有些聪明!”

某女不服气地大喊。

焕月狱回头,给那个女生邪魅的一个飞吻。

“不许讲我的娅瑰!她是最美的天使,完美到不行!”

某男叉着腰,像个“八婆”般吼道。

优娅瑰回头,给那个男生倾城一笑。

某女和某男都安静下来,沉浸在自己的美妙世界……而焕月狱和优娅瑰则早已到了校长室。

校长室。

优娅瑰有礼貌地敲门,“咚咚”。

“请进。”和蔼的声音响起。

他们俩走进去,看到慈祥的校长一脸笑嘻嘻,毫无风度之谈。

“校长,请问找我们什么事?”优娅瑰又开始装小鸟依人。

“是这样的,你们的事我也有所听说。”校长指的肯定是昨天的“当众接吻”,他脸上的笑容很高深,“我觉得你们可以当我们学校的代言人,可能还有演音乐的偶像剧。”校长调皮地眨了眨眼。

“谢谢校长。”优娅瑰脸上还是天使般的微笑。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焕月狱懒散地说道。

“恩,希望你们给我一个不一样的惊喜。”校长话中有话、

“好,那我们先退下了。”

优娅瑰轻轻地关上了门,身旁的焕月狱笑得如罂粟般邪气。

“我以为你会很高兴呢,没想到表现得很淡然。”

焕月狱一边走着,一边淡淡地挑眉。

“恩?要当代言人,我才不喜欢呢。”

优娅瑰仍旧保持天使般的容颜,笑容灿烂。

“不,我觉得你应该喜欢,因为你太会演戏了,这种事情对你来说,不是小菜一碟么?”

焕月狱挑逗地说道,触碰了优娅瑰的最后底线。

她的笑容总算变得诡异而冷血,她说道:“是啊,我应该抓住这次机会,一举成名,然后一统音乐界,这才是我的目的。”

她是魔鬼,而且是拥有洁白翅膀的魔鬼……

“哦,那我了解真正的你了,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他坐上跑车,恭敬地帮优娅瑰打开了门,而她则自然地坐了上去。

可是,焕月狱没注意到,在开车的那瞬间,优娅瑰轻轻地低吟——

她用很细微的声音说——

“呵,谁都不可能了解我呢,永远,永远,不会有人了解。”

可怜的恶魔

绿色耀眼的跑车停在了一个地方——

那是一栋陈旧而破烂的小房,焕月狱略带惊讶地看着优娅瑰,她这种女生,不是应该住在豪宅,当高贵优雅的大小姐,整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么?

现在看来,好像不是的……

“别惊讶,没什么好惊讶的,我父母很早就抛弃我了,我根本记不得他们的相貌。”

优娅瑰静静地说道,仿佛不管她的事,早已习惯般。

“看来和我想的有些区别呢。”

焕月狱轻笑,唇边的玩意越来越浓。

优娅瑰……娅瑰……总能带给他一些期待呢。

“好了,我下车了。”

优娅瑰冰冷地打开车门,却被焕月狱拉住,她回头——

焕月狱绝美地绽放微笑,他说:“别这么快就走,拿好你的所有乐器,住到我家吧。”

她怔住,因为他没有问她的身世,只是淡淡地笑着……

她绽开绝世一笑:“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几分钟后,优娅瑰大包小包地扛着许多乐器下来,有小提琴,扬琴等等。

焕月狱不可思议地张大眼睛,这个女孩竟然会这么多乐器,怪不得口气这么狂妄!

“恩?不帮我拎一下东西?”

她微微挑眉,颇有尊贵的气息。

“是,公主殿下。”

焕月狱的笑容多了份妖娆。

之后,她和他来到了一栋幽蓝色的别墅前,最前方是一个华丽的喷水池,穿过之后是优美的花园,盛开着紫色的蔷薇,很美,然后来到绿荫小路,一路上都有花香。

“到了。”焕月狱说道。

优娅瑰的视线落在面前豪华而壮丽的豪宅,她呆呆地望着。

“进去吧,别发呆了。”焕月狱浅笑着。

“哦。”她木然地点头。

……

淡粉色的房间,粉蓝的公主床,一切如同梦幻般美好。

“这里以后就是你的房间。”

焕月狱的笑容永远带着蛊惑人心的味道,柔情而勾魂。

“谢谢。”

她的脸情不自禁地浮上红晕。

“唷,我们猖狂而高贵的大小姐也会感谢人啊。”

焕月狱的嘴角带着玩弄的笑意。

“切,不稀罕算了。”

优娅瑰冷冷的面貌又浮现出来,她是一个千变万化的妖精。

“那我先走了,你慢慢熟悉。”

焕月狱优雅,淡然地转身,在这一瞬间,她的声音轻轻地响起,如同花瓣般柔软——

“为什么要帮我,帮我脱离生活的困难?”

她淡雅的声音中却是掩盖不了的傲气。

他绝美地开口——

“因为,你和我,都是可怜的恶魔。”

她和他,恶魔和恶魔,同样耀眼,同样凄惨,世界的舞台,才开始旋转!……

乐园的演奏

白天,阳光淡淡地斑驳落下,金色的光晕轻轻地披在大地。

“为什么要来游乐场?”

优娅瑰打着哈气,揉了揉眼睛,她现在处在一个人群嘈杂的地方——乐园,她喜欢寂静,讨厌繁华。

“呵呵,不是校长的委托么,不能反抗,否则你那伟大的目的就完不成了。”

焕月狱双手插着口袋,酷酷的样子惹来女生的一阵尖叫。

优娅瑰的思绪回到昨天——

校长让她和焕月狱提高知名度,到人群多的地方进行演奏,为学校做了宣传。

她不得不忍着嘈杂,而来到这里,旁边这个家伙竟然还幸灾乐祸。

“好了,既然来了,就先玩玩吧。”

焕月狱自然而然地牵起她的手,走进游乐场。

映入眼帘的是巨大的摩天轮,缓缓转动,转着幸福……

“去玩这个吧,恋人的必备项目哦。”

焕月狱就是这样,在漫不经心中制造点点浪漫。

“恩。”优娅瑰笑着点头。

她和他便坐进去了,随着摩天轮的盒子慢慢升高。

优娅瑰望着外面蔚蓝的天,想起了一些传说。

——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跨越天空而存在的。人们一直在努力地接近幸福,所以, 摩天轮成了我们幸福的化身。天空的颜色斑斓得眩目,一旁安静的摩天轮饰演着安静。默默地,给人们传递幸福。

“呵,真的是这样么……”她暗然讽刺,天,蓝得刺眼,她不想看。

“娅瑰,我们要不要在最高处接吻,听说,当摩天轮达到最高点时,如果与恋人亲吻,就会永远一直走下去,试试看吧。”刹那,焕月狱的眼神中凝聚着一抹暗淡的期盼,随之,又只有挑逗的神色。

她以为,自己看错了呢。

“那我亲了哦。”焕月狱的语调妖娆,又带着幽幽温柔。

他,毫不犹豫地吻上了她的樱唇,柔软……

这瞬间,刚刚好是摩天轮的最顶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之后,她和他走下了摩天轮。

她呼吸着清新的口气,白皙的脸上带着一点微醺。

“怎么,脸红了?是不是我刚刚吻得太用力?”

焕月狱暧昧地低语,渐渐靠近优娅瑰,他的睫毛在她脸蛋划过。

“没有。”她别过头,说,“干正事吧。”说罢,她便拿出了小提琴,焕月狱也很配合地演奏起来。

在游乐场的一角,乐曲缓缓地飘扬。

歌曲调子婉转悲凉,又夹杂浓浓的幸福,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意境……

让人想到,甜甜的糖果屋,爱丽丝漫游仙境,结局也回味无穷……

“天哪?你看那两个帅哥美女,弹得好棒哦!”

“是啊是啊!我要他们的签名和拍照!”

“我也要。”

一群人流涌了过去……

优娅瑰无奈地摇摇头,只好停下演奏,她带着微笑,说,“大家请安静,我叫优娅瑰,是一个即将出道的音乐明星,身边的是焕月狱,和我一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恩,各位美眉们好!”焕月狱眨了眨媚眼,说道,“大家静下心来,听我们演奏哦。”

说罢,又拉了起来。

唯美的音符敲响,谱曲出不一样的旋律。

这一天,游乐场里的人们几乎都来听他们的演奏,可以说,这次出其不意的演出,给优娅瑰和焕月狱带来了多多少少的收获。

夜晚,天已变黑。

“呼,累了,我看我们也差不多了。”优娅瑰擦了擦汗,拉一天的提琴她都快呕了。

“恩。”焕月狱优雅地笑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