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表忘记妞言给藕norhxx··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恶魔转校生:伪天使旋律~~19

间接的告白

南炎零认真地吹着萨克斯,微风打乱了他的发丝,显得帅气十足,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了,怕打破这刹那的美丽。

旋律悦耳又悠长,清脆欢快,夹杂着深情和含蓄的味道……

曲终。

所有人不约而同地鼓掌,尖叫,呐喊声越过了天际!

南炎零自信地走下台,还不忘朝优娅瑰送去一个飞吻,引得嘘声连连。

优娅瑰倒显得淡然又暧昧,她调皮地眨眨眼,踩着莲花碎步走上台。

她的唇边绽开一朵绝美的花朵,说:“很不错的演奏,接下来请游渊水同学上来演奏。”

她微笑着用手指了指游渊水,却发现那家伙竟然呼呼大睡!

“游渊水同学?”优娅瑰展开恐怖式笑容,在台上大吼。

“嗯?”游渊水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他意识到什么,在众目睽睽下拿着大提琴,上台了。

游渊水走上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首歌献给唯一的学姐。”

暧昧?太暧昧了!

气氛一下到了高潮,弥漫着硝烟味和丝丝浪漫……

游渊水没有看优娅瑰的神情,比上双眸,用心地拉起低沉的大提琴。

提琴声美妙又略带沧桑,就像秋风中飘落下来的叶子,悲凉却最温馨的瞬间。

这首曲子,感情上明显超过了南炎零那欢快的旋律,代表了游渊水坚定的信念。

优娅瑰站在一旁,有些愣住,这家伙,是真心的么?还是在演习?呵,她可是一直在演戏,对,自己永远不会动心!

“弹完了。”游渊水淡淡地瞟了一眼优娅瑰,他变下台。

“游渊水,最可爱的美少年!”

“渊水王子,我爱你!”

又是一群可以无视的花痴的吼声……

当游渊水下台,与艾泽擦肩而过的那瞬间,他听到艾泽说,“不错,可是和我比,差太远了。”

游渊水愣住,然后淡定地坐下。

“接下来有请段恩为我们演奏!”优娅瑰在众人嫉妒的目光下,在台上讲话。

段恩依旧绅士,他风度翩翩地走上台,温柔似水地说:“借游渊水的一句话,这首歌曲献给我最心疼的女孩,优娅瑰。”

高潮!少女们的心!台下的花痴一律呈现出心碎的状态……

接下来,段恩的演奏……

蔷薇的唇味

段恩带着浅浅的微笑,拉起了小提琴。

琴声略带哀伤,充满了怜爱,犹如苍蓝色水里溅起的圈圈波澜。

“谢谢大家!”段恩弹完,礼貌地鞠躬,台下的掌声不断。

艾泽冷魅地笑着上台,正好与段恩擦肩而过,那瞬间,段恩清晰地听到艾泽的嘲笑,“演奏水平真一般。”

段恩完完全全地木化,即使不是最完美的,也不应该说一般啊。段恩无奈地摇摇头,只好坐下。

接下来才是最精彩的——艾泽的演奏。

艾泽刚刚拿起小提琴,台下便是疯狂的花痴声,掌声,穿破了云霄!

“嘘——安静。”艾泽把修长的手指放到唇瓣旁,邪气又诱惑人心。

他头微微侧着,带着冰冷的邪笑,拉起了小提琴。

琴的声音像是被雨水洗刷过一般透澈之极,如同天籁之声空灵幽静。

曲调冰冷默然,仿佛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情,却在冷淡之下又流露出一股温暖。

渐渐到了高潮……

歌曲如同变得妖娆华美,像是烈火中的艳华。

艾泽一边拉琴,一边看着台下众人的神色,满意又高傲地笑了。

优娅瑰也赞叹不已,曲调本是偏冷的音色,但却被他演奏得如同一朵炽热的火焰,好精湛的演技,和自己……能够媲美!

曲子进入了尾声,艾泽轻轻波动了最后一弦。

“好了哟。”他邪魅地笑笑,台下的所有人都说不出一句话,也许是太过惊讶,他的实力是压倒性的!

或许真的只有焕月狱和筱泫顷能够匹敌了,不,还有优娅瑰,只不过她不参赛。

“我来点评一下,可否?”优娅瑰并没有作为一个主持人的角度去说,而是一个聆听者,她微笑着,没有让下一个人演奏。

“咦?她不是主持人么?”

“对呀。”

台下有人窃窃私语,不过很快收敛。

“恩。”艾泽自信地搂住了优娅瑰,他的头靠在她身上,姿势极其暧昧,优娅瑰没有推开,她只是妖娆的笑着。

“那我说了,乐曲分不清方向,只是抗拒和怨怒的调子,就算弹得再好,没有感情,永远不会有质的飞跃。”

优娅瑰笑得烂漫而华美,唇边绽开的罂粟花冷清淡定。

艾泽愣住,他从来没有听过别人的批评,一直都只是夸奖,他一时间失神了,眼前这个惹人怜惜的少女,看似披着羽翼,但,应该是恶魔吧?

“呵呵,谢谢批评,我会改的唷。”艾泽这么说着,他的距离里却和优娅瑰越来越近。

“你……”优娅瑰感到了一丝不安,她正想要说话,轻柔冰冷的唇瓣便被吻住。

艾泽弯下腰,狠狠地吻着她。

台下,所有人惊呼。

焕月狱笑得愈加灿烂,手指却深深刺进了手心。筱泫顷的脸上带着淡淡怒意,游渊水也不再睡觉,南炎零基本上已经抓狂,而段恩的眉头也皱起。

舞台上,他肆无忌惮地吻她,炫目的阳光落在了这一对耀眼的“情侣”。

她的唇,轻柔冰凉,他的吻,华丽邪气。

优娅瑰没有推开艾泽,她用舌尖轻轻地撬开他的牙齿,挑逗着他清露般的舌头。

他震惊,美丽褐色的瞳孔中蒙上一层雾气,这个少女在勾引他的欲望,那他将计就计,他把舌头紧紧缠绕她的舌尖。

时间漫长抑郁,像是过了一个世纪般,死寂又黯然。

心爱的提琴

过了几天,筱泫顷,艾泽,游渊水,南炎零和段恩照常来看望优娅瑰,而优娅瑰也渐渐接受了他们——除了焕月狱,他自从离开后,再也没有回来……

栀子花在树上开得绝美无比,粉得嫣然,白得淡然。

病房内。

“呵呵,你们不要这么照顾我。”优娅瑰坐在病床上,淡淡地笑着,笑容中多了一抹精灵般的调皮和天真。

怎么说,优娅瑰……有点不像优娅瑰了,她变得单纯,变得可爱。

虽然,这样更好,可以让她不再痛苦。

但是,对于他们来说,似乎有点不适应。

“学姐……”游渊水苦笑着看着她,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抑郁。

“恩,你好好休息,我们先走了,这个小提琴,你看看还会不会弹。”段恩温柔似水地把小提琴放在优娅瑰的床边。

他们便转身离开。

优娅瑰若有所失地拿起了小提琴,光滑精致的琴身,紧绷的琴弦,摸起来感觉好熟悉。

她微微侧过头,慢慢不由自主地拉了起来……

琴发出的声音,有着幽幽暖调,却有着按耐不住的悲凉和疼痛……

霎时。

窗外开始落下迷离的小雨,凄凄惨惨地打落在玻璃上,夹杂着优美的声线,散发刺骨的寒凉,让优娅瑰的心中也扑上一层迷雾。

自己……真的失忆了?什么都记不起来,他们看自己的眼光很异样,很无奈……

心里像是翻涌着冰冷的浪花,她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

“啪!”

琴弦断了。

优娅瑰的思绪拉回来,她这才发现,因为自己刚才过度的激动,导致琴弦崩裂。

“呵呵……呵呵……”她笑着笑着就抽噎起来,“老天,到底是怎么了?!我怎么做才是对的?”

泪水哗然而下,绽放出莲花般纯白透澈的花苞。

她感到脑子空白到爆炸,她猛力地把小提琴往墙上一甩——跟随自己这么久的小提琴,摔得支离破碎,就像她的心。

她看着坏掉的小提琴,冷笑了起来。

突然,她的脑海中闪烁出无数个画面——焕月狱,艾泽,北堂澄……

他们不断交错闪过,谈论着什么,声音似乎很远。

她,想起来了什么!

对了,北堂家族的计划,冷库,女王的礼服……

她突然想起了从前的自己,外表妖娆甜美,内心冷血,对,这才是她优娅瑰!

不应该是现在懦弱依赖别人的她……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我?”优娅瑰感到了劳累,她努力地从床上走下来。

她缓缓地走出病房。

到医院的花园里去散步。

花苑里的花朵开得灿烂无比,天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这幅场景渲染着寂静。

优娅瑰就在铺着鹅卵石的小路上来回徘徊。

她似乎,记起了很多呢。

“呵,妖娆华美,这才是真的我。”优娅瑰脸上早已没有了天真精灵,取而代之的是冷静和高傲。

她又回到病房,睡了起来。

第二天。

“学姐?”游渊水等人一如往常般来看望优娅瑰。

优娅瑰正坐着病床上,魅惑地浅笑着:“你们来了。”

筱泫顷看着她有些蹊跷,他试图问道:“娅瑰,你是不是记起了什么?”

“恩,全记起来了,包括……艾泽你的背叛。”优娅瑰直视着艾泽,这笔账她还没有好好算过呢。

“娅瑰,抱歉。”艾泽低下头,浅金色的睫毛淡淡跳动。

“学姐,艾泽他是真的感到难过,他当时还将功补过,通知了我们这件事。”游渊水在一旁解释道。

“那好吧,我就勉强饶了你。”优娅瑰恍然地一笑,感到她就如同天使一般纯美。

气氛顿时有些沉默。

“娅瑰,你是真的都记起来了?”段恩打破了寂静,高兴地说道。

她笑着点头。

“那要不我们去庆祝一番?”南炎零也酷酷地说道。

“OK——!”所有人赞同地点头。

突然,门打开了。

焕月狱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帘。

“怎么?”优娅瑰的声音里带着愤怒,“你不是嫌弃我了么?”

“娅瑰……你记起来了?!”焕月狱的脸庞闪过惊喜。

“恩。”优娅瑰点头,“也让我看清了你的真面目。”

焕月狱血色的眼眸里黯淡了下来。

“当时,是你说你要保护我一辈子的。”优娅瑰静静地笑着,“然而,当我失去记忆,最需要别人关怀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呢?”

焕月狱在原地一动不动,身子有些僵硬了。

优娅瑰梗咽了一下,继续说:“反而是筱泫顷这些人陪着我。所以我醒悟了,你爱的不是我,只不过是享受我给你带来的,仅此而已。”

湛蓝的天空

病房,霎时安静。

窗外干燥晴朗的天空漂浮着散漫的云,勾勒出未知的曲线,如同未来一般曲折。

“你……说什么?”

焕月狱斜靠在门上,磁性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说你爱的不是我,只不过是享受我给你带来的,仅此而已。”

优娅瑰清晰地说道,优雅流利的语句却如同玫瑰藤蔓一样,带着威胁的刺,把焕月狱刺得遍体鳞伤。

“娅瑰…如果我反悔了,你还可以原谅么。”

焕月狱的脸庞恍若哀伤之极的天使,慵懒地透出优雅的气息,他到底是天使……还是恶魔?

“如果你现在跪下来,我考虑。”

优娅瑰平静地说道,但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到,在她银绿色妖艳的瞳眸里极力隐瞒的伤痛。

跪下来……

要知道,那是对一个人自尊的侮辱,特别是受过优良教育的人!

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学姐,做的有些过火了吧。”

游渊水在一旁劝道,虽然焕月狱之前抛弃优娅瑰的行为不对,但是这样的举动也太疯狂了。

“的确。”

筱泫顷说道,他冷冷地站在墙壁旁,漠不关心的眼神里却有着一丝怜悯。

焕月狱脸上妖娆的笑容僵持住,他靠在门上,身体也僵直了。

“怎么?不值得……”优娅瑰坐在病床上,微微垂下眼眸,她知道自己这么做很过分,可是她需要的是——他的承诺!

时间仿佛静止了。

空气也不再流动,一切就像不存在。

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焕月狱的身上,他,到底会不会跪下来?

“如果我跪了,你是不是可以原谅我?”

焕月狱轻声地问道,出奇的温柔和淡然,他的血色眸子里洋溢着笑意,可是在她优娅瑰看来却很想落泪!

优娅瑰的手指抓紧了雪白的被单,克制住心里的颤动,狠狠地点了点头。

就在那一刹那——

“扑通”。

一声膝盖与地面发出的轻微摩擦声,却渲染了整个天空。

焕月狱,他竟然真的跪到了地上!他金色魅惑的长发披散在脸旁,看不出他的神色,到底是如何。

优娅瑰只知道,这一刹那,她的泪水又一次泛滥在脸上。

“焕月狱……你给我起来,你这个笨蛋!”优娅瑰再也不顾天使的风度,恶魔的笑容,一边大声地咆哮,一边下床,跑到焕月狱的面前,她也蹲了下来。

她扶起焕月狱,然后哭倒在他的怀里,她喃喃说道:“你真的跪下来啊!”

焕月狱抱着优娅瑰,浅笑着说:“那你原谅我了?”

她推开他的怀抱,然后走到窗边,看着蓝天,说:“恩。”

焕月狱的脸上浮现出笑容。

“喂,别把本少爷当电灯泡。”南炎零的脸有些微红,似乎是吃醋了。

“诶呀,娅瑰,你怎么不给我一个拥抱呢?”艾泽邪魅地一笑道。

“你们……”优娅瑰没好气地笑了笑,“好了,我大概可以出院了吧?”

“我建议,明天去KTV庆祝?”段恩帅气明朗地一笑,脱掉了外套,抛在了蓝蓝的天空上。

“恩!”

所有人异口同声。

不知道什么时候,漂浮着的云散开了,留下湛蓝得透明的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