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

楔子

她, 优娅瑰,完美独特的天才少女,拥有绝对音感,被音乐大师所仰慕。可是,在她天使容颜背后,是一颗腐烂而冰冷的心,她外表柔弱而甜美,内心却冷 血。魔女如她,天使如她,恶魔如她,妖精如她。她来到爱丽丝音乐贵族学院,打破了这寂静,六位绝美少年和她用音乐一决高下。同时,也演奏了爱的乐章……看 她玩转这场华丽的爱情游戏!天使,

终究只是路过人间。恶魔,也折断了双翼。

人物简介

【优娅瑰——楊怡】

绝 美的脸蛋,精致的五官,忧伤的淡绿色发丝,与淡漠的暗绿色瞳孔,看上去柔弱而优雅,其实内心冰冷残忍,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伪天使,对人有种若即若离的暧昧 感。一颦一笑都带着不可一世的高傲与猖狂。从小就有音乐的天赋,最拿手的是小提琴和钢琴,其次是大提琴,扬琴,萨克斯。性格多变极端,时而温柔,时而纯 情,时而柔弱,时而妩媚。她是天使的代表,是恶魔的化身,是魔女的象征,是妖精的同类。她的身世凄惨,这也是造成她多面性格的原因……

【焕月狱——林峰】

慵 懒的神色,挑逗的绝世笑容,一只眸子是深红色,一只眸子是深绿色,金色的长发显得他无比尊贵与妩媚,很美的少年,对告白的女生都以暧昧的方式拒绝。性格邪 恶,冷酷腹黑,时常挑逗优娅瑰。擅长小提琴与钢琴,被誉为“魅惑的提琴少年”,真正实力不得而知,每一次实力都有所提升。母亲是个闻名海外的钢琴家,而父 亲是世界前十企业的董事长。

【筱泫顷——黃宗澤】

顶级冷漠的人,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冷静高傲,紫色的双眸,黑色的碎发,个性冷酷不苟言笑、难以靠近,对别人总是默默的关心,刻薄的话语中透露着点点关心。纤长的手指弹奏的是钢琴,被誉为“冰冷的钢琴王子”。出身于贵族家庭。

【游渊水——陳豪】

淡银金的卷发,水绿色眸子,相当可爱的美少年,也是个超人气。主修大提琴,被称为“音乐知识天才”,有着全校最丰富的音乐知识,不过对音乐以外的事情漠不关心。非常爱睡觉,表演以外的时间也不大清醒,所以看起来迷迷糊糊,安静而我行我素。

【南炎零——鄭嘉穎】

耀眼的红色头发,属于自傲型角色,很自恋,但偶尔也会害羞。擅长萨克斯,认真时的样子很动人,家境是黑帮的幕后老大。

【段恩——吳卓羲】

温柔得不行,优雅而绅士,是音乐学院的学生会会长,主修是长笛,辅助的是小提琴。家境听说是高官。

【艾泽——馬國明】

邪魅冷酷,喜欢挑逗女生。后来才插入这段感情,主修是小提琴,本来优娅瑰以为是她曾经认识的干哥哥,可是后来才发现,他也是个恶魔……

序章 命运的交响乐

爱丽丝贵族音乐学院,这是一所闻名世界的学校,这里的学生,不仅仅都是音乐中的高材生,更是家世强大,有背景的佼佼者才能进来,总之,这所音乐学院,不简单。

优雅的学院内,粉银色的樱花轻轻飘落,微风吹起了少女的裙摆。

一年级一班——汇聚了全国最优秀的天才。

教室内。

“天哪,今天有个女转学生。”某女悄悄地对身旁的人说道。

“是啊,听说还是校长特地请来的,竟然排场这么大。”

“哼,有什么了不起,我们家好歹是贵族!”某些女生不服气地跺脚。

“那还不是你自己挤着要进来,校长可没请你,他对你们这些贵族都视而不见,可想而知,那位女生该多么厉害。”某女争辩道。

“不过,只要这个班级里有我家月狱少爷就好了!”某女开始犯花痴。

“焕月狱?比起这个,我还更喜欢筱泫顷王子,那个气质啊……”某女也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

“都没有我家游渊水可爱,他可是百年一遇的天才。”

“不,明明是南炎零大人最棒!”

“要说我,肯定是我的段恩最好,他是学生会代表。”

这些花痴又开始吵起来。

坐在最前排的焕月狱对她们魅惑一笑,最后一排的筱泫顷则冷冷地望着风景,游渊水趴在桌子上睡觉,根本不

去理会花痴的尖叫,而南炎零自恋地对她们耍酷,段恩则优雅地微笑。

“好了,同学们,今天有一位转学生,大家要和她好好相处。”老师和蔼地笑着。

门开了,走进来的是——

柔弱而漠然的美少女,美丽而淡绿色长发高高地梳成马尾,暗绿色的瞳孔幽幽地显出妖娆,她漫不经心地说道,“优娅瑰。”

随后,她绽放倾城的笑容,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恩,你做到焕月狱同学的旁边吧。”老师微微一笑,做了个“请”的手势。

“就她?有点姿色就了不起,竟然敢坐在我家月狱大人的身边!”

“是啊是啊,真是讨厌!”

一些女生像麻雀般叽叽喳喳地讨论。

优娅瑰淡然地走到焕月狱身旁,对他温柔地笑了笑,然后,优雅地坐下。

呵,这个看似拥有洁白双翼的女生,不像天使……焕月狱心中暗笑,之后,生活应该会增添一些乐趣。

“我叫焕月狱,多多指教。”他妩媚地抚摸着自己的金色长发,对优娅瑰说道。

优娅瑰点头默认。

“好了,同学们,接下来宣布一条消息,校长为了培养优秀的音乐天才,要举行一次音乐赛,比赛世界定为写个星期,会请很多知名的音乐家来参加。接下来,报道的同学为这次比赛的人:焕月狱,筱泫顷,游渊水,南

炎零,段恩……”老师停顿了一下,最后,不确定地说,“还有,优娅瑰。”

众人哗然,这个才转学来的少女,竟然没经过考核就被校长提名了!

“怎么回事?”

“对啊,难道那个女生开后门?”

“咳咳,大家安静,这是校长的决定,请你们尊重,我们一班选中的人数是最多的,大家应该骄傲才对。”老师

的眉间略带笑意,证明她也是个优秀的音乐老师。

“那个……发生什么事了?”

游渊水这才睡醒,他眼眸朦胧地说道,嫣然一个睡美男。

他的同桌好心地和他说了一遍,游渊水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又睡下。

优娅瑰眨巴着无辜的绿色水眸,笑容却残忍狠毒,呵,这个冠军,我要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